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買哪個牌子的質量比較好呢?襪子什麼品牌質量最好

2023-03-17 04:10:02 字數 3318 閱讀 8128

1樓:回眸一笑y緣

大品牌的襪子都可以放心搭配。尤其是在面料含量上,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這樣的話就會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哥悠購的,比較好。

襪子什麼品牌質量最好

íà×óê²ã´æ·åæöêá¿×îºã

襪子什麼牌子的好?

3樓:殘忍的肉球

好看舒適的襪子我推薦chattyfeet、jimmy lion、knockssocks這幾個品牌!

1、chattyfeet

這個牌子的襪子非常古靈精怪,設計的靈感主要來自藝術家,例如畢卡索、梵谷等。這些出現在襪子上的酷酷的人物形象萌感十足,尤其是你想要動動腳趾賦予這些人物各種滑稽表情或動作。

目前,chattyfeet 的襪子有 29 種不同的設計款,設計師把每一雙襪子都當作乙個角色來創作,動一動腳趾就像在玩木偶戲表演。搞怪逗趣的臉部圖案,大膽跳躍的色彩應用,讓人心情大好!

2、jimmy lion

在製作稀奇古怪的短襪方面,jimmy lion 是專家。雖然品牌裡有lion,主打也是各種動物圖案。可是他家的襪子並沒有獅子的出現喲,反而是企鵝、猴子、大雁、狐狸、麋鹿等。

上腳的風格屬於清新田園風的那種,但圖案卻有點熱帶度假風。

男襪和女襪這兩種套裝均有定製,不過女襪系列的風格更為多樣,有可愛的、媚俗的、古板的,也有正式得體的。這些柔軟的精梳棉短襪在葡萄牙生產,耐用性可以得到保證。

3、knockssocks

knockssocks比較小眾,主營男襪。據說是因為男襪的市場開始超過女襪。knockssocks一共只有三個系列,漁夫的網狀、園丁的花瓣還有千禧年的波點,統一的標誌是後面的一條紅線。

品牌主推給商務男士,不過卻是非常的大膽的配色,比如千禧年系列中正面的統一黑色卻配了粉、綠、黃等螢光色,飽和又鮮豔得色彩,這種悶騷向的配色簡直想給滿分。

4樓:卑鄙的土豆仔

襪子推薦tutuanna。

腳汗克星:tutuanna船襪,男女均可。讓許多試穿員大贊「太舒服了」的船襪。

材質特別,軟厚軟厚的,因此有一流的腳感。tutuanna的船襪面料非常特別,我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叫毛圈布質地,形容不好,有點像用舊了的毛巾,就是摸起來稍微有點扎扎的,但是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襪子可以說是十分厚了。雖然厚但是厚在點上,腳麵部分是不帶毛巾底稍微薄一點的,保證透氣。腳底是厚厚的毛巾底柔軟吸汗(真的很厚很軟!

)適合長時間運動,需要保持足部乾爽的人群,更適合宅在家裡還不愛穿拖鞋的人群!面料很舒服,柔軟、吸汗、略帶有粗糙的亞麻感。顏值很高,覺得挺漂亮的,顏色也好看,樣式也好看。

最大的優點就是材質的舒適。

這雙襪子的標籤上寫的是除菌防臭船襪,除菌與否我確實不知道,但是防臭是有效果的。我愛出腳汗,這雙襪子在我遠路脫鞋以後沒有聞到熟悉的腳臭味,當時我就覺得挺好。

tutunana這雙襪子實在是讓我太太太滿意了,截然不同的就是「厚」,這也是這一批試穿產品中最厚的一款了,厚而且柔軟,這個分必須加。襪底腳趾和腳跟部分都是厚厚的毛巾式,腳背是相對較薄的部分,襪身中部也做了彈性加強,穿了一下,實在是太太太舒服了,我相信這個厚度無論你有多少腳汗它都能給你吸收得乾乾淨淨。

5樓:大寧頭丶

珍行足衣,他們家專門做純棉襪的,質量很好,很耐穿,包裝也很特別,精緻。

6樓:葉兒

買襪子要買專業生產襪子的廠家生產的襪子,比如浪莎等,穿起來挺舒服的。

7樓:瀟瀟姐姐的

我喜歡在特步專賣店購買他們家的襪子,他們家的襪子穿上之後不會臭腳。

8樓:讓赫蒯和煦

耐克的不錯,國內有個牌子,真維斯吧,一雙才12元左右,質量非常好。

9樓:網友

我個人比較喜歡路人品牌的襪子。

10樓:添宇好個秋

襪子純棉的好,必須是純棉的。

11樓:以柔情

買襪子你可去**上面搜搜看,上面有很多店。

12樓:席雨飛燕

當然是純棉的好了,對身體無害的。

13樓:遠行

我用的是大時代的襪子,挺不錯的,我是汗腳,穿著腳也不會臭,推薦你用這個牌子的襪子,他也有許多襪子的品牌,但我用了覺得還是大時代的襪襪子好一些,只不過它的價錢比較偏高一點。

襪子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14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我比較推薦雅鹿品牌的襪子。

雅鹿2023年 創立於江蘇省太倉市。集團活躍在時裝、家用紡織品、童裝、電子商務、服裝製造等幾大領域,目前呈現以雅鹿羽絨服、雅鹿**、奧洛威**、雅鹿**、電子商務等多元化發展。採用的金剪裁技術即是根據時尚潮流趨勢,採用最先進的3d剪裁,修出符合人體工程學版型,穿著舒適自在。

氨綸就是通常俗稱的彈性纖維,具有高彈性和強大的伸縮性,其拉伸的長度可以達到原纖維的5-7倍,加入氨綸的紡織產品可保持原來的輪廓,所以氨綸幾乎是所有襪子必備的成分。

15樓:最重要個

1、南極人的襪子是比較好的,因為這個牌子的襪子是比較便宜的,但是穿上之後卻不會臭腳,通透性也是非常好的;

2、tutuann,它們的材質是很特別的,軟厚軟厚的,舒適度是很高的;

3、jimmy lion,這個品牌的襪子主打的是可愛型別的圖案,讓人很喜愛。

16樓:夜宇天

優質的襪子牌子推薦:

1、x-socks襪子。

左右腳設計;採用尼龍與丙綸材質,可有效地抗菌防臭快速排汗;精細編織的網狀結構,佔據大約30%的**表面,利於腳部空氣迴圈;間歇性緊縮方式,可謂肌肉提供適量的壓縮,同時為**提供空間降溫。

2、compressport襪子。

無縫縫合技術;左右腳設計;減震、防滑、按摩;增加腳與鞋之間的縫隙,空氣可自由流通,保持腳部乾爽;足弓的 archstim 支援不僅促進血液迴圈,可提供有效的支撐。

3、injinji襪子。

無縫單個趾套提供更好的姿勢、抓地力和平衡,符合解剖學中腳步運動自然方式;採用英威達的 coolmax 面料,輕薄透氣、快速排汗;襪口採用舒適的萊卡橡筋,不會阻礙血液的迴圈。

4、cep襪子。

左右腳設計;穩定性和恢復性也十分出色,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減緩痠痛;差異化織法使得襪子更加貼合;網狀彈力面料,吸濕排汗透氣;通過作用於人體的適當壓力加速靜脈血流通,使得動脈血液中氧氣與營養更多,流向身體各個部位。

襪子什麼牌子好***的襪子有哪些?

哪個牌子的PPSU奶瓶質量比較好呢?

你好,很高興可以解答你的問題,這個推薦樂兒寶的,也就是bobo的,這個牌子的口碑上還是不錯的,可以選擇看看的,我用過這個牌子的玻璃的,超讚,不過塑料的奶瓶我買的愛得利的pes的。都是不錯的。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歲多了,奶瓶一直都用貝親寬口徑的,玻璃和ppsu都用過,每天都煮,瓶子也沒有變形磨損,奶嘴設...

什麼牌子的衣櫃質量比較好呢?

歐派衣櫃還不錯,他們家一直注重健康家居這塊,衣櫃的材質更好 更環保一些。所謂,沒有最好的,只有最貴的,真正的好衣櫃,不是什麼品牌,而是自己買材料,可以選擇那些環保的板材 自己請木工師傅向城打造 質量保證 合理 關鍵是現場加工量身定做 索菲亞。索菲亞sogal源自法國1981,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什麼牌子的手機質量比較好呢?

目前來說 最好的還是諾基亞 那要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nokia高階機 一般都是2000以上像bb5系列拉 n系列拉 n70 n73 n76 一千多點的 也有 像5200 5300 6300 7370 7500 質量 還是諾基亞有保障 我就一直用諾基亞3250呢 國產的根本不行!諾基亞 應該是王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