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桿箱密碼鎖如何做初始設定 拉桿箱密碼鎖怎麼開?

2023-03-11 02:45:03 字數 1354 閱讀 2699

1樓:省略二十個字

拉桿箱密碼鎖一般都是三個數字滾輪控制的。不複雜也不簡單。我曾經拆開過乙個,搞懂了裡面的結構。

首先三個數字輪分別和乙個小的塑料齒輪貫穿在乙個塑料柱上。首先從外面看到的三個數字輪分別和乙個小的塑料齒輪貫穿在乙個塑料柱上,那三個塑料齒輪是開鎖的關鍵,當三個齒輪轉到合適的位置時,與這三個齒輪配合的齒輪條(乙個2cm左右的塑料條,上面有三個齒輪孔)下壓,齒輪條左端的彈簧起作用,將齒輪條彈向右邊,推開右邊的乙個立柱(此立柱卡住了開啟鎖的兩個輪子,使鎖不能開啟),使密碼鎖處於可開啟狀態。

設定密碼鎖必須在鎖處於開著的狀態,此時有乙個塑料鉤將數字輪與塑料齒輪分開,轉動數字輪下面的塑料齒輪並不動作,鬆開鎖,數字鍵與塑料齒輪咬合,轉動數字則齒輪也動。密碼設定完成。其實設定密碼只是讓數字輪與塑料齒輪的配合位置變了,齒輪條與塑料齒輪的配合位置不會變化。

最好的方法是拆開乙個鎖看看,這樣你就能完全弄明白。上無憂拉桿箱官方有詳細的教程,我就是在那找到的方法。

2樓:櫻若茱婉

先看看密碼鎖是那種,扣式還是拉鍊式。扣式鎖開啟以後鎖的背面有個扳鈕,先扳上來,然後轉動數字輪,轉到要設定的密碼後,再把鎖背後的扳鈕扳回原位就好了,拉鍊式鎖則要開啟鎖後捏主開所鍵轉動數字到自己要得密碼後鬆開開鎖鍵就行了。

拉桿箱密碼鎖怎麼開?

3樓:阿可的職場生活

可以把鑰匙插入鎖孔,向右將突出物頂回洞中即可強制開啟密碼鎖。或者用螺絲刀、鉗子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密碼鎖就可以輕鬆開啟。需要注意的是,這兩種方法具有破壞性,可能導致密碼鎖再也無法使用。

除此之外,可以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看,慢慢轉動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或者把密碼箱拿到燈光比較亮的地方,或者用手機上面的手電筒照著,用掏耳朵的工具撥動數字,隨後睜大眼睛仔細觀察密碼箱子密碼的地方,每組中乙個數字會顯示缺口,就把它停留在那個位置,然後找另外兩個組數字的缺口。

還可以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這個時候可以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時候需要知道自己密碼箱的牌子。

密碼鎖忘記了怎麼辦,拉桿箱的密碼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啊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密碼箱的那個是吧,太簡單了,一分鐘就能搞定 其實三位密碼鎖一共只有999種組合,用一直手捏住開鎖按鈕,這時候當然按不下去,沒事,用一定力度捏住,並保持。把第乙個密碼輪轉到0,第二個也轉到0,開始慢慢撥動第三個,從0 9轉一圈,乙個數字乙個數字的慢慢轉,別著急。一邊轉一邊注意另乙...

密碼箱鎖打不開了怎麼辦,拉桿箱密碼鎖打不開怎麼辦?

密碼箱原密碼打不開的原因是 你改過動過密碼,原密碼就不能使用 密碼箱壞了 忘記密碼的解決方法 1.找光線好的地方,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3或者是5,不同牌子密碼箱密碼不一樣,需要嘗試是減3還是5。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

行李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拉桿箱的密碼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啊

1.將行李箱立起來,讓密碼鎖能夠對著陽光,看清楚密碼鎖的鎖齒輪內部,分別將三個齒輪轉動,讓有凹槽的部分對著外面。2.記下凹槽部分對著外面時候的三個齒輪的密碼號,例如 目前三個齒輪密碼號是2 9 8,將 2 9 8 三個數字分別 5.結果是2 5 7,9 5 0 1 2 3 4 4 8 5 9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