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墊層上直接砌築發泡水泥磚可以嗎

2023-01-31 01:45:04 字數 2530 閱讀 8635

1樓:網友

是地暖的品質和地暖的施工工藝綜合決定的,不能單純的定義好與壞。

使用發泡水泥做地暖的優勢:

散熱均勻,舒適:

地暖系統的供暖原理為輻射導熱,與空調、暖氣等通過強制對流迴圈熱風供暖相比,空氣中灰塵流動要小的多,減少了空氣中有害病菌的蔓延,室內環境更加衛生清潔,地暖系統也創造性的運用了人體溫感特點,來自腳下的關懷讓您倍感舒適,讓您的家庭充滿溫暖。

2.清潔健康:

地暖系統可有效促進足部血液迴圈,從而改善全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對老年人和兒童尤為適用,對於關節炎、老寒腿的病人更有防治。並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3.環保節能:

地暖系統採暖與傳統的對流供暖方式相比較節能幅度約為30%,地暖在傳送過程中熱量損失較小並且熱量集中在人體受益的高度內,即使室內設定溫度比對流式採暖方式低2~5℃, 也能使人們有同樣的溫暖感覺。地暖可充分節約能源,並且不會發出任何噪音,不會揚塵,是乙個非常環保節能的產品。

4.美觀大方:

整個系統安裝完畢後,室內不再有暖氣片及其支管,無形中增加2%至3%的室內使用面積,不僅便於裝修和家具布置,對於數萬元每平公尺的房價,無疑是為您節省了數萬元的費用。

5.安全可靠:

地暖耐酸鹼鹽腐蝕、耐高壓,耐高溫,耐穿透、不生鏽、不產生管結垢、管內保持光滑,摩擦力小,保持良好的水質,是無毒環保型產品。

6.超長壽命:

地暖的使用壽命長達50年以上幾乎與建築物同壽命,大大減少了暖氣片跑、冒、滴、漏水和維修等給住戶帶來的煩惱。

7.高效隔音:

目前我國樓板一般選用預製板或現澆板,其隔音效果較差,樓上走動,就影響樓下,採用地板採暖增加了保溫層,具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可降低噪音汙染,採暖過程中無任何噪音,有利於家人的身心健康。

地暖盤管後直接用水泥發泡可以嗎

2樓:

你是指的工程地暖吧! 1、這個如果面積大一般是打發泡水泥的 好處:直接把地面找平了,省去了地面墊層找平的費用。

另乙個,它比擠塑板和苯板的費用要低,採用425水泥發泡來做,保溫也不差。再三,強度高,長期使用不會塌陷。 2、如果用發泡水泥,就不必鋪反射膜 了。

也能有很好的溫度。如果工程要求,就鋪。 3、保溫邊,及伸縮縫必須做的。

4、盤管25就可以了。25cm間距。 5、保溫套管,彎管必須有,現在很多都省了。

偷工減料唄。 6、用好的管材,如偉星。 7、最後一步,接分水器打壓合格。

ok。

泡沫混凝土能否用於地暖墊層 5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運用的。一般的做法都是直接在混凝土樓板上布置好地暖管材,然後直接在上面用地幫浦打發泡混凝土。最後等成型後過幾天再打一層保護砂漿。

這樣施工速度快,工藝簡單。比起傳統的鋪設錫紙,聚苯板,要快很多。

地暖墊層有什麼要求

4樓:網友

規範要求c15的豆石混凝土。

施工是通常用粗砂漿就可以的,需要做變更,只要甲方監理同意就可以。

5樓:紫魂夢軒

顏色不要太素吧,髒了很難洗。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指的什麼?是鋪設地暖管的工藝嗎?

地暖墊層上面能壘牆嗎? 10

7樓:成都暖通

如果下面盤有管道不建議,保溫承重有限35kg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墊層有些薄,會對地暖管有壓力。

家裝地暖用發泡水泥好,還是擠塑板好

9樓:眾易居裝修網

保溫板就行,發泡太麻煩也沒必要。只是為了熱量不浪費掉。

10樓:敖靜

需要根據您的地暖型別來匹配相應的材質,以保證效果!希望可以幫到您!

11樓:愛環保愛家居

塑板好的發熱比較快,但是不夠結實。

12樓: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李白《三五七言 / 秋風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以下的保溫層用什麼材料好?這要視情況而定,如果是住宅樓,還是用點泡保溫板好,它比擠塑板的保溫效果要好些。而擠塑板適合門市房、車庫或車庫改住宅用。

擠塑板保溫雖然差—些,但比發泡板強度高,在底層用可以承受力重一些,就是說門市房或車庫用它保溫,上面即使上小轎車也壓不壞地面。需要注意的是如門市房或車庫鋪完地熱再貼瓷磚的話,—定要先把地熱管用三比一的沙子水泥砂漿蓋住,然後再貼地磚。為了防止地熱管上貼地磚沙灰厚薄不一, 影響地熱管散熱,地熱管(保溫層)下面的墊層—定要找平——這個很關鍵的。

如果地熱管上面打算鋪地鋪,可直接抹平壓光即可。

14樓:地暖說

肯定是擠塑板啊。好用說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十九回:人亡物在公子填詞,蛇影杯弓顰卿絕粒。

琴葉榕可以直接放在地暖上嗎?新移栽的琴葉榕是否可以放在室外,且如何準備過冬

不能直接放到地暖上。這樣子,導致底部的溫度太高,長的不均勻。琴葉榕的的養護知識真的太簡單啦。琴葉榕怕冷嗎 我家是北方怕冬天放屋裡會凍死了 琴葉榕怕冷,琴葉榕是非常喜光的一種植物,只有充足的光照才能健康的生長。15 以下就容易陷入休眠狀態,5 以下基本就會被冷死,這也是琴葉榕在很多南方城市可以作為行道...

瓷磚上可以直接鋪木地板嗎,地磚上直接鋪木地板可以嗎?

可以的,必須找平哦。地磚上直接鋪木地板可以嗎?是可以在地磚上直接鋪木地板的,不需要把瓷磚取下來在安裝地板。其實在裝修的時候是可以保留地板磚的,利用舊的地板磚墊底,在上面鋪木地板也不是不可以,但需要把地板磚上面的灰塵清理乾淨,利用地板磚墊底可以保證室內地面的平整。但在地板磚上鋪設木地板,需要檢查地板磚...

地暖的房子由地磚改為木地板直接鋪可以嗎

在裝修的時候南方人就會比較糾結要不要安裝地暖呢?雖然房子是溫暖了,但是會不會出現地暖漏水的問題?修理時花費高不高?好不好修理呢?這些擔心的 是我們對這一產品的不熟悉,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關於地暖方面的問題吧。一 地暖是什麼 地暖說到底就是一種供熱方式,但是它會對的技術含量高一點。地暖就是鋪在專門的地板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