小公尺手機怎樣連線家中裝置,小公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2022-02-18 12:36:38 字數 2203 閱讀 9422

1樓:走路去倫敦

開啟小公尺智慧型家庭應用,同時連線接入網際網路絡,建議接入wifi網路以便節省流量。

2.接下來,應用介面將會顯示小公尺賬戶當前登入的裝置,然後點選介面的右上角,選擇「+」按鈕。

3.接入裝置,就看你有沒有新的小公尺智慧型硬體,如果有的話,選擇乙個唄,這裡以「小蟻智慧型攝像機」為例。

4.點選新增該裝置後,需要登入我們已有的小公尺賬號,然後點選登入即可。

5.此時還需要新增乙個可用的wifi網路,然後讓裝置接入無線網路之後就可以使用手機來控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你家裡面有可以用藍芽連線的裝置,或者小公尺的其他產品。比如我是小公尺手機,我可以連我家裡面的小公尺電視,小公尺路由器,小公尺電視的音響,小公尺的家庭攝像頭等等。

開啟手機wifi,跟家裡的裝置配對。如下圖:

小公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3樓:

設定-系統-連線到pc-選擇自動開啟儲存卡就可以了或者如果選擇成連線時詢問就要在連線到電腦上時在手機上選開啟儲存卡。

小公尺手機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4樓:機器貓沒法寶

開啟wlan和自動搜尋功能,手機將自動尋找到附近的可用無線網路,選擇路由器名稱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單純型ap與寬頻路由器的一種結合體,是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主要應用於使用者上網和無線覆蓋。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支援專線xdsl/ cable,動態xdsl,pptp四種接入方式,它還具有dhcp服務、nat防火牆、mac位址過濾等等功能。

無線路由器被越來越多的運用於金融、保險、電力、監控、交通、氣象、水文監測等行業。

步驟方法:

在系統設定中找到wlan。

開啟wlan和自動搜尋功能。

選擇乙個無密碼的或知道密碼的輸入即可連線網路。

連線成功後會顯示放射狀線表示手機成功連線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ifi ,搜尋你你路由訊號,連線(要密碼要輸入),這樣就得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屏頂部有乙個通知 把它往下拉就可以看到wifi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ip最好是設定自動獲取

8樓:奇我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用手機設定?

家裡沒有無線網,小公尺音箱(小愛同學)怎樣用手機連線使用

9樓:園林植物手冊

沒有無線網,小公尺音箱只能使用它的藍芽功能。

沒有wifi,智慧型音箱就失去了它的價值。可以借助其他手機熱點先開啟藍芽功能。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3、點選個人中心,藍芽設定,開啟藍芽選項。允許藍芽裝置發現。

10樓:阿里

家裡沒有無線網,小公尺音箱(小愛同學)怎樣用手機連線使用,小公尺,音箱很沙雕,又要插電源又要聯網路,不然就用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熱點鏈結 首先開啟小愛音響wifl設定進入輸密碼介面 然後關閉wifl開啟熱點 輸入熱點名稱和密碼(可以先設定熱點名稱和密碼簡單點比如名字123密碼8個8)然後直接鏈結就可以了 想當藍芽音響用的可以在鏈結後點wifl下面的藍芽設定 點可被發現 在用藍芽鏈結就可以當藍芽音響用了(我就是這樣連的)

12樓:亦鹿隨菲

首先手機上開啟小愛音箱,開啟手機藍芽,開始配網,然後他會讓你開啟wifi,這時候把wifi開啟,然後會進入乙個新增無線的頁面,你再把wifi關掉,把個人熱點開啟,記住同時也要把wlan熱點開啟,否則光開啟個人熱點是沒用的,然後新增自己的手機熱點,這個時候就能連線上了

13樓:

把手機的熱點開啟,連線上小公尺音箱就可以啦。

14樓:柳豔利

藍芽,或者用線連線。

15樓:喃瀟

回答3、點選個人中心,藍芽設定,開啟藍芽選項。允許藍芽裝置發現。

更多2條

16樓:智慧型電視網

沒有wifi的話。你可以開手機熱點用呀!或者使用藍芽,也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小公尺手機怎麼連線電腦,小公尺手機怎樣連線電腦?

回答首先把電腦通過無線連線或者有線連線,連線到 無線路由 器 開啟小公尺手機的wifi功能,讓小公尺手機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這樣保證手機和電腦在乙個網路下 開啟手機端的豌豆莢軟體,或者我們也可以使用91手機助手之類的管理工具點選手機端請連線電腦,在這裡我們選擇無線連線方點選 啟動wi fi 模式出現下...

小公尺怎樣解鎖啟用裝置?小公尺啟用裝置鎖怎麼解

小公尺手機。刷機步驟 第一步,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小公尺手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 開機鍵 音量 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小公尺3手機怎樣設定郵箱,小公尺手機已經設了電子郵箱怎樣更改?

設定 小公尺賬號 登陸與安全 繫結郵箱 手機長時間沒有清理軟體快取和資料,日積月累導致手機佔用儲存增大,從而使手機流暢執行的空間不足,導致卡慢宕機。手機安裝太多軟體,因為安卓系統的原因,不同的軟體都會時不時的在後台自啟,佔用大量cpu資源,加快耗電速度,等到軟體超負荷執行,就會導致手機宕機,建議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