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火腿腸業務怎麼跑,雙匯火腿腸業務員怎麼樣?

2022-11-27 22:20:04 字數 3842 閱讀 2004

1樓:夏素蘭柯春

一、選準目標客戶,獲取客戶資料。

不管銷售什麼產品,一定要有目標客戶群的資料。一般收集客戶資料的辦法有以下幾種:網路查詢,報紙,雜誌,朋友介紹,陌拜,客戶介紹等。

樓主所說的情況,那只是處於收集客戶資料的階段。在大城市這種辦法,工作效率低,效果差。比如說:

你是做建材的,你可以通過網路查詢等手段,獲取大量裝飾企業的資訊,然後進行分類,尋找有價值的客戶。

二、通過**和客戶預約面談。

通過上一步驟,獲取了客戶的基本資訊(企業名稱,聯絡**,聯絡人,位址等)。可以簡單的做一下分析和了解(比如了解他們企業的性質、他的竟爭對手,目前的一些狀況)。了解了這些以後,就給他們企業打**,打**之前一定要先做到自信和微笑,再喝杯水,這樣打出去的**,聲音自信,有親和力而且哄亮。

對方才會對你本人和產品感興趣,才會願意跟你聊兩三分鐘。那麼一定要把握住這兩三分鐘的時間,事先可以寫出乙份**說辭,主要的作用是能夠讓對方感覺到有必要見見你。(因為介紹「**說辭」內容比較多,而且各行業又不同,有時間大家一起交流吧,我就不詳細介紹)。

三、和見客戶見面(接洽)。

既然客戶對你的產品感興趣,也約定時間見面談,那麼去之前,一定要做好拜訪前準備。通常準備工作要做好以下幾點:1、自身的形象和資料、用品。

如果對方的公司比較正規,且規模比較大,你最好裝正裝,衣服要乾淨整潔,皮鞋要刷乾淨,頭髮要理的整齊(指男士,女士可隨意點)。要把資料準備齊全(宣傳單、產品介紹書、方案、簽字筆、合同等)。2、了解對方狀況。

因為在打**之前你初步的了解客戶的一些情況。不好意思,要去開會了。有空再寫。

2樓:網友

雙匯火腿腸屬於快銷品業務渠道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超市:超市目前是快銷品的主要渠道,銷量大,可以聯絡超市的管理員,在超市開乙個專櫃做雙匯的產品;

2.便利店:便利店作為市民最快接觸到的渠道,也是非常關鍵的,便利店的好處就是見效,但是可能工作量比較大,一般便利店比較小,要的貨也不是很多;

雙匯火腿腸業務員怎麼樣?

3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市場怎麼樣了,如果你去的是乙個好市場的話應該會不錯,如果你去的市場不好的話奉勸你還是不要去。

雙匯火腿腸的做法,

4樓:笑笑科普

火腿腸肉質細膩、攜帶方便 是開袋即食的一種肉類加工食品 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但是你知道火腿腸是怎麼生產出來的嗎?

5樓:手機使用者

火腿腸是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的一種肉類食品,它是以畜禽肉為主要原料,輔以填充劑(澱粉、植物蛋白粉等),然後再加入調味品(食鹽、糖、酒、味精等)、香辛料(蔥、姜、蒜、豆蔻、砂仁、大料、胡椒等)、品質改良劑(卡拉膠、vc等)、護色劑、保水劑、防腐劑等物質,採用醃製、斬拌(或乳化)、高溫蒸煮等加工工藝製成,其特點是肉質細膩、鮮嫩爽口、攜帶方便、食用簡單、保質期長。

材料:玉公尺(玉公尺罐頭會比速凍玉公尺甜一些,超市都有賣)、火腿、黃瓜或青豆等。 火腿、黃瓜切丁。

做法:1、鍋中放少許油,油燒熱的時候放入玉公尺,火腿,翻炒,鍋內放一點水。

2、繼續放入黃瓜,黃瓜或青豆是調節顏色的,而且放點黃瓜也比較爽口。

3、鍋內放入雞精、鹽,具體的量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了,還有糖,不愛吃甜的少加一點。

4、用澱粉勾芡,倒入鍋中,在炒兩三下就可以出鍋啦^^

香炸火腿腸。

原料/調料]

火腿腸2條,雞蛋2個。

花生油500克(實耗油50克)、鹽10克、白糖3克、幹生粉適量。

[製作流程]

1、火腿腸切厚圓片,放入盒內待用。

2、雞蛋打散,加入鹽、白糖、幹生粉調成糊。再下入切好的火腿片拌勻。

3、燒鍋下油,油溫100度時把火腿腸每片掛上蛋糊,放入油鍋內炸至金黃即成。

黃瓜炒火腿腸的做法。

做黃瓜炒火腿腸的時候,都會關心到底先放哪乙個,一般先放少少量火腿腸,爆出香味,再放黃瓜,再放剩下的火腿腸。這樣即有火腿的香味,又不會把火腿炒的太爛。

因為黃瓜炒不好很難吃,我的意見是做成熱的涼拌菜:熱油放入辣椒碎,然後倒入切好的火腿腸片,爆炒,又要一般炒菜多些,火腿腸有些煎過的感覺就行,熄火,倒入黃瓜片,到入鹽、味精、雞精少許,醋一點,拌勻即可。

雙匯火腿腸怎麼調好吃

6樓:愛六月的薰衣草

步驟/方法。

1、雞蛋火腿炒飯。

將小火腿腸切成小粒,雞蛋打散備用。

炒鍋內放油,油熱時加入蔥花,接著加入打散的蛋液。

雞蛋成型後,加入豌豆、玉公尺粒、蝦仁、小火腿腸粒,略炒。

加入剩公尺飯,中火不斷地翻炒以免糊鍋。

最後加入鹽、雞精,略炒即可出鍋。

也可以用一片生菜,加點炒飯和炸肉醬,包起來吃。

2、青椒炒火腿。

青椒去蒂洗乾淨。

青椒斜到切成段備用。

火腿肉切成薄皮。

鍋燒熱後放入適量的油。

將火腿肉片入鍋翻炒。

慢慢地,火腿肉片就變色了。

放入切好的青椒。

繼續中大火翻炒,可加適量的清水以免糊鍋。

轉中小火燜5分鐘左右,出鍋前加少許胡椒粉即可。

出鍋裝盤即可享用。

3、西芹火腿粥。

首先把糯公尺洗淨。

鍋裡放足量水,把公尺倒入鍋中。

大火燒開。轉小火煮25分鐘。

芹菜洗淨,切成碎末。

火腿切成小丁。

把火腿丁放入鍋中攪勻。

中火燒開。把芹菜末放入鍋中,用勺子攪勻。

雞蛋磕到碗裡,攪勻倒入慢慢倒入鍋中。

開鍋後加鹽、胡椒粉、味精調勻即可。

4、雞蛋火腿灌餅。

首先把煎鍋燒熱,放入酥餅。

酥餅受熱後會自動鼓起,用筷子捅個洞,雞蛋打入。

煎至兩面金黃。

煎好的餅上抹上辣醬。

放上生菜葉、火腿腸捲起即可。

5、火腿玉公尺黃瓜丁。

黃瓜與火腿腸切成丁;蔥、姜、蒜切成末。

鍋中放少許油,放蔥、姜、蒜末炒香。

鍋中放少許油,放蔥、姜、蒜末炒香。

放玉公尺粒翻炒一兩分鐘。

再放黃瓜丁,加鹽、料酒、白糖,翻炒幾下。

加味精,用水澱粉勾芡即可出鍋。

6、火腿三鮮面。

將火腿腸切斜片,肉切絲,青瓜去皮切斜片,香菇泡發後切成片,蔥切花,備用;

鍋中放適量水燒開,下入面煮熟,加少許鹽調味,倒入碗內;

7、榨菜火腿糯公尺卷。

將適量糯公尺洗淨後浸泡二三個小時;

放入鍋中加適量水煮熟;

雞蛋兩個磕入碗中,加入小半匙鹽、白胡椒粉、蔥末,打散;

將雞蛋用鍋鏟炒成雞蛋碎末;

將火腿腸末、榨菜末倒入鍋中翻炒均勻;

取乙個保鮮袋。

將一團糯公尺飯在保鮮袋上攤開成薄片。

放上炒好的雞蛋榨菜火腿末。

注意事項。火腿的做法多種多樣,我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了這幾種的做法,如果你喜歡的話,那趕緊行動吧,不僅好吃又易學,那趕緊行動吧。

望採納,謝謝!!!

超市裡包裝食品雙匯火腿腸是怎麼加工熟的

7樓:馬哥新語

火腿腸的加工流程:

肉--先通過絞製變成肉餡,然後和其它輔料(包括大豆蛋白、白糖、鹽、調味料、香精等)一起,進入滾抒 裝置,變成肉糜,像糊狀。

然後 進入 灌裝工序,稱為 結紮機,變成火腿腸,不過是生的,還不能吃然後才進行高溫 蒸煮 工序,121度殺菌成熟,包裝即可銷售。

怎樣做好雙匯火腿腸的經銷商?

8樓:狂人太陽

哈哈!大家說的不是沒道理啊!完成任務要超標!

9樓:決絕吊

老大,這個你得問雙匯吧?

雙匯火腿腸衛生嗎,雙匯火腿腸吃多了有什麼好處?

雙匯是目前國內bai火腿腸市場比較有名的 du品牌,zhi味道鮮美,是值得信賴的。dao前段時間報道的火腿腸版的原權料有用死豬肉的,但那都是一些不合規定的黑廠借雙匯的牌子來牟取利益,在正規商店買到的雙匯火腿腸應該是值得信任的,是符合國家衛生標準的。千萬不要圖小便宜在不正規的商店買 低廉的雙匯火腿腸,...

雙匯火腿腸到底還能吃麼,問,雙匯火腿腸還能吃嗎?

雙匯火腿腸不能吃。臥底調查 顯示,南昌雙匯工廠不僅存在諸多食品衛生問題,包括豬排直接裝袋入庫 用泥水沖洗豬肉 隨意消毒 風淋室系統形同虛設等。還包括人事制度管理上的違法行為,比如外包合同規避勞動法,讓新人放棄三險一金等。雙匯食品問題 大部分基本都是雙匯火腿腸在食品保質期內變質,但也有一些離譜的食品安...

雙匯火腿腸不能多吃吧?有什麼危害??!!

最好別多吃 火腿腸這種食品有防腐劑和新增劑的。火腿腸裡還有一定兩的亞硝酸鈉,是劇毒物質,少量對人體危害不大,但量一多就可能早成各種疾病,我建議1天1跟頂多了!多吃點蔬菜才是真的!你為什麼問雙匯的火腿啊,所有的火腿都一樣的。現在有人冒充雙匯的,建議買的時候去一些正規地方 不要再小地方買。雙匯的品質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