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投資中的爆倉是什麼意思,現貨投資爆倉是什麼意思?

2022-01-06 00:32:34 字數 3137 閱讀 1044

1樓:動畫經濟學

最近在幣圈常出現的乙個詞「爆倉」是什麼意思呢?為什麼會出現爆倉?爆倉出現的原因主要在於加槓桿,如果不加槓桿是不會爆倉。

今天我們就來聊聊爆倉、槓桿、做多和做空。讓大家了解一下金錢遊戲是多麼的有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爆倉,是指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結算準備金餘額為零或者為負值,且在規定的時間內不能滿足追加保證金的要求,而被強行平倉的情況。在市場**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所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

3樓:夢孤見

以現貨**為例:

在現貨**投資中爆倉是指虧損大於你的帳戶中去除保證金後的可用資金。由公司強平後剩餘資金是總資金減去你的虧損,一般還剩一部分。爆倉是指在某些特殊條件下,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的情形。

現貨**投資過程中,當**市場**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買賣保證金佔用,而且買賣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買賣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如果爆倉招致了虧空且由投資者的緣由引起,投資者需要將虧空補足,否則會面臨法律追索。

通常情況下,現貨**投資爆倉大多與資金管理不妥有關。為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特別控制好持倉量,合理地進行資金管理,切忌象**買賣中可能出現的滿倉操作,並且投資者必須對現貨**的**進行及時跟蹤。

現貨投資爆倉是什麼意思?

4樓:夢孤見

爆倉是指在某些特殊條件下,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的情形,由此可見,爆倉是種非常嚴重的損失。但其實在操作中只要注意一些問題是可以最大程度避免爆倉的。

合理控制**。對**的合理控制也是控制投資風險的第一步,一般來說以賬戶資金的10%左右入市為佳。**太重,屬於過度交易的範疇,這也是爆倉的主要原因。

用大比例的槓桿重倉下手,抗風險能力很差,同時也非常危險。

5樓:丘用劉柔潔

如果虧.損大於你的保.證.金,就叫爆.倉.這種情.況一般系.統就會強.行平.倉。

現貨的爆倉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爆倉,是指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結算準備金餘額為零或者為負值,且在規定的時間內不能滿足追加保證金的要求,而被強行平倉的情況。在市場**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所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爆倉\"發生爆倉時,投資者必須及時將虧空補足,否則會面臨法律追索。為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特別控制好**,合理地進行資金管理,切忌像**交易那樣滿倉操作。

並且對**進行及時跟蹤,不能像**交易那樣一買了之。

現貨**爆倉,指的是現貨**投資者在**投資中,賬戶虧損幅度達到交易平台規定的下限,也就是說賬戶不能再虧損了,那麼這個時候系統會強制將賬戶進行平倉。那麼這個過程就被稱為是現貨**爆倉。‍

7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爆倉現象,由於**變化過快,投資者在沒來得及追加保證金的時候、帳戶上的保證金已經不夠維持持有原來的合約了這種因保證金不足而被強行平倉所導致的保證金「歸零」、俗稱「爆倉」。

現貨**投資的爆倉是什麼意思?

8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爆倉就是虧損大於你的帳戶中的保證金。由公司強平後剩餘資金是總資金減去你的虧損,一般還剩一部分。

爆倉有兩種情形,一種情形是指**客戶平倉了結頭寸之後,還欠**交易所錢,即達到:帳戶浮動盈虧≥賬戶總資金,也即客戶權益≤0

由於**變化過快,投資者在沒來得及追加保證金的時候,帳戶上的保證金已經不能夠維持原來的合約了,這種因保證金不足而被強行平倉所導致的保證金「歸零」,俗稱「爆倉」,「穿倉」的含義跟「爆倉」一樣。

現貨爆倉是什麼意思?

9樓:分析

"**爆倉\"**爆倉意思是指在某些特殊條件下,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的情形。在市場**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

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專家表示,爆倉大多與資金管理不當有關。為

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特別控制好持倉量,合理地進行資金管理,切忌象**交易中可能出現的滿倉操作。如您的賬戶資金200美元,您買0.1手漲,所佔

用您25美元是保證金,您尚有175美元是活動資金,當市場**向下波動虧損175點的時候,發生保證金追繳。系統就會強制為您平倉。

10樓:匿名使用者

爆倉就好比企業資不抵債破產一樣。****跟**有所不同,有點像**,可以用槓桿來擴大盈利倍數,當然虧損起來也是成倍的增加。假如賬戶裡有100元保證金,使用5倍槓桿就可以**500元的金銀,當市場**下降20%以上時,你買的500元金銀價值縮水了100多元,超過了賬戶保證金的錢數,此時賬戶就爆倉了。

交易規則規定你不賣是沒有用的,就在你的保證金不足以抵償虧損額度時,就被平倉了(就是強制性被賣出了)。

爆倉是指交易中你所持有的頭寸(**)超過了你的最大的風險承受能力,全部賠光有時候並不一定是你的全部的承受能力。還有不懂的可以問下這方面的老,.師4875*069*16會好一些。

11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爆倉現象,由於**變化過快,投資者在沒來得及追加保證金的時候、帳戶上的保證金已經不夠維持持有原來的合約了這種因保證金不足而被強行平倉所導致的保證金「歸零」、俗稱「爆倉」。

現貨**爆倉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爆倉,是指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結算準備金餘額為零或者為負值,且在規定的時間內不能滿足追加保證金的要求,而被強行平倉的情況。在市場**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所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

發生爆倉時,投資者必須及時將虧空補足,否則會面臨法律追索。為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特別控制好**,合理地進行資金管理,切忌像**交易那樣滿倉操作。並且對**進行及時跟蹤,不能像**交易那樣一買了之。

13樓:康波財經

**爆倉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現貨黃金投資,現貨黃金交易是什麼意思

就是根據 的波動來賺取其中的差價,它的操作模式和股 票類似,只需要開設乙個可以進行 操作的帳戶就可以了。平均每天的波動在10 20美元之間。存在較大的利潤空間,而且 市場極大,因此其走勢很難被人為控制,5000美元的起步,5 20 的資金進行投資,80 95 的資金用於控制風險。現貨 是全國唯一採用...

現貨商品是什麼意思,現貨是什麼意思

現貨交易中通行的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交易方式,或者採取以貨易貨的交易方式。就是現在已有的存貨!不需再去外面拿來的意思 現貨商品是什麼意思?大宗商bai品現貨交易是指買賣雙du方出自對實zhi物商品的需 dao求與銷售實物商品的目的專,根據商定屬的支付方式與交貨方式,採取即時或在較短的時間內按照市場現...

現貨投資中的t1和t0分別是什麼意思

t 1是 的交易模式 今天買的今天不能賣 t 0是現貨 的交易模式 當天可隨時交易買賣的 你說潛力咋樣?看起來不錯的19 交易裡的t d和t 0還有t 1的是什麼意思?t d t d裡的 t 是trade 交易 所謂t d,就是指由上海 交易所統一制定的 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