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貼吧發言數,怎麼看自己在貼吧的發言數?

2023-01-30 18:25:03 字數 903 閱讀 1565

1樓:我愛丟東西

是在所有貼吧裡的發言數嗎 還是在乙個貼吧裡點開貼吧首頁之後在最頂端的【進入貼吧】和【全吧搜尋】的後面有乙個【高階搜尋】

然後點開,就在使用者名稱那個地方打上自己的id 然後貼吧搜尋然後出現的就是自己所有的發言。

這就是自己的發言數了 如果是在乙個吧裡 就在【吧名】那寫上吧名就行了。

2樓:想做就做不再等

我也想知道怎麼看發言數,那個大神指點一下啊。

貼吧怎麼檢視自己發言數

怎麼檢視貼吧發言記錄

怎樣檢視自己在某個貼吧裡的發言數等表現。

3樓:藍宮雪

在貼吧搜尋欄邊上有個吧內搜尋,點選一下,在使用者名稱一欄輸入自己的id名。然後就能搜尋到你在那個貼吧的所有發言。右上角就會顯示找到相關貼吧貼子xx篇,那就是你在那個貼吧的發貼數。

4樓:蒼狼_白鹿

檢視方法:

3,下拉到底部,右下角即可檢視發帖數。

在**看在貼吧發帖的數量?是總數!所有貼吧

5樓:尨蓇厵菭

目前是無法檢視所有貼吧的發帖總數的,只能檢視某個貼吧的發帖總數。

檢視步驟如下:

1、登入自己的貼吧賬號,進入目標貼吧。

怎麼查詢在乙個貼吧的發言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吧的吧主都設定一些條件,只有達到吧主設定的要求後才能遞交會員申請 怎樣看自己在此貼吧的發言數。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搜尋框的右邊的「吧內搜尋」內查詢。

新版百度貼吧怎麼看簽到排行榜,怎麼看貼吧的簽到排名

電腦登入,在簽到模組那裡點選,出現的頁面下方就有排名 電腦端登陸貼吧,在 簽到處點一下 並指著不動,會彈出乙個小框,小框的左下角就是 簽到排行榜 手機右上角的按鍵,本吧牛人磅裡。怎麼看貼吧的簽到排名 貼吧排行榜是以貼吧目錄為單位,以各吧每日簽到人數為排名標準的官方排行榜。乙個吧在貼吧排行榜中的位置反...

百度貼吧排行榜怎麼看,怎麼看百度貼吧人氣排行榜

在相應的貼吧分類裡可以看到。點一下那個排名就好了 電腦版 怎麼看貼吧人氣排行榜 那個是按照經驗值來的,排名越高一般證明你在這個貼吧越活越,但是不一定就顯得牛逼了。人氣高,就說明活躍度好。回帖越多,人氣就越高啊!如果你的問題得到解決。望採納 怎麼看貼吧的個人排名?5 2,進入到貼吧首頁之後,在 我關注...

怎麼看百度貼吧自己曾經回覆過的帖子

要有賬號 點選我回覆的 開啟貼吧,點右邊的我的帖子,再點我回覆的 該怎麼在貼吧裡找到自己曾經瀏覽和評論過的帖子?論帖子的方法是 檢視瀏覽歷史的方法是 向右拉動即可看見瀏覽歷史選項 檢視回覆過的帖子的方法是 1.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料 2.點選帖子選項進入帖子管理,點選右邊回覆即可檢視曾經的回覆 曾經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