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裝了發動機護板,風阻係數會變小嗎

2023-01-31 01:55:03 字數 3801 閱讀 4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了發動機護板一般和車子的風阻係數沒有什麼關係,發動機護板主要是保護車子發動機底部免遭托底時的損害。

加裝了發動機護板會有什麼影響嗎,求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了發動機護板對保護發動機和汽車底盤會有很大幫助的,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建議你安裝發動機護板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汽車加裝發動機護板的話是沒有任何影響的,正常使用就可以。

新車今天去裝發動機護板 裝完了出來 發現車子低速的時候抖動變大了而且聲音有點怪嘎啦嘎啦的

4樓:常湘汽修

可能是底板和發動機預留的間隙太小,引起底板和發動機震動異響。 可以肯定是間隙太小了,因為掛前進檔時候發動機會往後傾斜,接觸到了底板。掛倒檔這個間隙因為發動機的往前傾斜可能變大了,所以不響。

5樓:小螞蟻

護板太薄引起的共振。

由於護板把發動機底部包圍起來了,根據空氣動力性,空氣風阻係數變小了,起到導流作用,感覺加速快了是正常的。

6樓:宇霏

是地板傳上來的 地板放在副樑上 在執行或掛檔和打方向副梁是運動的 微小只要地板有微小間隙就會產生異響。

7樓:閒雲也

因為共振,下護板發出的聲音。

裝下護板導致低速抖動變大是沒有根據的,你的心理作用。

新車都有那種感覺,要是你從買車一開始就裝了,就感覺不到了。

發動機護板哪種好,一般厚度多少

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護板按材質分為鋼板的 樹脂的和鋁合金的 個人感覺鋁合金的強度適中重量也比較輕是首選就是**有點小貴 厚度一般釐公尺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的最好,一般厚度釐公尺吧。

10樓:全新汽車發動機

汽車發動機護板也是汽車底盤規劃的一部分,在規劃的時候首要是為了優化空氣動力學和發動機艙的散熱(讓底盤愈加平整,空氣高速從底盤流過時,優化阻力和噪音。護板有針對性的散熱,讓車輛行駛中散熱更穩定),也能對底盤保護起到一定的效果!

如今多見的汽車發動機護板原料首要有鐵質、鋁合金、塑鋼、塑料,有些商家將鋁合金稱為鈦鋁合金,藉此噱頭提高**。塑鋼原料本來和如今多見的塑鋼窗原料類似,有一定強度和耐性。

鐵質護板。防護效能最強,**適中,能夠經得住高強度的磕碰。但由於原料因素,濕潤的南方及冰冷的北方,雨雪腐蝕在運用幾年後很容易生鏽,固定的螺栓及螺絲悉數鏽蝕,大大增加拆裝難度。還有個缺陷是發生共振,固定螺栓鬆動或護板與油底殼接觸時,在有時候會發生共振。

鋁合金護板。

分量輕,防護效能遜於鐵質護板。

塑鋼護板。跟家裡的塑鋼門窗歸於同一種材料,僅僅色彩不一樣。分量與鋁合金差不多,原料自身有很強的耐性,小剮小蹭輕鬆應對,但就總體的防護效能,不如鋁合金材料。

塑料護板。分量最輕,許多車型原廠裝備塑料護板,首要是起到下降風阻係數的效果。塑料護板的防護效能在這幾種護板中是最低的,只能起到遮擋泥沙,抵禦石子的效果。假如後期加裝塑料護板,必定要注意散熱口的分布是不是合理,長期與汽車發動機底部近距離接觸,高溫很可能有自燃的風險!

安裝發動機護板會影響發動機的散熱嗎

11樓:小妹美了

理論上有影響,但實際上對發動機散熱影響不大。發動機主要是靠冷卻液進行水迴圈散熱的。

12樓:瘋狂的火花塞

發動機下護板到底要不要裝這個問題,在車圈內一直有兩種截然不同的聲音。有人說:一定要裝!

因為對發動機的保護作用很大,但也有人說:千萬不能裝,裝了會影響發動機散熱,還會影響發動機下沉技術。

發動機護板塑鋼和錳鋼

13樓:桃花飄零了

發動機護板塑鋼和錳鋼是發動機護板的兩種分類。

具體介紹如下:

1、發動機護板。

這是根據各種不同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防護裝置,其設計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發動機,導致發動機散熱不良 ,其次是為了行駛過程中防止由於凹凸不平的路面對發動機造成撞擊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通過一系列設計達到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避免出行過程中由於外在因素導致發動機損壞的汽車拋錨。

2、鋼質或者錳合金護板。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選擇這種護板時,是其設計的款式與車的匹配性及配套附件的品質,一定要選用正規廠家的產品。而這種材質的護板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護發動機和底盤重要零件,但且缺點就是重量沉。

優點:抗衝擊性強。

缺點:重量沉。

3、塑鋼保護板。

其特點就是重量輕,韌性強,抗壓力強。

優點:合金塑鋼保護板 採用全新創新型高分子塑鋼材料,根據原車量身定做,韌性強,耐高溫,防碰撞。

缺點:材料一般會採用進口高分子顆粒pvc,造價成本高,導致產品**比較高。

汽車發動機護板材質種類都有哪些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市場上常見的護板主要有以下幾類: 一。硬塑、樹脂保護板。 二。鋼質保護板。 三鋁合金(鈦合金)保護板。 四:合金塑鋼pvc保護板。

一。硬塑、樹脂保護板。 **較為便宜,生產工藝簡單。

對於泥沙侵蝕,甚至小刮小蹭的底盤傷害可以輕鬆應對,只是在整體強度方面要差於鋼板,雖然有一定的韌性,但是稍微嚴重些的托底很容易破碎,不過這恰恰在發生較嚴重事故的時候可以幫助發動機順利下沉。但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材質護板容易破碎冬季更是如此,本身就易受損傷破碎之後無法修復起不到長期的保護作用。 優點:

重量輕、**低,有一定回彈性,不影響發動機下沉。 缺點:保護能力有限,容易損壞。

二。鋼質保護板。 鋼板材質的是目前車主選擇最多的,首先在於**便宜,另外乙個明顯的優勢在於堅硬,日常行駛中輪胎捲起的泥沙石子對他來說完全構不成任何威脅,即便是偶爾的托底也絕對不會對他造成破壞,哪怕嚴重的托底也只是輕微的變型。

但這種產品的劣勢也很明顯,最大弊端在於重量,二三十斤的重量必然對於油耗會多少產生一些影響。另外就是嚴重事故時鋼板只會變型不容易斷裂,不僅會影響發動機在發生事故時的安全下沉,還存在碰撞中由於鋼板變形從而率先損壞發動機的隱患,因此確實是有利有弊。 優點:

抗衝擊性強,**便宜。 缺點:重量沉,沒有回彈性,影響發動機下沉,容易產生共振。

三。鋁合金(鈦合金)保護板。 鋁合金(鈦合金)護板是很多裝飾店都推薦安裝的,在店裡它的**能和鋼製護板一樣,但在宣傳上,都會說它比鋼製護板輕,不會造成油耗增加。

這樣說其實是看中的是其**格背後的高利潤,相對硬度,鋁合金的硬度遠遠不如鋼質的保護板,它唯一的優點就是重量比鋼質護板輕。 優點:重量輕 缺點:

**高,沒有回彈性,影響發動機下沉,容易產生共振,材料強度不高。 四:合金塑鋼pvc保護板。

合金塑鋼材料是近幾年研發出來的新型高分子材料。材料一般會採用進口高分子顆粒pvc。其特點就是重量輕,韌性強,抗壓力強。

由於其物理效能如剛性、彈性、耐腐蝕,抗老化效能優異,通常用作是銅、鋅、鋁等有色金屬的佳代用品。是被廣泛應用的一種新型的建築材料。材料一般會採用進口高分子顆粒pvc,造價成本高,導致產品**相比傳統材料略貴。

由於其優異的材料效能,最近也被用來製造發動機保護板。 優點:重量輕,強度高,耐腐蝕,回彈性好,全封閉,不影響發動機下沉。

缺點:**高。

發動機下護板要不要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裝好一點,看什麼車了。

16樓:用車社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安裝嗎?裝了會不會出問題?

**等,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請問新福克斯我加裝了發動機罩就是發動機上面那個塑料蓋會不會影響車子散熱呢安裝的不帶隔熱棉的

加裝的是有點影響的,如果是原配的機罩倒是有防塵導風作用可以有效的降低發動機溫度。大部分人認為是美觀,其實這是發動機設計的一部分,好的設計應該有隔音功能。純屬浪費錢,對發動機無影響。散熱的問題,有它沒它不影響。我就納悶了,發動機護板,顧名思義是保護發動機的,而發動機損壞最多的是下面有硬物硌著,不裝下護...

汽車換機油要拆加裝的發動機護板嗎

大部分的護板都會有預留孔的。到時候先頂起來先看一下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要是你在城市裡跑的話就不用安裝護甲,相反經常跑鄉鎮,就需要安裝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 如果護板有放油口和拆機濾的口就不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

發動機護板變形有必要買個新的嗎,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嗎

你好,修復一下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如果變形嚴重的話可以購買新的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整形,撬回來就可以了,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