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裡面為什麼龍馬一開始會輸給德川他不是會天衣無縫了嗎

2022-01-09 19:34:10 字數 2031 閱讀 8974

1樓:愛上華麗的狐

如果輕而易舉打贏德川,我覺得我會大倒胃口因為瑪麗蘇我是很嗤之以鼻的,再者說,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不能因為只是戰勝了初中勝利的強者就覺得打贏高中生強者而認為理所應當的。有了天衣無縫並不是代表可以戰勝一切優秀的網球選手。越前南次郎也不是僅僅因為有了天衣無縫才能夠打贏世界所有的優秀職業網球選手、如果把這個作為勝利的保障,那麼男主角歷經挫折最終取得成就並且強大起來又有什麼意義呢?

天下之大,並不是越前龍馬一家獨大。

這是我的個人見解,希望樓主閱讀並對你有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想要跟我討論我的qq是755317652隨時歡迎與我討論關於動漫的問題。

2樓:幻夜咪

漫畫裡都出到72話了說德川還不算厲害的,u-17還有乙個正式隊伍,在美國比賽,在新網球王子的後面呢,據說那個隊裡的人都巨厲害,和德川還不是乙個級別的,但是,肯定最後越前龍馬都打贏了 ,不然主角就沒有地位了嗎?

3樓:蘑茹

人都是要不斷進步的啊,一上來就是全宇宙最強不就沒的可演了嗎,當然要有點小挫折,之後再慢慢超越,這不就是男主角的一貫路線麼。

4樓:手機使用者

越前南次郎使用【天衣無縫】已經很熟練了,而龍馬只是剛剛會不久而已。

5樓:白雪明月

同意樓上的說法,如果不輸,就不會有進步,失敗是成功之母嘛!以前的網球王子中,龍馬不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嘛,這次輸了下次才能贏回來,這樣的劇情才比較有意思,如果看乙個十全十美的百戰百勝的龍馬,倒覺得索然無味了!

6樓:喵喵握握手

如果那麼容易贏了,那個德川的第一不就是等於廢了,而且網球王子的走向都是先輸然後爆發才贏得,這樣看的人才會有興趣...... 首先基地的人都是經過魔鬼訓練的,拿到第一那是要很強的實力,還有天衣無縫並不是萬能的,起碼有個遠山金太郎沒有被完全打敗,而且新網球王子裡的人怎麼可能實力會比以前的更差,那不是很沒有看頭

7樓:

為了龍馬讓知道還有比他更加厲害的。龍馬讓更加厲害。

8樓:z羽君的初中鋪

天衣無縫只是一種手段,一種境界,選手本身的實力和基礎也很重要的。這就說明德川的綜合實力比龍馬強些。畢竟龍馬在比賽中從未輸過~~

9樓:春哥他嗲滴

越前還在磨練當中,即使天衣無縫也跟使用者的能力成正比的,再說一上來就天衣無縫就無敵了一樣後面還有什麼看頭,據說有200+集你現在就無敵後面這麼演,只能說明天衣無縫越前只是碰巧被激發出來的,他還不能運用自如,後面可能慢慢的鍛鍊出能完全控制天衣無縫

10樓:許許西

龍馬要在崩毀中成長啊。(主角特權)想當年被住上滅無感也是如此。

天衣嘛。要慢慢領悟。不過,主角不敗無誤。、

11樓:愛貝爾愛弗蘭

龍馬的人生一直很坎坷

12樓:眼鏡盒

動漫嘛,何必鑽牛角尖

新網球王子裡面龍馬有輸過麼?

13樓:笨笨傻姑

有,和高中生的德川打就輸了

14樓:

輸過,越前和小金迷路了,在第3球場碰到鬼在和德川練習。看到厲害的對手使他們倆鬥志高昂,於是越前和德川打,小金和鬼打,被高年級的德川和鬼給乾掉了。

15樓:星中的鑫

有,輸給了德川和也吧

16樓:南空錦

有,而且不遠了……和德川的

17樓:紫煙勿忘我

有滴~~~好像是叫德川

越前會天衣無縫怎麼還輸了

18樓:

你沒發現嗎?越前這個年代的學生比南次郎那個時代厲害嗎?青學裡面哪個不是高手,後面的高手多很正常動畫的賣點就在這裡。

說實在的你看的是漫畫嗎?

新網球王子何時更新,新網球王子為什麼不更新了?

新網王漫畫版 已經出了72話 正統續作 新網球王子 09年3月開始 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1 4話,已經出了72話 新網王動畫版 1月4日25點開始在日本tv化,目前為止出了8集,要出幾集,得看漫畫的進度 第9集 是 3月1日。第10集 是 3月8日。以此類推。這次是tv版,一般情況下,都是每週四更...

新網球王子什麼時候出動畫,新網球王子動畫版什麼時候出?

一般動漫都是在漫畫出到七八十話的時候才出,換言之要等到許廢覺得庫存夠的時候,為了避免像銀魂一樣動漫出到一半結果因為漫畫存貨不夠整整停了一年 皿 新網球王子動畫版什麼時候出?正統續作 新網球王子 09年3月開始 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1 4話,已經出了58話 由於漫畫只出了58話,太少了,所有動畫版還...

網球王子跟龍馬很像的叫什麼,《網球王子》中和越前龍馬長的很相似的人是誰?他是哪乙個學校的?

難道你是說他哥哥越前龍雅?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確實長得很像 網王裡跟龍馬最像的就是龍馬那個莫名其妙的哥哥 越前龍雅了 不過你說的這集真的只有 壇太一 了!啊,叫壇太一,是山吹中學的吧?那就是他了 是山吹中學網球部的經理太一吧!呵呵!我覺得裡面最像的就是跡部景吾 網球王子 中和越前龍馬長的很相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