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換原車的喇叭,怎麼提公升喇叭的音質?

2023-01-30 13:15:06 字數 3749 閱讀 7981

1樓:用秀榮柳娟

可以安裝路暢的導航t820歐洲音質版,我也沒有換原車的喇叭,裝完之後,聽感上,像改了高檔喇叭和功放一樣,還有主駕聆聽模式,聲音清晰,分離度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原車的喇叭,那樣改裝費用太高了,可以安裝路暢t820歐洲音質版,可以接原車的喇叭,聲場與定位準確,還有主駕聆聽模式,聽感上像改了高檔喇叭和功放一樣。

3樓:提公升十倍音質

首先需要乙個專業修改過的高音質u盤,比普通歌的音質要高6倍以上。有意思的q我。

不用改裝汽車音響怎麼提高音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使用說明書調整自身的高低音,使用好的音源。

5樓:柳州東方之音

加台專車專用dsp功放或者找一些無損的歌曲。

改裝汽車音響只換喇叭可以嗎?

6樓:漳州立佳汽車音響

當然可以啊!!看看這輛標誌4008的公升級惠威案例。

年輕的小夥子,在漳州立佳汽車音響喝茶聽歌時,覺得惠威s600可以符合的預算,最終有了以下的公升級配置:

前聲場:惠威s600兩分頻套裝喇叭。

後聲場:惠威c1600c同軸。

低音炮:mbq sw152

隔音:中道四門隔音。

看看原車的喇叭,薄如餅,八月十五早過了。喇叭的音盆太小,衝程不夠,聲音容易失真,音量稍大的話,渾濁不清,失真大。

s600音色純正通透,高音盡善盡美,中音甜美,低音強勁有力,對**的細節表現更加豐富飽滿。對古典**、人聲和現代流行**都的演繹的非常到位。

車門板內側隔音效果。

門板隔音效果。

車門內飾板隔音效果。

惠威s600中低音喇叭加裝防水罩效果。

惠威s600兩分頻安裝效果。

後門惠威c1600c同軸安裝效果。

mbq備胎炮安裝效果,低音好又不佔空間。

車門還原後的效果。

標誌4008公升級汽車音響後,不管是流行歌曲還是搖滾dj,都能發揮得好,低音強勁有力,人聲甜美,高音亮麗。一首首甜美的歌曲讓心情舒暢,偶爾來點勁爆搖滾,釋放開車的壓力。

不要讓原車糟糕的音響破壞了你開車的心情,**,還是需要在好的喇叭,好的音響來發揮更迷人。

7樓:lnx的守望

一、效果肯定會比原來的好一些。但是可能可能細節方面有所不足。一定要做好汽車音響喇叭密封,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密封膠:因為喇叭墊圈和喇叭之間不可能達到絕對的密封,兩者之間或多或少都還會有一些縫隙,所以這時還需要塗抹一些玻璃膠,以達到更好的密封效果。

三、喇叭工作原理,當喇叭因震動產生聲音,然後聲音在向四周擴散的時候,密封好的腔體便把每個「小的」聲音聚合在一起,形成一條聲音「河流」,最後一湧而出形成優美的旋律。

8樓:曾經最美

改裝汽車音響只換喇叭的話,效果肯定會比原來的好一些。但是可能可能細節方面有所不足,其實您可以考慮加個功放,功放很小,不會佔什麼地方,這樣的話,就會好很多,喇叭的選擇空間也大很多。

汽車音響(auto audio) 為減輕駕駛員和乘員旅行中的枯燥感而設定的收放音裝置。最早使用的是汽車調幅收音機,後來是調幅調頻收音機、磁帶放音機,發展至cd放音機和相容dcc、dat數碼音響。現在汽車音響無論在音色、操作和防振等各方面均達到了較高的標準,能應付汽車在崎嶇的道路上顛簸,保證效能的穩定和音質的完美。

9樓:網友

如果可以的話,選高靈敏度低功率的喇叭最佳,因為這樣能用主機直接推動合理發揮出喇叭的效果,音量更大,不易失真,細節更多。再選用高品質的碟片,你就可以享受**的快樂。

一般主機的功率僅有20-30w,推50w的喇叭就已經很極限了,許多細節都無法發揮出來。

如果你想要真正享受**,那麼還是建議您加功放和低音炮(當然可以留到以後再公升級),因為人類可以聽到的聲音頻段在20hz-20000hz之間,一般套裝喇叭都無法很好還原80hz以下頻段的聲音頻號例如鼓聲,在**的背景樂中就有缺失,少了那些有力量的感覺。

慢慢公升級,一步一步比較,才能更好的體會**的不同,也能明白花的錢到底是公升級那部分的聲音。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考慮的問題比較多一點,首先要看原車姻緣的功率是否夠用,夠用的情況下,我們要考慮新換的消耗功率,匹配一下會有一定的改善。

11樓:氷沐丶

建議您去專業的改裝店去詢問一下,江波汽車音響是全國連鎖店,口碑很好,您可以去當地的店面詢問。

12樓:深航小夥伴

可以。完全允許。不過換喇叭效果沒有換音響來的更直接。

13樓:音響**

完全可行的。

改裝可以多種途徑進行的,大部分基礎公升級方式根本不用佔據後尾箱的。看改裝者的接受程度吧,有完全無損的安裝方式,也有把低音源安裝在座椅下的。

明白自己的想要達到的音效進行配置就好了,一般彌補下低音頻段的缺失,與高音略帶刺耳,**享受就好不少。

14樓:來自八字溝簡簡單單的洛基

建議找專業的改裝店看下。一開始只改了喇叭,聽久了覺得有點單調,後來加了必朗的功放,效果好了真不是一點點。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音響改裝。

音響改裝只是提公升品質不一定需要低音炮的,更換揚聲器是有效果的,不過需要考慮揚聲器的功率,尺寸,頻響範圍等,專業的也有均衡器,隔音工程,聲場設定等。

原車的蝸牛喇叭音質低我換了乙個音質高的插上為啥不響?

16樓:心中志氣高

必須加乙個喇叭繼電器,因為你的喇叭功率大,需要大電流才能工作,而桑塔納2000都是好幾年的車子了,電路老化,原喇叭電路的線徑細,不能提供足夠的電流。

請汽車電工改,配件加工時費也就是3、40元。

17樓:荊躍通澈

首先你要先理解音源的「輸出」和「輸入」,你cd機的aux是輸出麼?如果是那麼接到電腦裡的應該是電腦(或電腦音箱)的音源「輸入」口,一般是藍色的;你說接手機沒有滋滋響,手機的3.

5mm介面是音源「輸出」,我想弱弱的問下:你的手機支援音訊「輸入」?

怎麼提高原車汽車喇叭的音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是被店家給忽悠了,花了幾千塊錢加裝了乙個dsp,沒有聽乙個月就給拆掉了,最後還是換喇叭,推薦給你乙個品牌價效比比較高音質也非常棒我的車就是換的這個品牌的喇叭,感覺用的不錯才會推薦,plinius紐西蘭譜樂詩。

汽車音響直接更換原車的喇叭能改善音質嗎

19樓:網友

你這個問題多面化,汽車音響與本車喇叭應該是經過測試配套的,當然也不外乎你找到更理想適合自己的聽感。一般公升級換喇叭套件一併把原車主機也換了。換上功率稍大些,最主要還是靠耳朵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定,需要更換cd它們的功率不同。但是還會有所改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網友

應該可以吧,喇叭好像也分很多種,你可以去賣汽車配件的地方看一看好好了解一下,如果有喜歡的就換乙個好聽的清脆的聲音換乙個,換乙個很好的喇叭。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加裝專業汽車喇叭,高低音相結合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電動車喇叭時響時不響的,電動車喇叭時響時不響的

電動車喇叭有時候響又時候不響做到這一步很關鍵 解決辦法如下 喇叭本身出現故障,更換新喇叭。喇叭線路接觸不良好調整線路。喇叭開關接觸不好,可以試試開開其他開關再按喇叭。如果動手能力弱的話,還是建議您到電動車售後或者維修點,找個修理師傅幫您處理一下!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車雨天行車注意事項 1.雨後及時晒乾...

汽車喇叭不響的原因,汽車喇叭怎麼突然不響了

有3個可能 乙個是喇叭本身壞了,無法工作。二是方向盤的游絲觸點接觸不良 可能性不算大 三是保險絲燒斷 可能性不算大 喇叭不響或聲音嘶啞的主要原因有復蓄電池存電不足 喇叭繼電器和按鈕損壞 喇叭損壞等。1 檢查電源系統。接通前照燈開關,前照燈不亮或暗淡,此時起動發動機,稍加油門,若前照燈燈光正常,喇叭響...

音箱喇叭的線怎麼接

音箱 喇叭 線的連線方法 音箱線連線首先要觀察帶有功放主機的後背板輸出端內子的模式,根據端子的設計模式采容取相應的連線方式 有的音箱使用的是壓線端子 螺母壓緊式端子 香蕉頭插座式端子 蓮花插座式端子 y形緊固式端子 o形緊固式端子 四芯插座式端子 八芯插座式端子等等 因端子的種類多焊接方法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