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啟用了騰訊大王卡,然後雖然訊號滿格,但是網速特別慢。使用wifi特別的快,然而使用騰訊網卡卻

2021-03-31 13:03:37 字數 3111 閱讀 4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流量並沒有你想象的好,同乙個訊號塔用的人越多速度越慢,另外需要手機訊號是3g4g才會比較快

騰訊大王卡訊號滿格網速也慢,什麼原因?

2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原因:1.聯通基站復合

2.手機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為什麼我騰訊大王卡用了乙個多月網速特別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也是,前幾個月還挺好,到現在一打遊戲就460,用wifi都不卡,就流量卡

騰訊大王卡網速太慢怎麼解決

4樓:中國聯通

1、手機網路慢,首先要檢查自己手機的問題,例如有些手機是雙卡雙待的規定哪個卡槽用什麼網路,檢查下sim卡的存放位置,如果想網速快的,只插標有wcdma,td-scdma,cdma2000的卡槽(一般是卡槽一),三個都是3g網路制式,網速比較快。

2、手機硬體方面是影響網速的重要因素,手機重度摔過,進水,都會影響手機電子元件,例如天線鬆動,導致訊號差,網速慢。如有這種情況,建議找人維修或返廠處理。

3、手機網路的快慢取決於網路運營商。如果你還沒買手機或者準備換運營商,在此我略說一下三家運營商的網速比較,4g網速比較:聯通=電信》移動,3g網速比較:

聯通》電信》移動,2g網速比較:移動》電信》聯通。總的來說移動電信3g,4g訊號方面更好些,聯通3g,4g網速快些。

(廣東為例,供參考,具體選擇看當地情況)請先了解各大運營商網路制式,再買對應的網路制式手機。

4、手機網路慢還與手機基帶有關,如果刷了好的手機基帶,不僅是網速好,而且wifi訊號增強,待機時間長,上網發熱小。不過很少情況下要用刷基帶來解決問題,只有手機完全不能上網打**的極端情況下刷基帶。溫馨提醒:

經驗不足的使用者不要隨便刷基帶,易變磚。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6樓:屈鸞禹迪

網速慢,著和周邊環境也就是訊號強弱有關係。

另外檢視手機設定,看看是否設定為4g。

訊號不好自動轉為2g\3g。這時候速度就有不同了。

騰訊大王卡網速慢為什麼?

7樓:冷清秋與金七爺

可能是手機訊號不好或者同一時間段用網的人比較多

解決方法第一種:全面防毒

手機每隔一段時間都要進行全面病毒檢測和清除,否則會造成手機上網慢,還有就是確認手機的原件健康度。

解決方法第二種:恢復出廠設定

全面檢查病毒和清除之後,還是慢的話,可以採用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功能非常的管用,但一定要儲存好資訊先哦!

解決方法第三種:使用電腦解決

首先將手機和記憶體卡上的所有檔案備份到電腦上,再在手機上將手機和記憶體卡都格式化,最後將備份的檔案複製回手機上。

解決方法第四種:提高手機上網速度

撥打10010轉人工臺,告訴對方,手機連線速度很慢,要求做一次gprs的資料重新整理,這是10010會在後台幫你重新整理,並告訴你15分鐘後重新啟動手機。

8樓:曳舞社阿文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

3訊號問題有可能導致上網速度慢。

4若您使用的為3g wcdma制式的手機,請檢查網路模式是否選擇為自動或僅限3g。

5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騰訊大王卡網速極慢,訊號滿格但**訊息都重新整理不出來,重啟換手機也都是一樣,求解。 50

9樓:匿名使用者

限速或者欠費,我用的就是聯通王卡,在山區或者偏僻的地方訊號差一點,但是在室內訊號比其他運營商都要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老馬弄出來的東西會好嚒!

11樓:灬不良丿吾皇

聯通的卡基本都不行,網速一塌糊塗,跟手機沒關係

12樓:客官不要撕

要麼限速了,要麼就是訊號問題,要麼就是沒話費啊!

我已經啟用了大王卡,特權也啟用了,為什麼看騰訊**還需要扣流量,不是說騰訊應用免流嗎

13樓:小不點

擴充套件資料

2.開始申請,當然如果你已經有大王卡了,直接開通就可以了。

3.然後會收到一條簡訊提示申請成功,就可以使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應用推送訊息後台執行也會消耗一些流量,如果沒有其他非定向流量的話,1元流量包被觸發記錄非常高

15樓:一dei的

試試手機應用許可權允許「讀取裝置通話狀態和識別碼」許可權

16樓:雲端的金槍魚

簡介

特點

首月開卡免除月費,當超出**業務流量時每mb收費0.1元,簡訊、每分鐘通話皆為0.1元,使用者可以以每天1元的**訂購500mb省內流量。

應用包括

17樓:比翼雙飛上雲霄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好坑

18樓:落情

我的是vip,可是還是要流量,就和用別的軟體看的一樣

19樓:氣死你的萌

不知道,我做了個實驗,

20樓:才公布

我也是這樣的為什麼啟用了特權還是用不了

21樓:黔軍少將

將apn設定成***方式就免流量了

22樓:栗子梨子勵志

我到也是這樣的啊為什麼還是要流量啊

23樓:悸動h青春

接入點是用3g***了的。

騰訊大王卡,不用了需要登出麼,騰訊大王卡不用需要去登出嗎

要去登出,一張身份證只能辦幾張卡,不去登出以後辦不了 卡 如您確實不需要,在每月月末最後兩天之前,可登入手機營業廳快捷辦理銷戶哦,辦理方法 登入手機營業廳後,在首頁依次點選 服務 辦理 其它業務辦理點選 銷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 1 不...

騰訊大王卡啟用了,以後不交話費也不使用的話會不會登出我的號碼

會,卡欠費後,連續三個月不及時繳費將會自動停機,但你三個月產生的 和增值費用照樣收取。然後就會進行停機,6個月之內會進行自動銷號。在這以後你的號碼從你身份證中消失,加入了黑名單,黑名單所欠費用是你三個月的 費用和其它費用。連續兩次沒有正常前台辦理銷號手續,將進入黑名單中,當你再辦理業務的時候你會發現...

啟用了騰訊大王卡後不想要了,怎麼登出賬戶,會不會對

騰訊大王卡是聯通和騰訊聯合推出的卡號產品。它的19元 如果不想用了,注意是一定不能直接扔掉的。要按照有關流程盡快去申請登出。否則會產生很多不良後果。所以騰訊大王卡不想用了應當直接申請登出。登出的話可以直接撥打聯通客服 接通後會有人工客服人員引導退訂騰訊大王卡,或者也可以選擇直接去聯通營業廳登出。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