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B O beoplay h5這款耳機

2023-01-31 02:20:06 字數 1336 閱讀 3035

1樓:網友

h7路過。

顏值爆表,同為潮牌不知道比逼測的逼格高多少倍,聽感秒n3ap(畢竟差1000塊呢)

魔聲isport運動耳塞和b&obeoplay h5哪個好

b&o h5到底怎麼樣

2樓:風雨陽光溫暖

bo h5基本就是 h3 的「藍芽版」~佩戴舒適~高頻一般~中頻人聲不算貼耳~低頻量不算多但彈性不錯~整體聽來「聲音通透」

beoplay h5怎麼連手機

3樓:網友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找到藍芽並將藍芽功能開啟,在藍芽裝置搜尋列表介面等待。

2、此時,拿到beoplay h5之後,我們就可以長按耳機上「b&o 」這個鍵,直至耳機的led指示燈快速閃爍藍色燈光,進入配對狀態。

3、再回到我們的手機藍芽介面,此時手機的藍芽裝置搜尋列表上會出現b&o beoplay h5耳機的名字(如果沒有,請嘗試重新整理藍芽功能介面),然後選擇「beoplay h5」,按照手機提示與 beoplay h5配對連線。

4、當耳機led指示燈緩慢閃爍藍色燈光的時候,就說明手機與 beoplay h5連線成功了。

4樓:網友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找到手機桌面設定。

2、然後我們進去找到藍芽選項。

3、選擇將藍芽開起來,此時藍芽會進行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

4、然後我們在進行藍芽配對的時候必須把耳機取出,並同時觸碰左右兩側的觸控鍵位才能夠呼出配對模式。同時長按beoplay h5左右兩邊耳機上的觸控區域約5s左右,直至led指示燈快速閃爍藍色燈光,進入配對狀態。

5、當我們搜尋到之後,點選進行連線,然後需要我們進行配對。

6、當耳機和 iphone 連線建立時,可以進行正常的使用了。

5樓:網友

長摁5秒進入配對模式。

6樓:假面犬之水翼

b&o h5可以說是 h3 的藍芽版~佩戴舒適~高頻一般但音色不算暗~中頻人聲不算貼耳~低頻量不算多但彈性不錯~整體聽著聲音通透。

b&o beoplay h5 無線藍芽耳機怎麼樣

7樓:小菜一殜

這個價位藍芽耳機可選擇性不高,b&o是專業做音訊裝置的品牌,h系列也是他們相當出名的型號,引數來看是相當可以(儘管價效比不高)建議參考風評選購。

8樓:憶如往昔

重量很輕 音質中上 美觀度上乘 續航能力較弱。我剛入手一週,整體來說還是覺得不虧。

如何正確評價鄭成功 5,如何正確評價鄭成功

同意我愛西瓜肚的觀點。從一定意義上說,我們大可稱之為 鄭成功反動派 畢竟他是反清復明的,他退居台灣,無疑是 顛覆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的 如果你將鄭成功與老蔣做個對比,不難發現,他們之間還是有許多共同點的。首先他們都是為了維護自己或自己所屬王朝,其結果也不徑相同 其次,他們都退到了台灣,前者抵抗了荷蘭入...

在玩英雄無敵5時 如何評價英雄無敵5?

你好。你可能敵根目錄下的bin資料夾裡替換掉同名檔案。或者你的執行檔案根本就不是把免cd補丁放錯位置了。就是你執行程式的那個檔案,名曰h5 邀把它放在英雄無是免cd的。在這裡有下的。那是你的顯示卡不行,把你電腦的配置調到最低,再看看行不行,不行就幫不了你咯。記憶體不組造成的 再加記憶體條吧 如何評價...

如何評價redvelvet,如何評價RedVelvet的每一位成員

相對於愛咳嗽的高投入,紅色天鵝絨的推廣費用簡直能用可憐來形容。但是背靠大樹好乘涼啊。出道兩周就能拿一位候補再次證明了 的金字招牌不是浪得虛名。作為乙個不會 失敗 的組合,如何避免陷入平庸才是他們最應該考慮的。作為乙個深度韓流患者,此團是第乙個讓我懷疑自己眼睛的組合,沒有覺得像泰妍,倒是覺得有一位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