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長期吃火腿腸嗎,狗狗可以吃火腿腸嗎?

2022-02-03 14:05:12 字數 2888 閱讀 8389

1樓:西窗月照

基本上狗狗吃的食品裡都有防腐劑啊`` 檢視原帖》

2樓:手機使用者

狗狗還小,別亂吃了,會引起疾病的。大些,一歲後可以給他偶爾吃點 檢視原帖》

3樓:dy96a嘖

體制原因吧.如果真的因為火腿腸,受苦的gg可就多了. 檢視原帖》

4樓:手機使用者

因狗而異吧,有的狗狗反應比較大,個人感覺火腿腸太鹹了,要給他吃也少給,用水泡泡。 檢視原帖》

5樓:宗添貳亮

火腿腸,如果是狗狗專用的,那麼吃吃是沒關係的,同樣不能作為主食來餵養寵物狗。但是如果是人類食用的火腿腸,那還是不要輕易給狗狗吃了。因為狗和人的身體結構,對飲食營養的需求也不一樣。

狗狗專業的火腿腸和人類食用的火腿腸在其成分上肯定有很大的差別,簡單一點說,就是人類食用的火腿腸不適合狗狗吃。

生活中不要隨便給狗狗吃東西,要科學的餵養首先就要了解狗狗飲食的要求。餵養寵物狗應該選擇專業的狗食品,當然自製的專業狗食也可以用來餵養狗狗。此外其它的食物就不要隨便給狗狗吃了。

6樓:始磊雍宵雨

當然可以了,狗很喜歡吃火腿腸的呀,這算是他們的零食吧,不能當主食喂的

7樓:淺憶丶小柒

有狗狗專用的火腿,健康而且狗狗很喜歡

狗狗能長期吃火腿腸嗎?

8樓:龍夜卉首稷

你好,我家養的也是貴賓,首先人類吃的火腿腸是不能給孩子吃的,裡面有很多的新增劑,吃了之後會引起腸胃不適,腹瀉,現在寵物店有賣寵物火腿腸的,也不貴,我不是很建議買,如果他愛吃肉類的,你可以給他們一些或者自己用烤箱做一下肉乾之類的,既乾淨有衛生,也沒有新增,他們同樣是很愛吃的呢,不管是什麼零食記住,都要適量哦、

9樓:念賓白老格

不知道您所說的火腿腸是人類食用的還是狗狗專用的。如果是狗狗專用的通常問題不大,但注意不可替代正常飲食,以免營養不均衡。但如果是人類食用的則不建議食用,過高的鹽分攝入會對狗狗的心血管造成危害,最好餵食優質犬糧。

餵食次數建議每天2次,餵食量建議根據犬糧包裝上的說明使用,不同種類的犬糧蛋白、能量含量都有所區別,不同年齡、體重及肥胖程度對事物需求量也有所不同。

小狗經常吃火腿腸好嗎?

狗狗可以吃火腿腸嗎?

10樓:臉給吳彥祖

火腿腸,如果是狗狗專用的,那麼吃吃是沒關係的,同樣不能作為主食來餵養寵物狗。但是如果是人類食用的火腿腸,那還是不要輕易給狗狗吃了。

因為狗和人的身體結構,對飲食營養的需求也不一樣。狗狗專業的火腿腸和人類食用的火腿腸在其成分上肯定有很大的差別,簡單一點說,就是人類食用的火腿腸不適合狗狗吃。

擴充套件資料

狗飲食習慣

肉食動物    狗是肉食動物,在餵養時,需要在飼料中配製較多的動物蛋白,輔以素食成分,以保證狗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也吃素食    狗有時會吃草,但吃得很少,偶爾也吐掉,狗吃草不是為了充飢,而是為了清胃,主要因狗的腸胃結構獨特。狗的胃很大,約佔腹腔的2/3,而腸子卻很短,約佔腹腔的1/3,所以狗基本上是用胃來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容易消化肉類食物,不易消化像樹葉、草等有「筋」的東西。雖然犬屬於食肉動物,但生存艱難時犬可以依靠蔬菜和穀物這類食物活下去。

典型的野生食肉動物的這類飲食營養來自它們捕獲的食草動物的胃部內容物。另外,科學家發現對諸如在像在阿拉斯加愛迪塔羅德(iditarod)進行的狗拉雪橇比賽以及其他類似經受極端壓力的情況,高蛋白食物(大量食用肉類)可以幫助它們防止肌肉組織受到損傷。

愛啃骨頭    狗喜歡啃咬骨頭。這也是原生態時撕咬獵物所留下的習慣。我們在餵養時要經常給它一些骨頭。(*切記:不可用禽骨,那樣可能會刺穿狗的腸胃)

食糞    狗普遍存在不同程度的以人類和自身糞便為食的習性。有研究表明,狗在上萬年的馴化程序中與人類相處而習得這一習性,這是早期人類社會食物匱乏時期狗不得不接受糞便作為食物的重要**之一,也有看法認為這是狗在食物不足、營養不良缺乏某種微量元素或者患有寄生蟲病情況下的病態表現。補充微量元素元素時也能減少此行為。

11樓:天使

狗狗6個月以前別吃,容易拉肚子,它的消化系統還沒不成熟。

12樓:

可以吃,我訓狗時經常用火腿,但是不要經常吃,吃多了不好,有防腐劑和鹽~掉毛~

13樓:狗圈子

可以吃,不過不要經常喂,特別是小狗,過一歲要好一些!小狗一般為了防止生病,乙個是疫苗一定要打完,另外就是盡量出去少和其他的狗狗接觸,特別是疫苗還沒有打完的時候。小狗經常吃火腿乙個是會帶來挑食,另外乙個就是容易生病!

有一些問題也可以上我們的狗圈子站點論壇上問,我們都給回答的!

14樓:小清新不必賣萌

當然可以!我家乖乖最愛吃火腿腸了

寵物狗吃火腿腸的危害有多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給它吃這個,火腿腸裡面鹽分很高,會導致疾病的,而且現在很多都是化學做的,吃多了也會導致疾病,你和你媽媽說,如果繼續這麼喂下去它就會減壽的,我相信你媽媽不敢再喂了,你跟她說乙個月喂一兩次就好了,如果喂多了到時候狗狗死了心疼的還不是她麼

16樓:enjoy購購

先科普一下,火腿腸分人吃的火腿腸和寵物火腿腸。人吃的火腿腸裡面鹽、防腐劑啥的的確對它沒有益處,壞處其他網友也說了,但是寵物火腿腸是不含鹽的,可以吃,但是最好也不要吃太多,狗狗吃多了會對其他食物沒有興趣,造成異食癖啥的,如果當主食,其中澱粉占多數,就會造成營養不全面,而毛髮變差,營養不良。

17樓:我叫陌兮兮

你讓你媽媽給他買狗狗專門的火腿腸。

貓咪吃火腿腸皮潛伏期,貓咪可以吃火腿腸嗎?

火腿腸外包裝在貓咪腸道內無法被消化,所以應在去包裝後再喂,若是少量包裝不慎被吃下去後可能能排出來,若是大量 大塊包裝被吞下則會阻塞和損傷腸道,貓吃下後可以先在家觀察貓咪精神 食慾 大小便,若是沒有異常情況或隨大便排出可不做處理,若是出現異常情況應及時容易檢查。如果是比較小塊的火腿腸衣,正常情況下當天...

雞肉火腿腸是能吃嗎,減肥可以吃雞肉火腿腸嗎

為什麼你會覺得不能吃?我都吃了數不清多少根了你存在這個疑惑,我是否能這麼理解 1 你擔心雞肉火腿腸上有禽流感病毒 這個完全沒必要擔心吧,禽流感病毒只要在沸水中幾十秒就能殺死的,雞肉火腿腸是熟的,是能直接食用的,而且熟食類商品多數都是要高溫煮熟的嘛,到現在也沒有人說因為吃雞肉火腿腸得禽流感的。2 你認...

吃火腿腸的危害 吃火腿腸有哪些壞處

火腿腸熱量高。火腿腸是一種高熱量食品,而且它是加工以後的肉類食材,其營養價值遠遠高有新鮮的肉類那麼高,人們食用以後會出現發胖或者營養不足等多種不良症狀,對身體健康不利。火腿腸多吃會致癌。火腿腸在加工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亞硝酸鈉,這種物質是一種毒性成分,會傷害人體內的健康細胞,會讓癌變高發,如果過量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