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設計h5模板的軟體,製作h5最常用軟體

2023-03-25 07:20:02 字數 2378 閱讀 6677

1樓:意派

建議樓主學習epub360

設計h5模板的軟體需要好用模板多。

1)好用的h5製作軟體基本要求是專業、穩定和操作簡易:

不專業無法實現公司專案上的需求,再簡單也用不了;

穩定的製作、釋出才能順利推廣自己的活動;

我相信大部分h5使用者是沒有多少基礎的,操作簡易才能幫助大多人實現需求。

專業好用的h5工具可以考慮一下意派epub360

專業:它是一款專業h5製作工具,大量基礎功能免費使用,可以自由製作h5互動遊戲和多種場景宣傳,提供大轉盤**/你畫我猜/好友默契度測試/小遊戲多種活動應用,支援手勢觸發、搖一搖、拖拽互動、碰撞檢測、重力感應、關聯控制,一鏡到底,全景360,畫中畫,畫板。

穩定:大部分是專業的廣告創意策劃專業人士,所製作釋出的h5,多少都具備相當的傳播性。這些h5作品,具有跨地域、全天候傳播的特點,引爆朋友圈的h5,還會有巨量使用者訪問量、同時**使用者數多的特點,此,epub360平台為大家提供了最佳的網路技術支撐服務,採用了業界最具專業性各種網路服務,包括:

內容分發網路、負載均衡、伺服器彈性伸縮等。

操作簡易:意派epub360採用由簡到難遞進式產品設計模式,尊重使用者已有的軟體使用習慣,在保證專業度的同時,將常用效果元件化,最大程度上減少使用者上手難度、提高設計效率。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不試還好

想要製作乙個好得h5頁面,當然是要會ps軟體最好了, 學習photoshop,一般都是用這個做的,像兔展能psd一鍵匯入,ps做完就等於可以生成乙個h5模板了,希望對你有用。

製作h5最常用軟體

3樓:布樂正

1、page頁面製作工具,來自m1雲端市場部。

這款工具是梅花網新推出的,針對集客營銷的h5頁面製作工具。這款工具擁有豐富的模板和外掛程式,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做出美觀又簡潔的h5頁面。

另外,這款工具搭配了表單以及客戶管理系統等功能,能夠快速的完成一次完整的營銷活動,更為重要的是,這樣一款工具竟然是免費的,不得不說是業內良心。

2、易企秀。

該應用有多種動態模板,並實現多種動態效果,並且,易企秀擁有ios移動客戶端,可以在手機上進行h5的頁面製作工作。

3、maka

maka也是一款優秀的h5頁面製作工具,模板豐富多樣,在互動效果方面非常人性化,該工具有免費版,不過免費版不提供外鏈等功能。

4、wixwix 基於html5技術的建站工具,向使用者提供多種網頁模板,操作非常簡便,智慧型拖拽便可完成簡單的網頁建設。據wix統計每天有超過45000的新使用者加入 wix,每個類目下有上百的html5模板可供使用,支援頁面自適應,在手機端也有很好的展示。

5、google web designer

google web designer是谷歌是專門為設計者打造的的視覺化html5設計開發工具。它提供了所見即所得的設計環境,包含設計檢視和**檢視,還能製作banner廣告動畫,功能豐富且強大。

4樓:意派

意派epub360是乙個簡單、專業的h5器,曾獲得topdigital 創新大獎、36氪年度最佳h5製作工具、設計之都公益廣告大賽全場大獎,它不同於模板類的h5頁面製作工具,專業級功能可滿足更多個性化設計訴求。

你們平時都是在哪**h5模版的?

5樓:章魚小丸子

h5模板可以到意派epub360上找找,各種型別的都有,而且還有很多案例和教程。

6樓:傷心_小貓

52h5原始碼,有不少特效原始碼。

7樓:

吒刻的,註冊有免費券,挺好用,不用自己動手。

8樓:網友

易企秀裡面,這個好看的都是需要付費的。

h5頁面用哪個軟體更好製作

9樓:網友

用hype

使用 hype 可以在網頁上做出賞心悅目的動畫效果,建立豐富的網頁互動動畫,無需編碼。

用圖怪獸製作H5是的嗎,用圖怪獸製作H5是免費的嗎?

是免費的呀,你去註冊個賬號就可以直接用他們的免費模板了,但是有一些是收費的,你可以申請vip 用圖怪獸做h5,要錢嗎?不用的,但是可以充值做vip,更多模板可以選擇,而且還更漂亮 圖怪獸h5模板要錢的嗎?這個有很多免費的功能或者模板都是不要錢的,但是如果成為會員解鎖的功能就更多了,不過一般的製作都不...

如何製作測試類的H5,如何製作關於測試的H5頁面

1.反覆利用,乙份文案其復實包製含3行句子,每行句子其實都有多次復用,可以直接理解的是,我們其實並沒有直接寫270條文案,而是將120條左右的句子各自搭配,最終形成了270條。2.固定格式,大體上 並非所有 這次h5的文案格式我們採用的都是 你 你 的你,的格式 如 你未必出類拔萃,但肯定.3.在撰...

h5和h9有什麼區別?哈弗h5和h9哪個好

呵呵你說的是流感疫苗嗎,是兩個不同的毒株。含滅活的重組禽流感病毒h5n1亞型re 5株和h9n2亞型re 2株。用於預防由h5和h9亞型禽流感病毒引起的禽流感。h5h9都是非承載式車身,後橋整體軸的,h5的分時四驅比h9雙速tod強的多,h5軸距比h9短,越野的時候相對來說不容易托底,所以極限越野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