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凱紳有發動機護板嗎,8凱發動機護板求助

2022-05-24 18:25:04 字數 1550 閱讀 6500

1樓:朋哥永不認輸

外觀方面,新車繼續沿用了現款起亞k4車型的外觀設計風格,前臉採用了起亞家族經典的虎嘯式前臉設計,相比於現款車型,新車在前進氣格柵的尺寸以及內部線條進行了調整,同時,車頭兩側大燈組的造型也經過了修改,整體更加細長,搭配保險槓兩側的進氣口,使前臉視覺效果更具侵略性。[1]

配置方面,新車根據車型配置的不同,將配有全景天窗、前霧燈、日間行車燈、多種輪圈樣式等。此外,該車將提供205/60 r16、215/50 r17兩種不同規格的輪胎。[1]

動力方面,**起亞k4將沿用現款車型的1.8l自然吸氣發動機和1.6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1.

8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3馬力(105kw);1.6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75馬力(128.7kw)。

傳動系統方面,根據車型的不同該車將匹配6速手動、6速自動以及7速雙離合變速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這個主要看你行駛的路況,如果是在市區行駛的話可以不用加裝;如果是要跑鄉下路或者山路的話,最好加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原廠是沒有發動機護板的,如果有需求的話可以裝乙個價錢也不是太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原車應該沒有發動機護板的,需要的話可以後期進行加裝,你可以參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出廠之前是沒有發動機護板的,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後期加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後面自己安裝也是可以的相對來說它的**也不是很高

8凱發動機護板求助

7樓:網事漂泊

路不好的話加個護板,有鐵的和合金的,**不一樣,噴裝甲的話可以噴大瓶鏈結氣管的

起亞新一代智跑有發動機護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新一代智跑新車出廠是沒有配置發動機護板,不過車子的發動機護板是可以加裝,不過車子行駛路況不是很差的話是沒有加裝發動機護板的必要。

起亞凱紳鈑金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凱紳鈑金相比同級別德系車肯定是薄一些,該車型優點是價效比不錯,不過保有量少,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差一些。

crv有發動機護板嗎?

準備入手冷門車起亞凱紳,大家覺得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凱紳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還有實用性方面相對不錯,確實是車子品牌知名度和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差一些。

11樓:evilspirit丶瞳

好的很啊,配置這麼高 想要動力強還有1.6t 三大件都不錯,現在車都開不了幾年,主要是凱紳價效比高 空間也非常理想,顏值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凱紳作為一款中型車款來說時尚前衛空間寬敞舒適大氣不過的確市場銷量一般不如名圖或者k5銷量大

別克凱越發動機漏油怎麼回事,別克凱越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怎麼辦

凱越的發動機蓋漏油首先需要更換原廠的密封墊。原廠的密封墊不需要打膠的。如果是副廠的備件才需要打膠處理。建議使用黑膠即可。保護汽車發動機的3點小常識 1.使用適當質量等級的潤滑油 汽油發動機根據進排氣系統的附加裝置和使用條件選用sd sf級汽油機油 柴油發動機就要根據機械負荷選用cb cd級柴油機油,...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發動機護板有必要裝嗎 根據車主需要合理選擇發動機護板。發動機護板的合理使用對汽車的底盤確實能夠起到很好地保護作用,但是也有缺陷,安裝了發動機護板之後可能會改變氣流方向,對發動機的散熱有影響,汽車的離地間隙也會受到影響,因此車主需要慎重選擇。附 發動機護板的作用 1 保持發動機艙的清潔 汽車在執行過程...

發動機護板變形有必要買個新的嗎,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嗎

你好,修復一下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如果變形嚴重的話可以購買新的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整形,撬回來就可以了,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