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減震器有沒有保修哈弗h5 扭力杆

2023-02-16 15:35:05 字數 2548 閱讀 5063

1樓:小星星一點就亮

當然可以保修的,只要不是受外界的影響而損壞的前提都可以保修的。

新車的避震的保修多久

2樓:柳清雅

天籟提供24個月或6萬公里保修(先到者為準),專案包括保修手冊上有 撞車刮蹭不包括,如果買了保險可以索賠劃痕或車損險。

新車自己更換減震器影響保修嗎? 200

3樓:平移微博

更換力可銳減震器總成,質保18個月或者3萬公里,即使是自己更換也不影響減震器的質保期的,提供全程保修的,中間有質量問題都是免費包郵退換的。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新換的減震器都有它特定的質保時間,大多數都是1年的質保,

5樓:來自東颱山目如朗星 的蔡文姬

4兒子肯定會以這個為藉口,不給保修,除非你在他那換。

家用小轎車新車減震器保修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廠不一樣,一般是兩年,4-5萬公里,兩者先到者。

但售後的減震器都達不到的。

汽車減震器在三年保修期內嗎

7樓:司徒念麟

汽車減震器屬於易損件,是單獨保修,或者不保修的,不同車型情況不同。

易損件就是說汽車零部件中最容易受損的部件,要求車主對其進行定期檢查並及時更換配件。

有些車型減震器,不保修,有些車型,保修12個月或18個月,這種要看具體情況的。一般是兩年,4-5萬公里。

減震器工作原理:

懸架系統中由於彈性元件受衝擊產生振動,為改善汽車行駛平順性,懸架中與彈性元件併聯安裝減振器,為衰減振動,汽車懸架系統中採用減振器多是液力減振器,其工作原理是當車架(或車身)和車橋間受振動出現相對運動時,減振器內的活塞上下移動,減振器腔內的油液便反覆地從乙個腔經過不同的孔隙流入另乙個腔內。此時孔壁與油液間的摩擦和油液分子間的內摩擦對振動形成阻尼力,使汽車振動能量轉化為油液熱能,再由減振器吸收散發到大氣中。在油液通道截面和等因素不變時,阻尼力隨車架與車橋(或車輪)之間的相對運動速度增減,並與油液粘度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屬於保修範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廠商保修期都不同,但是保修期都是以時間和公里兩個因素來要求的,必須你的車保修時間沒有超過且公里數也沒有超過,並且沒有碰撞人為損壞,屬於車輛本身品質問題才能保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保兩年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汽車的質保的詳細專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5減震器多少錢一對

13樓:沒丶創意

您好。去4s店更換減震器**比較貴。

您可以選擇從網上購買leacree力可銳長城哈弗h5減震器總成,安裝建議方便,指定地點有相應的安裝門店,同時提供18個月/3萬公里的質保。

哈弗h5減震越來越硬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減震器不可能會越用越硬的,只會越用越軟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越使用,越軟的。要是出廠就很硬。那就是質量問題了。廠家節約成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減震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5改裝減震套件 用後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很少,改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過後輪減震器,不錯的,駕駛效能好很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減震器異響在保修期內4s店能免費更換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器出現問題,如果在保修期內,這種情況是可以到經銷店免費更換,包括漏油噪音等等都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外觀損壞的情況下是可以更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確定是減震器異響。

新車避震異響,求助,新車後減震器異響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

怎麼判斷減震器有問題了,如何檢測減震器的好壞?

減震器出現的問題 如何判斷減震器失效 減震器技術的不斷提高,其最終目標都是為了更舒適的騎車體驗,所以高精度 高效能 高穩定性是減震器不變的追求,使駕駛者在駕駛時達到舒適性和操縱性的雙重享受。隨著理論的不斷完善,越來越多的減震器理念付諸於實踐,會促進減震器行業的不斷發展繁榮。更多詳情請諮詢官網。減震器...

後減震器有乙隻漏油了,請問是換,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減震器漏油必須換嗎?

你好,減震器如果是漏油的這種情況沒辦法維修,只能是更換新的減震器 有錢換一對沒錢換乙隻,建議換一對如果指換乙隻有可能出現減震阻尼左右不平衡,你左右轉彎側傾不一樣抓地力也不一樣。這樣的車開著會有點彆扭。尤其高速過彎左右轉彎抓地力側傾不同影響你的判斷力容易出交通事故。減震器漏油會影響使用嗎?減震器漏油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