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裡面怎麼看曾經發過的所有帖子?以前的按作者搜尋沒有了

2022-03-31 12:04:46 字數 3076 閱讀 2943

1樓:止晴桖

個性化首頁+我的發言+更多,找到你曾經的發言,如果是匿名或是沒申請過號的發表了就看不到了...要有帶id的發言才可以被記錄.... 因為乙個爛貼沒幾分鐘就會沉了```

或是哪位吧主不爽那貼給刪了說不定~~問題補充...沒看懂~~

2樓:西周澪

開啟ta的i貼吧

右上角有一排共計4個的小圖示

其中第四個

個人資料

貼吧發言

3樓:

在這裡

%ce%f7%c3%d7%b9%d4%b9%d4 換成你的id也可以。

匿名回帖查不到,被刪除的帖子也查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的貼吧裡找到「發貼紀錄」就在裡面看得到了

在百度貼吧裡怎麼快速找到自己曾經發過的所有帖子

5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id,進入個人中心。

3、進入個人中心後,點選導航欄的「帖子」。

4、頁面跳轉後,即可檢視到自己所有的帖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帖子搜尋」-「我的發言」

7樓:櫻戀

在我的貼吧裡找自己發的帖子

百度貼吧裡怎麼看我以前發過的和回覆過的帖子?

8樓:書布凡邰黎

百度貼吧怎麼看以前的帖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頭像裡面就能看到。

2、接著需要在接下來彈出的頁面框中找到並點選名稱為「帖子」按鈕選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

2、貼吧使用者進入自己的貼吧主頁後,點選右上角「我的 i 貼吧」,跳轉進入自己的 i 貼吧主頁。

【示例截圖】

【示例截圖】

【示例截圖】

【示例截圖】

11樓:你沒有我的存在

那個現在不太準了。你可以點選這兒來搜尋

12樓:心隨夜靜

你可以點選這兒來搜尋

百度貼吧怎麼查詢以前的回覆記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到貼吧的主頁裡面,點選id那裡,會出現乙個我的貼吧,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3、進入以後,會看到上面顯示的帖子的按鈕,點選一下進入。如下圖所示:

4、在這裡可以看到發的帖子或者回覆別人的資訊了。如下圖所示:

1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方法/步驟

2、開啟自己的貼吧的主頁,點選主頁右側的帖子標籤。

3、顯示自己所有的帖子,包括自己釋出的回覆和主題貼,點選我回覆的。

4、即可直觀的看到自己所有的帖子回覆記錄。

15樓:有錢哥哥

2、進入貼吧後,點選右側的高階搜尋。

4、按回車鍵後,就可以把搜尋的id在貼吧中的所有發言都查詢出來了。

16樓:取個名都好難

檢視大圖" >手機端檢視回覆的方法是「

2.進入個人資料後,向下拉動,找到自己的帖子,點選3.進入後即可檢視到所有帖子以及回覆

17樓:號

貼吧首頁點選左上角【我的i貼吧】,然後點【i動態】,就能看到啦~幫

百度貼吧帖子瀏覽怎麼查以前的記錄 10

18樓:ry似錦

瀏覽過的帖子應該找不到,可以找下瀏覽器的歷史記錄。

也可使用手機客戶端的歷史記錄,點選後可檢視瀏覽過的網頁。

19樓:小逗比的豆豆

方法:1、開啟手機貼吧客戶端。

2、點選左上角個人頭像。

3、選擇瀏覽記錄,顯示全部瀏覽記錄。

4、根據需要選擇你要檢視的瀏覽記錄。

20樓:櫻晴灬之夢

首先之前那位說的可以,還有兩種方法:

手機版貼吧點進個人首頁就可以看(如果隱藏了回帖記錄就沒辦法了)

電腦的貼吧可以用高階搜尋查到(高階搜尋很厲害,就算隱藏記錄也能查到)

21樓:陳卓然

瀏覽記錄 瀏覽器可以做到

如何檢視很久以前在百度貼吧上發的帖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註冊很久的id,在貼吧的發言一直都在,像樓主這情況,很有可能是很早以前的帖子不存在了。

百度貼吧裡怎麼看我以前發過的和回覆過的帖子?

23樓:瓶子們的代言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進入某貼吧後  點選吧內搜尋即可

25樓:芷赤

實用「我的i貼吧」功能

百度貼吧排行榜怎麼看,怎麼看百度貼吧人氣排行榜

在相應的貼吧分類裡可以看到。點一下那個排名就好了 電腦版 怎麼看貼吧人氣排行榜 那個是按照經驗值來的,排名越高一般證明你在這個貼吧越活越,但是不一定就顯得牛逼了。人氣高,就說明活躍度好。回帖越多,人氣就越高啊!如果你的問題得到解決。望採納 怎麼看貼吧的個人排名?5 2,進入到貼吧首頁之後,在 我關注...

怎麼看我貼吧發過的所有帖子,百度貼吧裡怎麼看我以前發過的和回覆過的帖子?

檢視貼吧所發的所有帖子 2 在我的貼吧個人中心頁面,點選 帖子 選項。3 在帖子頁面即可檢視所發表的所有主題帖和回覆。隨便進入乙個貼吧,然後 右側有個 排序結果 按時間倒序 按時間順序 按相關性順序 看到了麼?你要是想檢視最早的,就點那個按時間順序,然後再搜尋,那就可以看到最早的了。但是因為你的帖子...

怎麼看百度貼吧自己曾經回覆過的帖子

要有賬號 點選我回覆的 開啟貼吧,點右邊的我的帖子,再點我回覆的 該怎麼在貼吧裡找到自己曾經瀏覽和評論過的帖子?論帖子的方法是 檢視瀏覽歷史的方法是 向右拉動即可看見瀏覽歷史選項 檢視回覆過的帖子的方法是 1.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料 2.點選帖子選項進入帖子管理,點選右邊回覆即可檢視曾經的回覆 曾經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