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是怎麼算分的?公升級的計分規則是怎麼計算的?

2023-01-30 20:55:43 字數 2333 閱讀 9833

1樓:淋吶

計分一般系統就給結算了啊,平時線下打錢也都會事先商定好一局多少錢。

不過說到這個遊戲,我個人還是挺喜歡的。但要打好一手牌,這是乙個鬥智鬥勇的過程。六分靠抓,四分靠打。

如果都是抓一手好牌,那麼誰都會打。關鍵是抓一手平平的牌,或者一手爛牌怎麼打好。首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牌好的時候不輕敵大意,牌不好的時候也別放棄。

而且你自己手裡的牌不好,或許對門的牌好啊;就算雙方的牌都不好,能夠儘量減少損失,那也是「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本質就是理想狀況下,搭檔交換上手,出牌,或消分,或搶分,因此控牌權和上手權在牌局程序中很重要。壓制邊家上手也就很關鍵。開局從2開打,第一次發牌,一般見2就亮,搶莊。

但考慮到**就輸分,也有人認為可以不急。實踐感覺坐莊後勝多輸少,可以搶。特別是如大、小王已先期到達,更是見2就亮。

在發牌過程中,幫家如能反其它花色,且有王等,主不錯,坐莊合適,應迅速反之;如能反無將,要看是否有強副,如副牌不強,無將不好打,不反。發牌結束,如不反,可稍微停頓,再點「同意」,以給莊家資訊。閒家在發牌中,如能反其它花色,要看反後,主的情況,如不好,可不反。

因為莊是搶亮,不見得主很好。如能反無將,要等發牌結束後,先看對家能否反主色,畢竟無將不好打;再根據自己手中的副牌確定是否打無將。是台下撿80分,還是在台上不讓人家撿80分容易,有判斷後,再選擇是否反主色。

如果不反,快速選擇「同意」,以免引起莊家注意。

公升級的計分規則是怎麼計算的?

3樓:琉璃蘿莎

積分 稱號。

0 赤腳。5 穿鞋。

10 單車。

20 三輪車。

40 卡車。

80 麵包車。

144 轎車。

260 房車。

468 坦克。

843 滑翔機。

1517 ***。

2731 客機。

4916 戰鬥機。

8849 太空梭。

15929 宇宙飛船。

28672 星球戰艦。

51610 太空堡壘。

92898 神。

4樓:帳號已登出

說到公升級是怎麼算分兒的,那要看這開發商在這款遊戲或者是一些其他東西上的設計上的一些制定。制定就可以按照他所設計的分數來算了。

5樓:但俊彥

你描述不夠全面,我不知所措。

公升級的計分規則是怎麼計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 稱號。

0 赤腳。5 穿鞋。

10 單車。

20 三輪車。

40 卡車。

80 麵包車。

144 轎車。

260 房車。

468 坦克。

843 滑翔機。

1517 ***。

2731 客機。

4916 戰鬥機。

8849 太空梭。

15929 宇宙飛船。

28672 星球戰艦。

51610 太空堡壘。

92898 神。

qq公升級是怎麼算分的?詳細

7樓:霓糯

低於小時均不計具體規則如下:「活躍天數」的計算「活躍天」指的是如果使用者當天使用qq超過一定的時間,我們就認為使用者這一天是活躍的,會為其活躍天數加上一天。

我們從統計資料出發,為「活躍天數」的計算做如下定義: 當天(0:00-23:

59)使用qq在2小時(及2小時以上),算使用者當天為活躍天,為其活躍天數累積1天。 當天(0:00-23:

59)使用qq在小時至2小時,為其活躍天數累積天。

當天(0:00-23:59)使用qq在0.

5小時以下的,不為其累積活躍天數等級n和活躍天數d的關係:d=n×n+4×n

8樓:欸嘣0490龘

活躍天數越高 公升級就越快。

公升級的分是怎麼計算的啊 5

9樓:想知道

公升級所需分數規定:以兩副牌為例:

如果得分為 0 ,莊家方連公升 3 級;

如果得分不滿 40 ,莊家連公升 2 級;

如果得分大於等於 40 小於 80 ,莊家方公升 1 級;

如果得分大於等於 80 小於 120 ,輪換莊家;

如果得分大於等於 120 小於 160 ,抓分方公升 1 級;

如果得分大於等於 160 小於 200 ,抓分方連公升 2 級;

以後以 40 分為乙個等級抓分方公升相應等級。

網球計分規則,網球的計分方法是什麼?

網球比賽分為三個階段 一局 一盤和一場。一局 球員一直進行比賽直到獲得4分,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獲得4分 下面會有詳細介紹 一場 比賽以三盤二勝或五盤三勝制進行。通常,大滿貫賽事是五盤。第1盤 第2盤 第3盤。球員a 6 5 6 球員b 4 7 1 上面這個例子,球員a以6 4 5 7 6 1的比分贏得...

比乙公升級規則,意乙的公升級規則是怎麼說啊?

記者劉晶捷 李紹州報道 根據比利時足協的規定,每個賽季共有兩個公升級名額,在比乙聯賽排名第一的球隊直接公升級。而第二個名額則必須通過附加賽來進行爭奪。附加賽一共有四個隊參加,比甲聯賽的第17名和比乙聯賽的三個分段冠軍進入附加賽。比乙聯賽的34輪分為3個階段,前10輪是第一階段,隨後12輪是第二階段,...

的公升級規則是什麼

在網頁上有,很清楚,每個等級都有!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回答 提交回答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