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米修斯里的外星人為什麼要殺人類

2021-09-12 12:17:52 字數 1360 閱讀 8403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是因為工程師一族雖然從古至今都在探索生命的發展,熱衷於創造新物種,但當影片開頭那個工程師用自己的肉體和dna分解重組出地球生命後,人類這種與工程師極其相近的智慧生物的出現,是工程師一族所不能容忍的。

所以他們在2023年前就準備消滅人類,但是當一切進入最後階段的時候毀滅人類的物質卻失控並重創了飛船中的工程師,只有一個倖免於難並沉睡于飛船內部,當人類為其解凍後,他的第一反應當然就是抓緊時間開展遲到了2000多年的人類滅絕計劃,那幾個人類也就成為第一批犧牲品了。

2樓:滄海凡塵

外星人被稱為“工程師”,外星人為什麼要殺人類,是因為工程師一族雖然從古至今都在探索生命的發展,熱衷於創造新物種,但當影片開頭那個工程師用自己的肉體和dna分解重組出地球生命後,人類這種與工程師極其相近的智慧生物的出現,是工程師一族所不能容忍的。

所以他們在2023年前就準備消滅人類,但是當一切進入最後階段的時候毀滅人類的物質卻失控並重創了飛船中的工程師,只有一個倖免於難並沉睡于飛船內部,當人類為其解凍後,他的第一反應當然就是抓緊時間開展遲到了2000多年的人類滅絕計劃,那幾個人類也就成為第一批犧牲品了~

工程師創造人類的目的可能是為了大量製造異形。起初異形的宿主是工程師一族,而為了批量製造異形又不危害自己族群,所以他們製造了基因與其相似的人類作為新的宿主。而“毀滅人類”實際上是要在人類身上播下異形的種子,這算是製造異形的一個必須的流程。

所以“創造人類”和“毀滅人類”並不矛盾,這或許也是影片中科學家探求的“人類從**來,又到**去”這一問題的答案。

3樓:

目前為止是個謎,主要看大衛到底對他說了什麼,還有在刪減片段裡,他也對人類說了什麼,可惜都沒有翻譯,看續集怎麼說吧,現在網上一切的都是猜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外星人創造地球生命只是類似吧地球改造成一個大牧場,生命繁殖多了後,用來餵養異性,滿宅異性的飛船不過是在地球生命繁殖數量夠了後,運送異性去牧場繁殖的飛船,只不過中間發生了變故,外星人根本沒想到這次變故所產生的時間耽擱,進化出了人類這種不停迅速發展的生命,其實在外星人的初衷想法裡,根本不是單獨為了進化出人類才到地球播撒生命的種子,只不過是要活著的飼料,管它進化出來人類還是豬狗,獅子,鯊魚的,有生命餵養異性就是他們的初衷,只存在創造,而並不存在毀滅一說。

5樓:世界生趣

因為地球人知道的太多了。

人要想活得長些,就不要在錯誤的地點說錯誤的話。

那個外星球是外星人的軍事基地。地球人又跑到了控制中心對著外星人說(這裡是那個機器人說的)外星人的語言,這表明人類已經瞭解了外星文化——而知道這個軍事基地要消滅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地球只是個時間問題,所以那個外星人決定在地球人認識到他其實是敵人之前先下手為強。畢竟是一打多的情況,對吧!

普羅公尺修斯為什麼被綁在岩石上,普羅公尺修斯所受到的刑罰中,你覺得什麼最可怕,為什麼

一是違背宙斯的意願盜了天火給人類,二是因為他是先知,他知道誰將取代宙斯,而宙斯一直想要逼迫普羅公尺修斯說出來,卻找不到理由挾持,而盜火事件成為了導火索。普羅抄公尺修斯,希臘神話故事襲中的英雄,名字的 bai意思是 先du知 他是 zhi被宙斯放逐的古老dao的神苰族的後裔,是地母蓋婭與天父烏拉諾斯所...

普羅公尺修斯給人類帶來了什麼,普羅公尺修斯給人類帶來了什麼樣的動人傳說

火,普羅公尺修斯不僅創造了人類,給人類帶來了火,還教會了他們許多知識和技能。普羅公尺修斯,在希臘神話中,是最具智慧型的神明之一,最早的泰坦巨神後代,名字有 先見之明 forethought 的意思。泰坦十二神伊阿佩托斯與名望女神克呂墨涅的兒子。普羅公尺修斯不僅創造了人類,給人類帶來了火,還教會了他們...

普羅公尺修斯有怎樣的精神,普羅公尺修斯有什麼精神

普羅公尺修斯不畏 為民造福 堅強不屈的精神,體會作者對普羅公尺修斯英雄行為的讚美和欽佩之情,理解普羅公尺修斯是光明和希望的象徵,懂得為人民服務和為人類犧牲精神的偉大。普羅公尺修斯有不畏 為民造福 堅強不屈 為人類犧牲的偉大精神。普羅公尺修斯有什麼精神 普羅公尺修斯不畏 為民造福 堅強不屈的精神,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