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起亞KX3請問發動機護板裝了到底有沒有用

2022-12-14 12:55:02 字數 2574 閱讀 5194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了發動機下護板的話,當然還是有一些用的,比如說路上的小石頭啊,然後路況不好的地方,它都會有一些保護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作用是它可以擋住泥水濺到發動機上,防護發動機下油底殼和變速箱殼被不平路面上凸起的東西碰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當然是有用的,要是市區的話一般用不到的,主要是保護機油殼。

4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kx3加裝發動機護板的話,可以很好的保護發動機油底殼不被刮蹭,建議加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發動機安裝護板肯定是有用的,但是我覺得沒必要,影響發動機散熱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在什麼樣的路況行駛,在城市道路上的話,安不安裝都行,但是最好還是裝一下,這樣可以起到保護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新車的話,個人建議你最好還是加裝一下發動機護板,這樣可以很好的保護,發動機零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的行駛路況,如果經常市區駕駛沒必要裝,如果跑山路多還是有必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加裝發動機護板具體還得看你駕駛的路況是咋樣的,如果在市區駕駛就沒必要安裝,但是如果在山區等差的路況就有必要安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市區行駛路況比較好的好沒必要安裝的,如果路況不好建議安裝發動機護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看你行駛什麼路況了,一般在市區駕駛可以不安裝的,在郊區建議安裝。

k3有必要裝發動機護板嗎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那玩意優點是在輕度托底的情況下保護發動機油底殼。缺點呢,會加大車身自重,導致油耗細微增加,還有低速大負荷工況下一定程度加重發動機冷卻系的負擔,還有,在發動機倉底部作業的時候可能會不太方便,別走,還有,後加的金屬材質護板可能會影響到碰撞後發動機自動下沉的效果。

主要分析如上,裝不裝自己決定。

起亞kx3發動機護板多少錢?什麼材質好?

13樓:前寄戎

新車當然要安裝發動機護板了!現在買車的大多數車主都會自覺安裝發動機護板,因為不安裝護板,轎車行駛在路況不好的溝坎或坑窪路面時,極易造成托底的情況,輕則損壞油底殼導致機油洩露,重則導致發動機損壞或拉缸大修!畢竟是新車,如果這樣就導致大修的話就太不應該了!

而且發動機護板是裝在發動機的正下方和底盤固定在一起的,對車子是沒有任何影響的,這點你可以完全放心!現在很多車原裝都是自帶發動機護板的!況且發動機護板非常便宜,一般買鐵的很不錯,很堅固能起到非常好的保護作用,比鋁的要好!

鋁的容易變形,汽配城都有賣的,便宜一點60元,貴點90,最多不超過100,建議樓主還是去裝乙個吧,免得以小失大噢,養成愛惜自己愛車的良好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kx3原車自帶底護板,不需要加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鈦合金的好。大概50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鋁材的,或者塑料的都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發動機護板到底有沒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發動機護板來說,如果是原車發動機護板則作用不大,後期加裝鋼製護板可以更有效的保護發動機和變速箱。

起亞k3發動機護板安裝

18樓:幹鈺汽車護板

您好,請問您遇到什麼問題了嗎?

k3不同年份的底盤結構是不一樣的,分為2013款和 **的,請參考:

汽車發動機底護板到底有沒有必要裝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最好是裝上!主要作用是防石子飛起傷發動機的油底殼、油管、水管等等。

有些損傷小,不容易發覺,等發現的時候發動機已經廢了,有條件的話還是裝上,現在很多廠家為了省成本都取消掉,最終發動機壞了還是使用者買單,其實虧的還是使用者。

起亞kx3發動機有沒有底部護板

20樓:風吹流雲漣漪起

如果原廠沒有的就肯定是沒有的,不會說有但拆了你的下來。當然如果它原來沒有,就看4s店了,有些4s店可以送發動機下護板的。應該說大多數都會送吧。

起亞kxcross底盤有護板嗎

21樓:興建修

我做了件傻事,前幾天買了底盤發動機護板然後找朋友裝,人家一看說你10款明銳發動機下有護板的不用裝了。覺得自己真粗心,也沒看就買了,lz不會和我一樣吧。

起亞kx3的碰撞質量怎麼樣,起亞KX3怎麼樣?值得買嗎?

質量不錯。kx3車身總長度為4270公釐,其高度為1630公釐,並應用擾流板形狀,改善空氣動力 kx3軸距設計為2590公釐,通過軸距優勢改善後排腿部空間。設計師為身材高大人士著想,通過對空間進行優化設計,確保最大腿部空間。kx3前後排座椅間距 後排腿部空間優勢乃至後排乘坐高度,設計指標達到最優化。...

起亞kx3儀錶盤顯示車子圖示後面再加幾點是什麼意思

你好,根據你單位描述應該是限速報警功能,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儀錶盤 上顯示乙個車子的圖示是怎麼回事?你好,這是續航里程,後面的乙個公里數就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儀錶盤顯示乙個小車的圖示,圖示裡還帶個...

起亞新k3屬於什麼級的車,起亞k3屬於什麼級別

a級車,和速騰卡羅拉基本上是乙個級別。轎車按軸距分為小型車,緊湊級,中級車和大型車,起亞k3全系都屬於緊湊級車!起亞k3屬於什麼級別 起亞k3屬於緊湊型轎車,也就是國際上通常所說的a級車的級別,和福特福克斯,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大眾朗逸,雪佛蘭科魯茲等車型是乙個級別的。只要符合起亞的說明書上要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