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唱歌怎麼發朋友圈,和朋友唱歌怎麼發朋友圈

2023-01-30 14:15:03 字數 1330 閱讀 5623

1樓:酸菜魚的娛樂

5、點選發表後,進入朋友圈就可以看到分享的**了。

2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可以的。可以在各種合區平台**釋出。

和朋友唱歌怎麼發朋友圈

3樓:春羽婉晴

把你和朋友開心唱歌的一些**發朋友圈就可以了,朋友圈的人都可以看到。這樣就達到了你發朋友圈的目的了。或者可以附上說,今晚和朋友們一起唱歌,太開心熱鬧了,這是個多麼美好和難忘的夜,好希望人生歡樂就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約朋友喝酒唱歌該怎樣發朋友圈說

4樓:楠田希

直接說吖。就說:有誰有空的話,願意陪我去ktv嗨皮嗎?

ktv唱歌發朋友圈怎麼配文字?

5樓:網友

1、乙個人哭,乙個人笑。乙個人唱歌,乙個人鬧。

2、曲未終、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

3、傷感的人愛喝小酒,寂寞的人愛唱老歌。

4、兩個人去ktv唱歌,抗拒的唱歌環節消失了,玩得好開心。

5、很久不去ktv唱歌了,也不知道退化了沒有。

6、可惜我不是陳奕迅,也不是k歌之王,我能給你的就只有穩穩的幸福。

7、發現現在在ktv不愛唱練過的歌了,就愛唱自己喜歡的歌,結果唱的都巨爛。

8、就算我是k歌之王,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9、我不會粵語,所以若是ktv有人唱了我喜歡的粵語歌,我簡直要哭!

10、愛上一首歌,是因為出現的時機恰好是情緒敏感的時刻。

11、唱情歌的人有那麼多個, 唱到最後還不全剩苦澀。

12、是不是失戀的人都會覺得所有的情歌都是在唱自己。

心情不好想找人陪著去唱歌,在朋友圈裡怎麼發啊

6樓:劉y婷

本人因……事,心情不好,想去某某地方釋放一下!有誰願意陪同的來。

7樓:孟婆來碗

在個人相簿裡,發表相片,寫上當時的心情,然後傳送,就成功了。

8樓:f劉c學x洋

你現在怎麼發的就怎麼發。

ktv該怎麼發朋友圈?

朋友圈說說怎麼發?朋友的說說發朋友圈怎麼寫?

朋友的說說發朋友圈怎麼寫?如下 1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2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餘生沒那麼長,請你忠於自己,活得還像自己。3 有些東西,並不...

女友發朋友圈,我女朋友發朋友圈了

哥們,我也遇到過相同的情況。對於這一點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女人是在騎驢找馬,之所以不願意在朋友圈公開你們的關係一定是不希望追求她的男人知道她有男朋友。一旦遇到比你更好的一定一腳把你踹了,這是我親身經歷的!把女朋友 發朋友圈我寫些什麼?1 有人愛,真的是多麼的美好。2 不管陰晴圓缺,對你的愛永不變。...

過生日時,怎麼發朋友圈?生日發朋友圈怎麼發

36歲生日低調發朋友圈 1 36歲本命年,告別之前那段時間內心的紛擾喧囂,讓自己靜下來,放棄該放棄的,做該做的事,回歸到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2 新的一年,本命年的路過 願平安順遂,健健康康 3 只想生日,不想長大。35歲再見!36你好!請對我溫柔些!4 36歲生日,願自在隨心,多歡喜,少憂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