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火腿腸釣魚嗎?怎麼用火腿腸釣魚?

2023-01-31 01:45:03 字數 2170 閱讀 8809

1樓:網友

釣魚:用火腿腸釣魚,這做法是真的嗎?有人試過嗎。

2樓:小鴨子2號

你家有金魚嗎?你把火腿腸丟進去,金魚吃了就行,注意要挑暖和天釣魚。

3樓:檀昕屠雅柔

用火腿腸試過了,只上白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釣鯧魚。

我就是用火腿腸釣鯧魚的。

可好釣了。

怎麼用火腿腸釣魚?

5樓:隨風而逝

火腿腸能釣魚。它有兩種用法:

1、用它加一點麵粉,不用加水和成耳墜的軟度, 它有油質不粘手,非常好用。用時取公尺粒大小裝鉤,釣5兩以下的魚非常好用。

2、用小刀直接把火腿腸分成1釐公尺見方的小塊,用它裝鉤可釣鯉魚大型魚。 另外,要是可以加點麴酒,效果更不錯。

6樓:2018蕾蕾

,如果是提前做,就將火腿腸切成小手指大小,用火腿腸釣魚的方法很簡單,因為火腿腸的顏色偏紅色,紅色在水裡是很鮮豔的色彩,可以吸引魚的注意,其次,火腿腸質地鬆軟,下口舒適,做餌料能吸引魚。一定要注意切好大小,用小皮筋掛於魚鉤下方,或者將魚鉤包於其中,但要根據釣的魚大小而決定餌的大小,不然太大魚進不了口,那是釣不上來魚的。

7樓:網友

釣魚:用火腿腸釣魚,這做法是真的嗎?有人試過嗎。

火腿腸能釣魚嗎?

8樓:巧合的緣意

釣魚:用火腿腸釣魚,這做法是真的嗎?有人試過嗎。

9樓:姬倫戢英豪

可以的,不過效果不好,店裡有賣一種叫棒棒餌的和火腿腸差不多,本人一直不喜歡。

10樓:太陽神鳥

用火腿腸釣魚還是可以的,但是一般只是釣鯽魚,而且還要加一些其他的作料鯽魚會更上鉤。

11樓:社鳳凰台

水庫河流沒效用幾釣鯽魚黑坑釣幾條鯉魚。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腸釣海鯰魚可以, 其他魚類就很差了~

13樓:古維綺麗

可以,我經常用,但是建議用雞肉的。

用火腿腸能夠釣魚嗎?

14樓:巧合的緣意

釣魚:用火腿腸釣魚,這做法是真的嗎?有人試過嗎。

火腿腸可以釣魚嗎

15樓:網友

釣魚:用火腿腸釣魚,這做法是真的嗎?有人試過嗎。

火腿腸釣魚 用火腿腸可以釣魚嗎

16樓:太陽神鳥

用火腿腸是可以釣魚的,用熱油漫漫炸,至半乾就行了。得好用的。釣白昌的時候用火腿腸效果挺好,運汽好的話還可以釣到大鯽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火腿腸的種類有很多種,最好用的是海鮮味的。

18樓:網友

釣魚:用火腿腸釣魚,這做法是真的嗎?有人試過嗎。

19樓:

可以,不過野釣不一定好用。

火腿腸可以用來釣魚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如家養鯉魚和鰱魚就要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腿腸試過了,只上白條!

火腿腸釣鯉魚行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庫和河流裡沒效果,用過幾次只釣到了小鯽魚。在乙個黑坑里釣過幾條鯉魚。

23樓:白髮學童

釣鯽魚可以,釣鯉魚不行,試過n多次。

火腿腸能作為魚餌釣魚嗎

24樓:網友

可以,但效果不會太好。

25樓:網友

有專業的火腿腸釣餌,鯉魚、草魚、青魚的都有,餌料市場就有賣的。

26樓:隗菀

釣魚:用火腿腸釣魚,這做法是真的嗎?有人試過嗎。

火腿腸吃多了會胖嗎,火腿腸能吃嗎?

火腿腸吃了給身體提供能量。用營養被身體吸收之後,體重也會增加的。火腿腸能吃嗎?火腿腸是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的一種肉類加工食品,它是以畜禽肉為主要原料,輔以填充劑 澱粉 植物蛋白粉等 然後再加入調味品 食鹽 糖 酒 味精等 香辛料 蔥 姜 蒜 豆蔻 砂仁 大料 胡椒等 品質改良劑 卡拉膠 vc等 護色劑...

雞肉火腿腸是能吃嗎,減肥可以吃雞肉火腿腸嗎

為什麼你會覺得不能吃?我都吃了數不清多少根了你存在這個疑惑,我是否能這麼理解 1 你擔心雞肉火腿腸上有禽流感病毒 這個完全沒必要擔心吧,禽流感病毒只要在沸水中幾十秒就能殺死的,雞肉火腿腸是熟的,是能直接食用的,而且熟食類商品多數都是要高溫煮熟的嘛,到現在也沒有人說因為吃雞肉火腿腸得禽流感的。2 你認...

狗狗能長期吃火腿腸嗎,狗狗可以吃火腿腸嗎?

基本上狗狗吃的食品裡都有防腐劑啊 檢視原帖 狗狗還小,別亂吃了,會引起疾病的。大些,一歲後可以給他偶爾吃點 檢視原帖 體制原因吧 如果真的因為火腿腸,受苦的 可就多了 檢視原帖 因狗而異吧,有的狗狗反應比較大,個人感覺火腿腸太鹹了,要給他吃也少給,用水泡泡。檢視原帖 火腿腸,如果是狗狗專用的,那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