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正大空分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13:15:05 字數 3081 閱讀 1384

1樓:愛企查

浙江正大空分裝置****是2005-07-12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富陽區場口鎮創業路88號。

浙江正大空分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3776620004y,企業法人蔡利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正大空分裝置****的經營範圍是:psa變壓吸附提純裝置及富氧裝置、空分裝置及淨化裝置製造;壓縮機、閥門銷售;空分裝置技術諮詢及服務;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63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正大空分裝置****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業生產psa變壓吸附空分裝置及壓縮空氣淨化裝置。公司座落於杭州富陽場口開發區,占地面積18000平方公尺,直接從事科研開發的技術人員有39人。

公司始終堅持以科技為動力,注重科技創新,產品創新,建立以開發新產品為核心的技術研發部,2023年被認定為杭州市級企業技術研究開發中心。正大空分產品已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機械電子、冶金冶煉、煤炭電力、天然氣、生物環保、化纖橡膠、食品藥品等領域。經過不懈努力,浙江正大空分裝置****psa變壓吸附行業與壓縮空氣淨化行業的技術進步不斷提高。

憑藉卓越的節能理念,正大,以良好的質量,較低的能耗,為您提供完善的服務。 在資訊化和經濟全球一體化的今天,經濟形勢與競爭形式風雲變幻,但正大人始終堅持「以科技為先導,以質量為生命,以誠信求市場,以管理創效益」的經營理念,團結務實,開拓創新,使企業向高科技、高質量、高效率的現代化企業邁進。 面向未來,正大人願與各界朋友攜手合作,共創美好明天。

典型使用者: 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齊魯石化、大連齊化、一德石化、河南神馬、新疆金塔集團、新疆天辰化工、浙江捷馬化工、廣石化、平煤集團…… 大慶油田、勝利油田、克拉瑪依油田…… 嘉士伯(寧夏)啤酒、青島啤酒、華潤啤酒…… 青島海爾、四川長虹、珠海格力…… 首鋼、寶鋼、唐鋼、本鋼、鞍鋼、淮北礦業、大連重工、中治集團、中冶焦耐工程…… 沈飛、成飛…… 朗盛、富士康、德固賽……

法定代表人:蔡利軍。

註冊資本:3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30000280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富陽區場口鎮創業路88號。

為什麼說浙江商業自古發達?

3樓:溫柔的女人

浙江這個地方本來就是乙個商業很發達的地方,再加上後人的努力和奮鬥,那麼把這樣的地方發展的越來越興旺,這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果。

4樓:孤獨患者

浙江是經濟發達的大省眾所周知,他除了他獨特的地理優勢以外外,還有一群喜歡創業的人。喜歡開拓。當然還有一群管理非常出色的領導和**。

5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浙江是口岸城市,水路運輸便利,自古就是漕運集中之地,匯聚南來北往的商人,因此自古商業發達。

浙江商業與浙江交通多遠

6樓:暮詩暗香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濱文路2.沿濱文路行駛750公尺,朝彩虹快速路/時代高架/蕭山方向,直行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濱江彩虹快速路4.沿濱江彩虹快速路行駛360公尺,過左側的彩巨集大廈,朝時代高架/復興大橋(四橋)/杭州繞城高速南線/g2501南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彩虹立交橋。

5.沿彩虹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時代大道高架6.

沿時代大道高架行駛公里,過中興立交橋,直行進入中河高架7.沿中河高架行駛7.

8公里,過梅登高橋,直行進入上塘高架8.沿上塘高架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建華電商園,朝石祥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瓜山立交橋。

9.沿瓜山立交橋行駛750公尺,過瓜山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留石快速路10.沿留石快速路行駛3.

6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1.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莫干山路12.沿莫干山路行駛2.

6公里,左轉進入思源路13.沿思源路行駛210公尺,右轉。

14.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致遠路。

15.沿致遠路行駛190公尺,左轉。

16.行駛80公尺,右轉。

17.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

浙江商業、經貿、金融相比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金融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金融是浙江最好的幾個專科學校之一 經貿較好 商業一般。

中商(浙江)商業經營管理****怎麼樣?

8樓:企業信用

中商(浙江)商業經營管理****是2018-06-07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時代博地大廈1902室。

中商(浙江)商業經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ccfcjxk,企業法人王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商(浙江)商業經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國際貨運**;提供展覽服務;**鏈管理;倉儲管理;物流管理;銷售:食品、五金交電、家用電器、電線電纜、電子產品、照明電器、建築材料、機電裝置、實驗室裝置(除病理、病例及診斷用裝置)、塑料製品、橡膠製品、儀器儀表、化工原料(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日用百貨、紡織原料、服裝、紡織品、工藝品的銷售;上述產品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政策允許上市的食用農產品的銷售(除玉公尺、稻穀、小麥)(涉及國家規定實施准入特別管理措施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商(浙江)商業經營管理****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浙江逸樂城商業管理****怎麼樣?

杭州強瑞空分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 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潘鴻亮企業型別 富陽市新登鎮惠來路23號。法定代表人 蔣玲兒。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8300008322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新登鎮塔山村城北。杭州強瑞空分裝置 ...

浙江悍馬光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創億光電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悍馬光電裝置 是2006 05 24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臨浦鎮悍馬路8號。浙江悍馬光電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78827142x2,企業法人童傑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悍馬光電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生產 銷售 無刷電機...

浙江仙都縫製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燕京啤酒浙江仙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仙都縫製裝置 是2000 03 02在浙江省麗水地區縉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回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答於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壺鎮鎮青川路328號。浙江仙都縫製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227047846247,企業法人呂官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仙都縫製裝置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