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上莊駕車如何去昌平九華山莊

2023-01-30 22:50:05 字數 874 閱讀 7370

1樓:真金不拍火煉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莊。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上庄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242.

沿s324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163.沿s216行駛3.

1公里,過路莊橋,稍向左轉。

4.行駛160公尺,過小湯山收費站約140公尺後,在入口,進入g65.沿g6行駛公里,過西沙橋,朝北六環/門頭溝/順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百葛橋。

6.沿百葛橋行駛70公尺,朝順義/北六環(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百葛橋。

7.沿百葛橋行駛780公尺,在入口,進入六環。

8.沿六環行駛公里,在順沙路/百善/沙河出口,進入百善橋。

9.沿百善橋行駛350公尺,右前方轉彎。

10.行駛47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s321

12.沿s32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大柳樹環島。

13.沿大柳樹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s32114.沿s321行駛840公尺,左轉。

15.行駛110公尺,調頭。

16.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九華山莊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那個答案雖然詳細但看著有點亂,給你個簡單的。

沿上莊路向北到沙陽口右轉至八高沿輔路向北(在沙河路口先向南,靠最內側車道前行150公尺左右掉頭向北)行駛到路莊橋向右轉(向東)進入順沙路,沿順沙路一直走,過百善,小湯山後有乙個大柳樹環島,右轉第二個出口右轉(還是向東)約一公里左右就看見了,在左手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走六環,從小湯山出來,右轉到大路左轉,到環島向東幾十公尺就到了。

北京海淀區上莊鎮到邯鄲多少公里自駕車費用多少

駕車bai路線 全程du約463.8公里zhi 起點 上莊dao鎮 1.海淀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 點向西南方向出內發,沿上容莊家園西路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上庄路 2 沿上庄路行駛2.8公里,右轉進入北清路 3 沿北清路行駛5.7公里,朝北六環 上莊 馬池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高里掌北橋 2.沿高...

從海淀區上庄路到西四環大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6公里 起點 上莊中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上庄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沙陽路 2.沿沙陽路行駛2.4公里,過京新沙陽路橋,右轉進入京新沙陽路橋 3.沿京新沙陽路橋行駛90公尺,過京新沙陽路橋約4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新高速公路 4.沿京新高速公路行駛12.6公里,過...

如何去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除?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曼秀雷敦 小鼻淨白啫喱 10塊錢左右 價效比很高黑頭這東西 多是平時的衛生習慣和平時個人 毛孔狀況決定的 要 需要時間 建議平時多注意清潔 早晚一定要潔面 多用 補水 和清潔能力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