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基金裡面定期寶安全嗎,天天基金定期寶有風險嗎

2023-01-30 18:25:05 字數 2419 閱讀 6840

1樓:網友

我投了一點,感覺挺安全的,畢竟有大**做後台。只要網際網路金融不發生大事情應該沒事。

天天**定期寶有風險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寶是天天**網針對投資者不同的資金流動性需求,推出的一款短期理財工具。存款進定期寶(即購買不同期限的短期理財**),可獲得比同期銀行儲蓄更高的收益,銀河資料顯示,大多數理財**的7日年化收益率高於一年定存利率。

針對其風險問題,業內人士是這樣定位的,定期寶為了控制其風險問題,其背後的理財**對選擇品種這一塊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其限制投資人不能投a股和可轉債,只可以選擇397天以內央票、短期融資券、協議存款等進行投資,這幾款相比較而言期限較短、安全效能較高。與其他類似的**進行比較是相對比較安全的,另外,這款理財**相對於銀行的理財產品而言,其是屬於透明化的,怎麼說呢?因為該款理財產品是由**進行管理的,故而沒到7日都會公布一次收益率,以及年化收益率等收益率資料,讓使用者可以真正看到自己的**滾動趨勢。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是風險大小不一樣。而**的風險相對小一些,大家還是選擇自己信得過的產品經理並分布分散理財,例如不靠譜的老鼠倉製造者馬樂昨天就被最高檢抗訴。

4樓:網友

任何**都有風險,需要你慎重選擇!

5樓:網友

銀行也有倒閉的風險。

天天**網的活期寶和定期寶有什麼區別?

6樓:娜娜愛知道

活期可以隨時取,定期寶一般有7天、14天、乙個月的,你不能隨時取呀。

7樓:掌運晟

活期利率較低,但隨時都能取,定期寶正好相反。

天天**裡面的定期寶**會虧本嗎

8樓:遜謙謙

會,它會隨著**的變動而變動。如果賬戶裡沒有餘額,賬戶就會自動取消,盡量不要買寶盈泛沿海!!!

9樓:罪不過妖嬈

債券**主要投資各類債券,按投資性質分為兩類,第一類是可以少量投資**,第二類是只投資各類債券。

天天**的定期寶就屬於第二類債券,安全性較高,和貨幣**隨時訪問不同的是有一定的封閉期,定期寶的封閉期有七天、十四天、乙個月和兩個月四種,從歷史情況看,活期寶的債券型**從未出現過虧損,而且收益一般高於貨幣**。

天天**網定期寶可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挺出名的,定期也要看是什麼金融產品,這個**只負責賣,是不負責風控的。

天天**網定期寶騙人的高收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都贖回,手機提示了,結果又自動滾動下一期了,也不顯示收益,很氣人。

12樓:

深受其害。

深有體會。4天了,沒有利息,還取不出錢。**天天**活期寶。定期寶一樣**騙錢的網。本人深受其害。進去容易出來難。

13樓:白雲高白雲

絕對是真的,我預約賣出了,可到期後自動給我滾入下期了。照這樣我的錢不足永遠取不出了?!是個**網。

14樓:抬頭天上出太陽

定期寶里只買工銀14,工銀7這種穩健型,什麼大成、建信、信誠,都是賭博式操作,時高時低,你要運氣不好,買進正好低,就得罵娘了。

15樓:清風徐徐

天天**好像是個**哈,資金怎麼都成0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收益本來就是波動的,你要自己挑選才好。那有不忽悠的。

17樓:我最響亮

客服號碼我就沒撥通過,怎麼取錢?同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定期寶。結果贖回的時候,只能贖回本金,得到了幾塊錢利息也不知道。不給顯示。也不讓連本帶利一塊贖。贖回速度很慢。

我在天天**網裡面買了定期寶為什麼沒有看到收益,已經到期了

19樓:網友

要在到期後2至4個工作日才能收到。

20樓:網友

你打**到**網去看看。

天天**的定期寶是什麼東西?

21樓:堯文

包含很多**理財,就是十四天,七天,30天,60天,之類的固定的期限的理財,在未到期是不能賣出去,所以不建議買,我個人覺得買這個不如買貨幣**,靈活,看見其他的高可以靈活更換。

22樓:半糖主義

是東方財富網下面的天天**網的乙個業務,大公司還不錯。

定期寶活期寶指數寶有什麼區別,天天基金網指數寶和定期寶有什麼區別?

定期寶,活期寶,指數寶都是天天 的產品。活期寶 原天天現金寶 是天天 網推出的一款針對優選貨幣 的理財工具。充值活期寶 即購買優選貨幣 收益最高可達活期存款10餘倍,遠超過一年定存,並可享受7 x 24小時快速取現 實時到賬的服務。定期寶是天天 網在推出創新型理財工具 活期寶 之後,於2013年8月...

易方達天天理財a貨幣能快速贖回嗎基金

檸檬給你問題解決的暢快感覺!這只 在易方達 官網和天天 購買的都是可以快速贖回的。感覺暢快?別忘了點選採納哦!貨幣 一般從贖回到錢到帳需要2到三天時間。易方達天天理財a貨幣 000009怎麼樣 易方達天來天理財貨幣a 代自碼000009 低風險,bai 收益略高於定存du 高安全性zhi 一般不會虧...

天天基金網可以轉換基金嗎要不要付手續費?

投資者在超級轉換的過程中,只會產生轉出 的贖回費和轉入 的申購費。超級轉換不額外收取任何費用。超級轉換是可以讓投資者將持有的可進行轉換的 的份額,轉換為符合條件的任意 公司旗下的 份額的交易模式。支援轉換的 點選賣出時會有超級轉換可選。進行超級轉換時,兩隻 的單位淨值都是按照操作交易所屬工作日進行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