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能怎麼公升級

2022-04-01 19:15:04 字數 730 閱讀 4964

1樓:看起來很好吃啊

754平台 ddr記憶體 最大支援2gb記憶體

恕我直言,你的配置公升級空間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說是沒有,即便公升級到本主機板所能支援的極限,其效能也不會很好。

如果你的資金充足的話,建議你將整套平台更換掉,不明白可以我。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的agp顯示卡,x800什麼的400塊錢,記憶體加條ddr400到1個g,cpu不用換了,換了也不支援,可以了就,玩魔獸世界,應該沒問題!

3樓:乘孟

顯示卡呢?

也差不多這配置!

再公升還是買一台!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換平台,要不然沒什麼可公升級的.換平台就是把cpu.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都換了,這樣才會有很大的效能提公升.還有你如果是用整合顯示卡的話,你加個獨立的顯示卡,這樣你玩遊戲就會有明顯的效能提公升了.顯示卡的話你可以選擇gf6600或6800xt,這兩款顯示卡都不錯.如果你不玩遊戲的話,你什麼都不要動.把錢存起來換個平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公升級,因為你的主機板只能用ddr記憶體,顯示卡介面也不是pci-e的,而現在ddr記憶體和agp顯示卡都很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 哪方面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換e4300 p45主機板 記憶體換2g 1.3k 左右

我應該怎麼公升級電腦,我應該怎麼公升級電腦

好像不是硬體配置問題 你是不是裝什麼佔用cpu和記憶體過大的程式了,用任務管理器看看。在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吧啟動項裡的不必要程式關掉 包括 防毒軟體 清理一下垃圾,完了在試試,看看好了沒有。記憶體 1個g的 以後再也不用加了 顯示卡和別的也不用怎麼換 我建議你直接換個機器 因為現...

我電腦配置怎麼公升級,怎樣公升級電腦配置

你的電腦值得公升級的部分就是處理器了,但是你的主機板是775介面的,可以安裝在你的抓板上面的處理器都停產的了,不知道你想不想換主機板,如果不換的話,你可以到 上面看看775介面的處理器,比如e 就像e6300這種 系列的處理器,如果你還是打算安裝xp系統的話,記憶體可以暫時不公升級,畢竟現在的記憶體...

我的電腦配件怎麼公升級

公升級的話,cpu可以公升級到酷睿2,但最好還是去官方 上查詢一下該主機板所支援的cpu範圍,必要的時候,還需要刷bios才能支援新cpu。個人認為換個奔騰e的就行了。記憶體加到2g。顯示卡無限,有錢買好的,沒錢買便宜的,cpu 400 記憶體 250 顯示卡 500 1150舊件能賣200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