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漢燦爛第幾集結婚

2023-01-30 14:55:04 字數 1035 閱讀 5818

1樓:筱鴨娛樂

《星漢燦爛》的下部《月生滄海》第15集,需要說明的是結婚的鏡頭是袁慎想象出來的。

該集中蕭元漪和程老太太拉著程少商試大婚時佩戴的首飾,兩人各執一詞互不相讓。程少商只得告訴他們,皇后已經為她準備好了嫁衣和嫁妝,甚至連出嫁的閨房都準備好了。

不出意外的話,她會從宮裡出嫁。蕭元漪聽後愣住了,最終也只能無奈的接受這個結局,畢竟從皇宮出嫁於是帝后給予程家的體面,只是她無法作為母親來參與女兒的婚事了。

自從凌不疑離開後,程少商整日望著壽春的方向發呆。袁慎調侃她都要成望夫石了,這麼看來那女之間的姻緣確實無趣,讓乙個鮮活的生命就此枯萎了。

程少商反唇相譏,說袁慎孤家寡人,自然理解不了自己和凌不疑這種恨不得日日相對的感情。袁慎的勝負欲上來了,說自己偏要趕在程少商和凌不疑之前成親,他也要嚐嚐恨不得日日相對的滋味。

回去之後,袁慎就讓人為自己挑選合適的女娘,很快官媒就為他匹配了姜家小姐。袁慎看了姜小姐的畫像並不滿意,身邊的僕人問他到底想要個什麼樣的。

袁慎說不管是哪方面都不能比程少商差,更重要的是他要把婚期定在凌不疑和程少商成婚的同一天,到時候滿朝文武都來祝賀自己,看他們怎麼辦。

僕人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何袁慎成親要事事和程少商做比較。

2樓:藝吧頂貼組小扗

第13集。結婚集數。

13集。劇情。

為了讓父親安心,星河答應與初戀情人結婚。婚禮當天,星河才發現未婚夫是自己的堂哥。在星河的堅持下,二人舉辦了簡單的儀式,之後星河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竟是著名的建築設計師陸遠揚。

遠揚是個不善表達的人,但是對星河卻是一見鐘情,遠揚也鼓勵星河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遠揚的出現讓星河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壓力,同父異母的姐林星然處與星河作對。

星漢燦爛的意思,星漢燦爛,若出其什麼意思。

星漢燦爛出自曹操 觀滄海 星漢燦爛,若出其里。星漢燦爛意思是 天上的銀河啊,星光璀璨。星漢 銀河。星漢燦爛,若出其什麼意思。意思是 星河燦爛耀眼的景象,如同出自它 滄海 的內裡。燦爛的銀河群星,好像從滄海裡湧現出來。星漢燦爛 主編黃勇。由中國文史出版社於2012年8月出版發行。該書再現了湖北社科名家...

《長歌行》和《星漢燦爛》哪個好看?

我覺得長歌行好看點。吳磊在長歌行中明顯顏值優於星漢燦爛。當然這不是他乙個人的問題,星漢燦爛是全員顏值被拖垮。色調灰黑也就罷了,還不給打點光,還不給點美顏,如此的原生態!你是對美有什麼誤解嗎?長歌行回頭再看,明顯拍得優於星漢。服裝道化也不錯,色調更是漂亮。只可惜,差在劇本。感覺是二對cp的劇本硬湊在一...

《星漢燦爛》這部劇為什麼這麼火?

能帶動觀眾情緒,有笑點有哭點,會開心會氣憤。吳磊趙露思 星漢燦爛 口碑大爆,是因為什麼原因呢?主要就是因為這部劇拍攝的還是非常不錯的,裡面的劇情特別的有意思,而且演員陣容也是非常強大的。兩個人的熱度非常高,這部電視劇集既有家國情懷又有言情故事所以口碑才會爆。鏡頭語言甚驚艷。露思的演技甚精湛。題材甚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