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mba院校哪個好?推薦一下,上海MBA學校的哪的好一些

2023-07-08 10:20:02 字數 5710 閱讀 1211

1樓:道景師

上海一共是13所mba院校,其中排名第一梯隊的是上海交通大學和復旦大學,同時這兩個院校的不同院校,又分別開設了不同的mba專案。

舉個例子,復旦大學的管理學院,開設了mba專案,主要是綜合和國際類mba;復旦大學的泛海國際金融學院,也開設了mba專案,主要是金融類mba。

詳細的2022上海高校mba學費資訊彙總可以參考下圖。

1、看你所在的城市

非全日制mba一般還是以居住地或者工作地的院校為主,當然周邊交通便利的城市也可以納入考慮範圍。

2、看學校的品牌

去學校mba的目的主要就是系統的學習管理知識,把實踐經驗理論化,培養自己成為高一級的人才,所以選擇學術底蘊深厚、師資優良、運營完善的商學院是首選。

就國內mba商學院而言,c9>34所》985>211>雙一流,從綜合角度來說,除了有你自己非常心儀的院校外,一般按這樣的排名篩選是比較靠譜的。

3、未來的就業方向

有的院校會有一些自己的特色課程,就拿華師大mba來說,會有一些和其教育類、心理類相關的方向;也會有一些和未來趨勢相關的大資料的方向。如果你是在這些行業發展的話,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4、自身綜合實力

包括經濟實力、管理經驗、應試能力等,自己可以量力而行。

2樓:雲鶴居

您好,截至2023年,上海具有mba辦學資格的院校有15所,分別是:

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上海體育學院。

其中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上海財經大學最好。

報考上海地區的工商管理碩士(mba)不僅可以豐富自身的理論知識,還能結識到企事業單位中高層精英人士,擁有這些優質人脈資源可為日後事業發展奠定基礎。

3樓:眾凱mba輔導班

上海地區mba專案概況。

第一梯隊(5所)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復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管理學院、上海交通大學高階金融學院、中歐商學院。

第二梯隊(2所)

上海財經大學、同濟大學。

第。三、第四梯度(8所)

華東理工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上海海事大學、東華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上海mba學校的哪的好一些

4樓:眾凱mba輔導班

上海mba含金量排名:

1.上海交通大學mba: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是上海交大的核心學院和改革先鋒,是中國高等教育發展的見證者和實踐者。

2.復旦大學mba:專案旨在培養兼備國際金融視野、精曉國際金融之術,同時深諳中國金融實戰、運籌中國金融之道的,能夠為中國金融事業的崛起和國際金融時代的變革獻計獻力的全球金融領袖。

3.上海財經大學mba:上海財大依託其財會類背景,在上海這個金融大都市,近年來其mba的發展趨勢突飛猛進,上財mba的金融方向更是受廣大學生歡迎。

那麼可能金融類的話財大mba會更專業一點。

4.同濟大學mba:同濟大學mba依託於學校理工科較強勢的科研,在專案管理、建築行業房地產、服務與運營管理這些專業研究方向都做得比較有特色,另外,同濟為打造mba金融專案,投入了很多的教師和資源,這些年的教學做的很有水平,校友人脈圈在金融界也很不錯。

5.華東師範大學mba:mba專案逐漸形成了以能力訓練、職業勝任力提公升和創新創業培育為導向的培養體系,並在實踐中逐步形成知識構建、案例教學、實踐訓練、職業發展、創業服務五大平台,助力學生職業能力和就業能力的提公升。

6.華東理工大學mba:不斷深化課程改革,注重與產業、與理工科、與定量技術相融合,通過系統化、模組化的課程體系以及沉浸式、混合式教學方法的整體設計,致力於將華理mba學生培養成為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並擁有現代管理新知識的管理者和領導者。

最後還是要根據自身的職業發展方向來綜合考慮,不同院校的培養方向、師資、學員所在行業分布都是有一些差別的。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真實需求做判斷。在選擇mba教育專案時,要注意課程、師資、便利性、國際化等多種因素,要看院校的課程設定,是否實用,有沒有互補性、啟發性和前瞻性。

5樓:網友

上海目前一共有15所mba院校,從院校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交大安泰和復旦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

你提到的價效比的問題,主要是看你想通過mba獲得什麼。

如果單從獲得mba的學歷來說,可以考慮上海一些學費稍低的mba院校,比如東華大學mba,上海理工mba,上海海事mba等。

如果是從一些有特色的mba專案來說的話,我比較推薦上外,華師大的mba專案。會有一些如區塊鏈的,心理學的,語言學等mba專案,都是非常符合未來發展方向的。

如果是從拓寬交際圈、獲取最前沿知識、結識人脈來說的話,建議你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能考名校mba就考名校,比如交大mba,復旦mba等。大家都說名校mba學費貴等等原因,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名校mba帶來的最新知識、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導師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

詳細資料參考:hzmba

上海mba排名情況怎麼樣?想了解一下

6樓:網友

交大,復旦,同濟,財大。

前四名,排位分先後。

7樓:網友

1復旦2交大。

3同濟4財大。

5其他都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mba排名是: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上海大學、東華大學、上海財經大學等,其他就不列出來了,具體的院校名次你可以在 mba加油站 的mba專題去找下mba排名彙總。

9樓:眾凱mba輔導

交大安泰在職:普通mba 金融mba

全日制:imba clgo

交大高金:在職 全日制。

復旦大學:在職普通mba 國際mba

亞洲mba同濟大學:在職普通/**mba 同濟曼大mba 同濟凱斯mba全日制mba

上海財經大學;在職 普通在職mba 全球班mba 金融投資班mba 萬。

目前上海地區同時擁有三大國際認證的mba院校有:

上海交大安泰學院、復旦經管學院、同濟經管學院。

全日制上海地區mba院校還有上海理工,華東師範。華東理工,東華大學等院校學費在15萬到20多萬。

mba考試科目:上午考綜合能力(含數學、邏輯、寫作,滿分200分)下午考英語(滿分100分),各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滿分為300分。

考的都是初高中的一些知識。每年院校競爭非常激烈,複習請好好準備。

10樓:斛季高莘

一共只有4家,分別是中歐、長江、清華班戈、交大高金,每個都有優點,你可以自己去了解下。

上海哪些學校mba含金量比較高?

11樓:眾凱mba輔導班

上海交大安泰、上海交大高金、復旦管院、復旦泛海、上海財經大學、同濟大學等這些上海院校mba含金量都是很高的,師資力量強大,教學質量有保障,大眾認可程度高。當然,想要報考這些院校的人很多,因此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交大安泰mba2023年分數線:

a線:170/84/42 b線:170/84/42,工作6年及以上,管理經驗豐富。

交大高金mba2023年分數線:

a線:170/84/42 b線:130,英語≥42,工作經驗滿8年且管理經驗滿6年。

復旦管院mba2023年分數線:

在職:a線:220/120/70 b線:190/110/65 c線:170/105/60

d線:120,管理經驗6年及以上,當年預審「c線兩年有效」資格。

國際班:a線:220/120/80 b線:175/105/70

復旦泛海mba2023年分數線:

在職: c線:170/105/60 d線:120,管理經驗6年及以上,當年預審獲得「c線」資格。

全日制:b線:175/105/70

上海財經大學mba2023年分數線:

在職:170/84/42 全日制:170/95/63

同濟大學mba2023年分數線:

在職:a線:170/84/42 b線:145,工作6年,管理經驗豐富。

全日制:a線:170/84/75

以上內容可以進行一些參考,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上海mba哪家比較好?

12樓:華是沐老師

比較好的院校還是很多的。主要是看樓主評價的標準是什麼。

主流報考院校有,交大安泰、復旦管院、交大高金、復旦泛海、同濟、財大、華師大、華理、上外、上大、東華等。

13樓:眾凱mba輔導班

通常大家都會認為,學費越貴的院校就越好。其實這是存在認識誤區的。

選擇mba院校更應該按照自己的職業規劃來選擇,選擇適合自己的mba院校專案。你要知道,每個院校mba專案培養人才的方向和目標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在未來幾年想要進入某個行業,或者在某些行業裡深耕,你首先要做的是先了解院校的mba專案特色。

上海開設mba教育的高校有哪些啊??

14樓:帖誠鄢韞玉

目前上海一共有十所高校開辦mba教育,按照獲批資格的先後順序,分別是。

復旦大學。2023年)、

上海財經大學。

2023年)、

同濟大學。2023年)、

上海交通大學。

2023年)、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

2023年)、

上海海事大學。

2023年)、

東華大學。2023年)、

華東理工大學。

2023年)、

上海理工大學。

2023年)、

上海大學。2023年)、

15樓:眾凱mba輔導班

mba院校在上海有十幾所,名校有交大、財大、同濟、復旦,這四所學校每年競爭壓力都會很大,面試都是有一定的淘汰了,相比較有些高校,面試優秀比較容易拿到,其它的:上外,華理,華師大,上大,上外貿,東華,海事,上理工等這些學校相對競爭壓力會小點,特別是mba面試這關。

1:選擇好的學校還是一般的學校,還是需要綜合自己的條件,更具以往招生經驗來看,考慮學費這方面因素了能會佔有一定的比例。畢竟現在讀乙個mba,好學校35萬左右才能讀出來,其他的學校也有20萬左右,相比較普通工作的人來說,這完全就相當於兩年工資省下來的錢。:

2:如果您在經濟上面沒有太大約束的話,那你就可以考慮名校,當然名校面試關是需要你通過的,而面試關與你有沒有錢沒有關係,與你現在的能力、在公司的職位、年收入水平、未來成長的方向等等綜合因素有很大關係。如果你某些條件沒有達到,及時你再有錢,也上不了名校。

3:mba聯考,這個需要看你聯考能考多少分,現在大多數高校對面試學員拿到優秀的學生,你知道聯考過國家線,你就能上該校,面試拿到良好的同學是需要參加綜合排名去排的。分高錄取,有些可能就會被淘汰掉。

現在教育局規定你只能報一所學校,如果你慘被淘汰,上海這邊mba高校又很少又調劑的名額,即使有,有些高校也不願意接受調劑的生源。如果你再錄取的時候出現這樣的情況,那也基本可以說你今年在上海沒有mba可上,或者你調劑到四部院校。

綜合情況,選著mba高校需要結合自己多方面的情況做乙個綜合考慮,不可一味追求高校。

嬰兒公尺粉哪個牌子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比較推薦公尺克叔叔,輔食是屬於有機的,不含膚質和乳糖,不易於過敏。每個產品包裝底部都有乙個2維碼,產品質量全面放心。現在市面上大品牌的公尺粉大概就是雀巢 亨氏 嘉寶這三種了。以我個人體會來說,雀巢的東西不去考慮,首先這個牌子的東西太多負面訊息,讓人不放心 其次他家的公尺粉不太好調,不管你怎麼攪,總是...

TATA木門和日上木門選哪個好看?推薦一下

對比tata木門和日上木門,我們可以看出後者的優勢凸顯。日上的木門結實耐用,值得選擇。tata木門比較好。1 效能穩定 由於tata木門基材採用杉木進行二次烘乾,表面採用實木刨削單板,使tata木門形成了不變形 不收縮 不翹曲 不裂變 防潮 抗乾燥等技術特點。2 質感豪華 tata產品表面以先進的工...

一下拍照好的手機,推薦一下拍照好的手機?

華為的資料是逆天的,但資料歸資料,效果歸效果,0pp0旗艦真心不錯。拍照最好的手機肯定是三星 1900元的諾基亞x7,單是蔡司認證鏡頭,就值2000元。當前最好的拍照手機是華為mate20 pro 沒有之一!華為p20pro目前拍照全球第一。說oppo拍照好的估計智商進化慢了點 推薦的拍照好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