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殼密碼鎖如何換密碼,密碼鎖如何改密碼?

2023-01-31 01:30:06 字數 5648 閱讀 1361

1樓:格調

修改密碼步驟如下:

1、首先找到外面的板底部供電按鍵,在對準「*」鍵連續按3次,一直到蜂鳴器發出一聲長聲。

2、然後輸入舊密碼,輸入完後按「#」 鍵確認,這時蜂鳴器發一長聲,led燈閃爍。

3、接著輸入6-12位新密碼,在按「#」 鍵確認,然後再一次蜂鳴器發一長聲。

4、再重新輸入一遍你的新密碼,按「#」 鍵確認即可修改成功。

2樓:侃民生看社會

蛋殼公寓是沒有辦法私自更改門鎖密碼的,密碼需要通過遠端傳送,工作人員會直接設定好門鎖密碼,自己使用,這個密碼不會直接告知給別人的,安全效能也比較高。如果個人想要更改門鎖密碼,那就需要跟蛋殼公寓的工作人員進行聯絡,需要先由工作人員輸入管理密碼之後大家才能正常修改門鎖密碼。不過蛋殼工業各方面管理還是非常嚴格的,門鎖密碼也不會隨意告知給其他的住戶,這樣也能保護個人安全。

蛋殼公寓上面租的房子,如果想要更改門鎖密碼,那我們直接自己更改就行了,因為在這個平台上面其實並沒有相關的要求或者說相關的限制。如果僅僅只是更改密碼呢,其實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如果我們想要私自去更改上面的鎖那就不行了,必須要得到蛋殼公寓客服人員的同意才行,否則這其實就算是我們違約了,到時候我們的押金就沒得拿了。

蛋殼公寓裡面的門鎖密碼怎樣修改,其實您可參考如下的幾個步驟來操作。第1個步驟就是仔細觀察一下,至於到門的門鎖設計情況,一般在上面也就是十幾個按鍵,在外面底板供電的位置上有乙個電源按鍵,你需要連續按下三次,一般這個按鍵是由*號鍵代替的。第2個步驟就是需要您輸入之前的密碼,然後按一下右下角位置上的#號鍵。

只是能聽到門鎖發出一聲響聲之後,會有乙個燈閃爍一下。第3個步驟就是輸入新的密碼了,一般都是連續輸入兩次,同樣也會在末尾時發出一聲響聲,然後點選#號鍵確認即可。

3樓:時光

固定性密碼鎖密碼的修改,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記住不要鬆手。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設定你想要的密碼。設定好後就可以鬆手了,一般初始密碼為000。

移動型密碼鎖修改密碼的時候,用乙隻手按住密碼鎖的鎖扣,這時密碼鎖就會處於開啟模式,用另乙隻手撥動密碼環,調到所需要的密碼,然後鬆開鎖扣,密碼就設定完成了,進行密碼修改的時候,要記住在新的密碼還沒有設定完成的時候,一定不能把按住密碼鎖上的手提前鬆開。如果在還沒設定好就鬆手,新設定的密碼就還沒有設定成功,密碼鎖上的密碼就是還沒設定前的密碼。不同型別的密碼所在修改密碼的時候,流程和注意事項是不同的,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的密碼鎖的型別,然後根據不同的密碼鎖修改密碼的方法,對密碼鎖的密碼進行修改,

4樓:王殿下

蛋殼密碼鎖更換密碼的話,那麼首先就是將密碼登入進去以後,在設定裡面將密碼更改掉。

密碼鎖如何改密碼?

5樓:笑笑大本營

銅密掛鎖更改密碼掛鎖的原始密碼(0-0-0-0)請安以下四步操作:

1.轉動密碼輪,將來四個密碼輪的0對準密碼掛鎖的基準線2.將鎖梁向上拉,將密碼鎖開啟。

3、將鎖梁旋轉180度,並將鎖梁向下按到底。

4、轉動四位密碼輪,設定您易記住的四位密碼。密碼設好後,向上提鎖梁,密碼設定成功。

6樓:觴酒愛旅遊

hbs門鎖怎麼改密碼? 1、按外面板底部供電按鍵,連按三次星號鍵,輸入老密碼,按井號鍵,蜂鳴器會發一長聲,led燈閃爍。

你好,看後面板電池下方有沒有個小按鍵,有的話就是那個小按鍵,沒有的話就看主螢幕,不要開鎖,先點一下#號鍵,看能不能進入管理系統,或者就是輸入密碼以後不要開門,再點#號鍵。

提問老密碼忘記了。

現在只有鑰匙。

親,你可能需要找維修師傅

7樓:藍初珍夕鵾

你說的是設定手機的開機密碼那個密碼嗎?

如果是的話你要先把你買手機的說明書拿來看看手機的原始密碼,知道原始密碼之後就可以改密碼了。

一般的手機原始密碼是:112200001234希望能幫到你,還有問題可以找我,對你有用的話採納為吧!!!謝謝。

8樓:師歌飛旅朋

找到密碼鎖側邊乙個按鈕(一般是圓圓的凹下去的…),用尖銳的細小的東西(比如筆尖,牙籤)戳那個按鈕要一直按不能放開,你要一邊按一邊改密碼,改好了放開。你就可以開一下試試,能重複改很多次,密碼鎖說明書上一般都是英文,有中文的可以自己看看。

9樓:在元陽洞爬樓梯的唐老鴨

1、首先,用筆尖把小圓點按下去。初始密碼是:000。如果修改過密碼,請一定要撥到正確密碼後,再進行這項操作。

2、撥動密碼鍵設定要設的密碼。一般的密碼都是三位的。

3、設定好密碼以後,撥動一下開鎖按扭,聽到「滴」的一聲,小圓點彈起來。密碼設定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密碼鎖修改密碼你這樣操作。密碼鎖開啟後。

重新設定密碼。舉個例子。你把密碼鎖設定成369的話。

你就把密碼鎖設定到369的位置。在這個位置上把密碼鎖鎖上。設定就完成了。

只有輸入369的密碼後。鎖頭才能夠開啟。密碼就設定完成了。

防盜門密碼鎖怎樣重置密碼

11樓:網友

一般來說電子密碼門鎖修改密碼有三種方式。

一是初始化,從裡面按某個鍵數秒,重新輸入密碼;二是如果是總控的鎖,可以從總機的電腦處修改;三是用和鎖配套的機械鑰匙進行初始化密碼設定。

現在詳細介紹一下第一種修改密碼的方法。

1、按一下外面板底部供電按鍵,連按三次『*』鍵,蜂鳴器發一長聲。

2、輸入老密碼並按『#』鍵確認,蜂鳴器發一長聲,led燈閃爍。

3、輸入6~12位新密碼並按『#』鍵確認,蜂鳴器發一長聲。

4、再輸入一次同樣的新密碼並按『#』鍵確認。

注意事項:在設定過程中,如果輸入有錯誤,系統退出設定程式,如果輸入正確則蜂鳴器發一長聲(或**聲)表示成功,led燈熄滅。

擴充套件資料:

電子密碼鎖的優點:

1、保密性好。編碼量多,遠遠大於彈子鎖。隨機開鎖成功率幾乎為零。

2、密碼可變。使用者可以經常更改密碼,防止密碼被盜,同時也可以避免因人員的更替而使鎖的密級下降。

3、誤碼輸入保護。當輸入密碼多次錯誤時,報警系統自動啟動。

4.、電子密碼鎖操作簡單易行,一學即會。

5、干擾碼功能:在輸入正確密碼前可輸入任意碼。

6、安保功能:如果連續輸錯4次密碼將會自動斷電3分鐘。

7、緊急開啟功能(panic open):出門時無需其他操作,只需一次的把手動作,可機械的開啟門,所以遇到火災等應急狀況下也迅速,安全的開啟門。

電子密碼鎖的缺點:

1、是複雜化,電子鎖必須完成機械動作(操作)—電子轉換和電子控制—機械執行這一系列過程。

2、是故障概率相對較高,電子器件怕潮濕,怕強磁電,怕強震動,使它對使用環境有一定要求。相比之下,機械鎖就不用考慮這些問題。

12樓:金克斯觀影大咖

智慧型門鎖如何重置密碼。

13樓:科裕智慧型鎖

密碼防盜門的密碼鎖有機械密碼鎖和電子密碼鎖的區別。不同的廠家的鎖型號不一樣,操作流程和方法也不一樣。

14樓:洅見未見

設定步驟如下:

步驟一:按一下外面板底部供電按鍵,連按三次『*』鍵,蜂鳴器發一長聲;

步驟二:輸入老密碼並按『#』鍵確認,蜂鳴器發一長聲,led燈閃爍;

步驟三:輸入6~12位新密碼並按『#』鍵確認,蜂鳴器發一長聲;

步驟四:再輸入一次同樣的新密碼並按『#』鍵確認。

以上就是密碼鎖怎麼改密碼的步驟,在設定過程中,如果輸入有錯誤,系統退出設定程式,如果輸入正確則蜂鳴器發一長聲(或**聲)表示成功,led燈熄滅。

15樓:網友

按上面所寫的操作方法,從新設定不上呀。

如何重新設定防盜門密碼鎖的密碼

16樓:軒轅丶擎天

修改密碼步驟如下:

1、首先找到外面的板底部供電按鍵,在對準「*」鍵連續按3次,一直到蜂鳴器發出一聲長聲。

2、然後輸入你的舊密碼,輸入完後按「#」 鍵確認,這時蜂鳴器發一長聲,led燈閃爍。

3、接著輸入你的6-12位新密碼,在按「#」 鍵確認,然後再一次蜂鳴器發一長聲。

4、再重新輸入一遍你的新密碼,按「#」 鍵確認即可修改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門鎖如何重置密碼。

18樓:drh極地綠洲

如何重新設定防盜門密碼鎖的密碼?不同的鎖,設定方法是不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重新設定防盜門密碼鎖的話得看說明書。

20樓:匿名使用者

1、出廠初始化按下主機板上的輕觸按鈕,聽到「進入初始化」提示後,開始初始化,初始化完成有提示音。

2、錄入開門密碼。

按下「新增」鍵,提示音後,「輸入管理密碼,以#號結束」;輸入管理密碼後,輸入開門密碼,按#號鍵確認;重新輸入一遍開門密碼,按#號鍵確認即可。

3、錄入開門指紋。

按下「新增」鍵,提示音後,「輸入管理密碼,以#號結束」;輸入管理密碼後,按下指紋,第一次錄入成功後,提示「再次錄入」,再按一次指紋即錄入成功。

如何重新設定防盜門密碼鎖的密碼

21樓:科裕智慧型鎖

可以出廠初始。

bai化:1、按下主機板du上的輕觸按。

zhi鈕,聽到「dao進入初始化」提內示後,開始初始容化,初始化完成有提示音。

2、錄入開門密碼;按下「新增」鍵,提示音後,「輸入管理密碼,以#號結束」;輸入管理密碼後,輸入開門密碼,按#號鍵確認;重新輸入一遍開門密碼,按#號鍵確認即可。

3、錄入開門指紋;按下「新增」鍵,提示音後,「輸入管理密碼,以#號結束」;輸入管理密碼後,按下指紋,一次錄入成功後,提示「再次錄入」,再按一次指紋即錄入成功。

密碼鎖忘記密碼了怎麼開啟,密碼鎖忘記密碼怎麼開啟?

解決方法之一 1 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2 發現凹槽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3 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得到密碼。解決方法之二 如果記得店家的位址,可以問問店家,他們一般都知道密碼是...

拉桿箱密碼鎖如何做初始設定 拉桿箱密碼鎖怎麼開?

拉桿箱密碼鎖一般都是三個數字滾輪控制的。不複雜也不簡單。我曾經拆開過乙個,搞懂了裡面的結構。首先三個數字輪分別和乙個小的塑料齒輪貫穿在乙個塑料柱上。首先從外面看到的三個數字輪分別和乙個小的塑料齒輪貫穿在乙個塑料柱上,那三個塑料齒輪是開鎖的關鍵,當三個齒輪轉到合適的位置時,與這三個齒輪配合的齒輪條 乙...

怎麼解手機螢幕密碼鎖?手機螢幕密碼鎖了,怎麼解?

手機螢幕被鎖了,可以嘗試在重啟瞬間進入系統更改密碼 或者是使用給第三方軟體破解 如果是蘋果手機可以使用itunes清除資料重新設定。具體地 1 可以利用第三方的工具破解鎖屏密碼,在正常進入系統之後再更改密碼即可 按下手機 關機鍵 重啟手機。一般手機的鎖屏程式在重啟之後並不會啟動,因此重啟之後就能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