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牛排鍋比較好呢?煎牛排最好用什麼鍋?

2023-01-30 12:40:04 字數 3160 閱讀 2090

1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煎牛排用生鐵平底鍋最好,它比一般的不粘鍋能吸收水分!煎出來沒那麼油膩!

1、平底鍋,黑色的那種。這類鍋不會粘鍋,不過不能用硬物清洗,要用軟布,還有要用木製鍋鏟,否則會導致鍋報廢。 2、挑鍋具有紋路的鐵盤或是平底鍋,都很適合拿來煎牛排。

好的牛排煎鍋有個共有的特徵,有一定的厚度,具備一定的儲熱能力。 3、最好要(有槽的)那種,最好的材質就是鑄鐵鍋,之所以要有槽,主要原因是在加熱過程中,牛肉中的血會滲出,如果是平底鍋,牛肉就會被泡在這些肉汁中,導致不能高溫受熱,或者受熱不均,因為水的沸點只有100度,這樣一下就降低了泡在醬汁中的牛排的受熱溫度。所以有槽的話,肉汁就會被引開,脫離和牛排表層的接觸。

4、有專用的煎牛排鍋,如沒有,就用底特別厚的平底鍋,因為這樣溫度上來的均勻,煎的好,如普通平底鍋,容易煎的外面都焦了,裡面還沒熟。

2樓:最後在唐金的

我平常也是喜歡自己在家裡煎牛排,我是入手了德佰爾的一款精鐵煎鍋,煎牛排真心不錯,非常的輕便節能。

煎牛排最好用什麼鍋?

3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牛排1塊、口蘑適量、秋葵適量。

調料:黃油少許、黑椒柚子汁少許、苦菊適量。

做法步驟:1、準備好所有材料。

2、鍋內放入黃油,煎至牛排六分熟。

3、放入秋葵和口蘑作為配菜,牛排每面大火煎90秒4、倒入黑椒汁調味。

5、盛出裝盤即可。

老外品牌煎牛排用什麼鍋最好

4樓:愛笑的

煎牛排就得用平底鍋了,德國的dht、wmf等鍋具品牌是德國常用的鍋具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煎製牛排用平底鍋最好了。

6樓:江陰尚善德紡織

平底鍋,廚具營行不錯哦,謝謝,望採納。

煎牛排要用哪種鍋好?

7樓:看大明湖

煎食物最好用生鐵鍋,比熟鐵鍋厚,不容易糊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法國品牌歐貝克的不粘鍋哦~煎牛排最好是用平底鍋,而歐貝克的平底鍋很好用,基本上不會粘鍋,而且不含有毒物質,讓你可以放心享受美食~而且歐貝克的鍋加熱快,又節能,可以更快煎熟,以及控制火候。可以說法國品牌歐貝克是牛排良配~

9樓:一山和牛

煎牛排用什麼鍋比較合適?

什麼品牌的牛排比較好啊啊啊啊

10樓:凌代佛

牛排不能只看牌子,而應該從幾個方面來辨別好壞: 1、好的牛排肉香味濃,不需要人為新增軟化肉質成分,醃製簡單,追求原汁原味,肉汁飽滿充溢,肉質緊密不鬆散。 2、易切,而且肉由里到外顏色(紅到棕褐)層次逐漸過渡,入口柔嫩但有嚼頭,不感覺乾硬。

3、質量不好的牛排通常需要新增松肉粉或食粉並加以拍打,以使肉纖維軟化。 4、壞的牛排醃製過重,味重;切的時候,肉質容易鬆散開;如果牛排涼了,肉質變硬變脆,一扳就斷。

11樓:千鯉說影視

都還可以吧,我買過幾次。

12樓:你的秘密

拼多多上有家眾華山***的原切牛排,特別新鮮,我在那家店買了幾次。

煎牛排用什麼鍋好?

13樓:菊洩勁團

可以用紅廚的煎鍋,不粘鍋還挺好清洗的,而且油煙很小,很不錯。

什麼牌子的牛排好?

14樓:小助手無香

這塊牛排沒有菲力牛排鮮嫩,肉上面有很多的紋路,所以吃起來不僅細膩,還非常的耐嚼,尤其是看表面,會感覺非常的有食慾。

希望能幫助到您。

15樓:真正原切牛排

沒有哪個牌子的牛排好!

如果你就喜歡吃一些調理的牛排,那你去超市或者網上都能買到。

但如果你要吃原切牛排的話,那你買牛排的時候就要當心,現在很多網上都是掛著原切牛排的名字,賣一些調理牛排。

如果你是廚師,你能把草飼牛排做成五分熟,那你就買草飼牛排,**也便宜。但如果你不願意吃五分熟,或者做不成五分熟,那我建議不要去買草飼牛排。

考慮一下,谷飼的原切牛排,我個人比較推薦谷飼的!!!

假如你很有錢,那你就去買澳洲和牛的牛排。

假如你不願吃冷凍的,那你就買冰鮮的(這裡說的冰鮮不是農貿市場的鮮牛肉),冰鮮牛排想對比冷凍的,保質期比較短。

16樓:益新一躍

你好,並沒有什麼牌子就好的,只有選擇自己新鮮合適的才是最好的,而且不要買包裝的牛排,要自己去市場上挑選的牛排,現在我教你怎麼挑牛排。

要選紋理清晰、有規律可循的牛肉,要注意觀察牛肉的紋理,其實通過肉眼我們很容易辨別出合成肉和拼接肉的。

而且選牛排要注意肉的色值,不同色值的肉會影響肉的新鮮感。

要注意挑牛排要挑紅褐色而不是鮮紅色,一般來說經過凍再冷凍的肉會流失血紅蛋白,顏色偏鮮紅,接近鮮肉。

17樓:人類冷知識

我們都知道,牛肉富含蛋白質和氨基酸。是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營養。而且牛肉還含有多種其他營養素,如維生素、礦物質等等。

但是你知道**的牛肉最好吃嗎?所以要說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3種牛排,**相當的昂貴。

1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牛排弄質量,口感還是日本的和牛口感最好。但是**也是最貴。

19樓:博納旺蒂

伊賽的牛排還是不錯的,牛排、蠟燭,在來杯澳洲博納旺蒂酒莊原裝原瓶葡萄酒,生活還是需要點儀式感的。

牛排什麼牌子好

20樓:信曼寒蕢飲

西班牙小黃牛,四分熟,乃世界頂級牛肉,其次法國小黃牛,六分熟。

21樓:悉碧蓉蹉瀅

不要相信什麼牌子,現在有多少東西還環保?最有效的就是你直接購買合格新鮮的嫩牛肉,在到超市買調料,回家自己做牛排,又經濟又有成就感!希望予以採納哦。

22樓:網友

日本神戶牛肉,澳洲,美國,紐西蘭,這些國家牛肉都可以!

23樓:手機使用者

歡樂士, 消費滿38元送免費無限自助餐。

煎牛排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第一步先把牛排用香料醃一下,用什麼香料隨便第二步用烤箱稍稍烤幾分鐘 事實上你會弄的話不烤也行 第三步找個平底鍋稍稍抹點黃油 不抹也行 把牛排放上去稍稍煎一下。忘了一件事,在拷牛排或者煎牛排的時候用個小一點的鍋用黃油加香料做個醬汁 發揮你的想象力 這個醬汁最後澆在裝好盤子的牛排邊上就行。這樣弄出來的牛...

做牛排什麼材質的鍋最好

挑鍋具有紋路的鐵盤或是平底鍋,都很適合拿來煎牛排。鐵盤要熱,煎時不需放油,煎完會有漂亮的紋路。平底鍋要放油,用不沾鍋更方便。鑄鐵的話,麥飯石的麥飯石的鍋做牛排是最好的 牛排在家可以自己做嗎?用什麼鍋來做?做牛排的步驟!可以買現成醃製好的牛排 用平底鍋煎 可以加少許橄欖油或者黃油 至於幾分熟就看你自己...

牛排在家可以自己做嗎?用什麼鍋來做?做牛排的步驟

可以買現成醃製好的牛排 用平底鍋煎 可以加少許橄欖油或者黃油 至於幾分熟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我昨天剛好自己做了牛排,分享一下 1 選肉。做牛排的肉要選好的,但是自己在家做顯然只會到市場上買不是嗎?我就是到市場買的普通牛肉 可以。不粘鍋平底鍋 1.將牛排洗淨,通常超市買回的比較厚,可以從中間片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