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電瓶沒電,用充電機充幾個小時就可以了

2023-01-30 09:45:02 字數 5531 閱讀 4817

1樓:哈弗汽車官方

一、哈弗紅標h6電瓶在不中斷充電的情況下3小時左右即可充滿。

二、哈弗藍標h6電瓶充電半小時即可投入使用,一般情況下3小時左右即可充滿。

2樓:潔潔

我有次完了6個小時,具然變成白色的了。

哈弗h6電瓶沒電了充幾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衝半小時就可以正常啟動使用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著火最多乙個小時就衝滿了 。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充電器上都有指示燈,等指示衝滿了就可以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起碼需要六個小時以上能夠充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小時就夠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電瓶沒電,我己經用充電器充六個小時了為什麼還打不 著火

8樓:宛若驚鴻舞

打不著火有幾方面原因呢,如果您過長時間沒保養,建議您去檢查下火花塞。如果您是保養完,最近才有這問題的,您可以找個汽油幫浦控制器試試(如果您旁邊鄰居或朋友有邁騰的 啊),這東西就安裝在後座下,開啟就能看到。如果您是經常打不著火,一般就是這東西問題。

如果都不行,那只能找修理檢測了。總之打不著火這問題是邁騰常見病,時刻得注意啊。

哈弗h6電瓶沒電要充幾小時

9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一般充2小時就可以充滿了。

電瓶的保養方法:

1、鎖車前檢查並關閉燈光。

停車熄火後忘關大燈是最常見的,也因此導致很多車主第二天電瓶電量耗光,車子發動不了。不過隨著汽車產品的優化,熄火後大燈如果沒關會有聲音提示,或者有些車輛在熄火後半分鐘內會自動將大燈熄滅,這樣就減少了忘關大燈對電瓶造成損害。

2、 熄火後汽車音響及空調的關閉。

如果空調在熄火前沒有關閉,在下一次啟動車輛時空調會自動隨著發動機的啟動而啟動,這會導致車輛瞬間功率過高,蓄電池負荷過大,長久反覆多次對蓄電池是一種損耗。

應該盡量將車上能關的電器裝置例如空調、收音機等都關閉,這樣下次車輛啟動時不會導致蓄電池瞬間負荷過大,從而保護電瓶。

注意事項:1、不要在發動電瓶前使用車上電源。

2、不要在發動電瓶後,又馬上熄火,因為電瓶剛發動而用掉許多電,還沒完全回充足夠的電,多餘的耗電只會使電瓶供電不足,發動不易,減短電瓶壽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電瓶儲電效能是否依舊正常。如果正常,採取搭電瓶著車後怠速運轉半小時後就可以行車了。一般2小時後就可以充滿。

如果採取充電機充電。建議慢擋3擋位置充電5小時後,觀察充電機上的電流值降為最低時即充滿狀態。

11樓:安全護航

如果電瓶沒壞,充2~3小時就可以起動,起動後就能充電,一面開車一面充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半個小時差不多,然後你在開開跑跑。

哈弗h6電瓶沒電多久可以充滿

13樓:聲石衷爾容

你好。新車的可以使用半個月不開車沒事。但是建議每隔一週啟動一次,每次15分鐘,可以給電瓶充充電也可以讓發動機進行潤滑這樣對電瓶對車輛使用壽命也是有延長。

長城哈弗h6沒有電了如何合充電機充電我把車鑰匙門兒沒關,那個電瓶沒有電了,怎麼充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別人的車子電瓶搭下點火,點火後發動機就充電了,如果幫助你請設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找個電瓶或者找個車子開搭電 車子啟動後 跑10公里或者怠速充電15分鐘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別的車搭電啟動行駛充電或用充電器充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拿別的車綁開電瓶以後再行駛。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輛車搭火啟動,開車跑上半小時就差不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都是免維護的,沒電了只能換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找其他車搭電啟動後,自行充電2把電瓶拆下來,找修理店充電機充電。

哈弗h6電瓶沒電了,搭電好了,但電瓶不會充電,車一年不到

21樓:黃河

不充電的,要檢查發電機,調節器,線路是否有鬆弛或接觸不良,如果這些都可排除沒問題的,那是電瓶沒用了,更換新電瓶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保險公司的**就可以免費上門服務的,不用太著急。

哈弗h6電瓶虧電處理辦法 5

23樓:橘子風車

汽車電瓶,也叫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簡單來說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

跟汽車電瓶有關的能量轉化的具體過程是這樣的:汽車鑰匙插入鑰匙孔旋轉後,汽車電瓶(蓄電池)電路接通,起動機得到電能開始旋轉,跟起動機小齒輪連線的飛輪被帶動旋轉,飛輪帶動曲軸旋轉,連在曲軸上的活塞連桿開始在氣缸內做往復運動——由此汽車發動機開始了吸氣、壓縮、點火(ecu控制)做功和排氣的核心工作,使曲軸保持連續旋轉,源源不斷地提供能量。這時電瓶斷電,不再提供能量給起動機,同時跟發動機曲軸相連的發電機開始發電,並把電能轉化成化學能儲存在蓄電池裡。

明白了汽車電瓶(蓄電池)的工作原理,我們就會知道,汽車電瓶裡面儲存的化學能,是在汽車啟動的時候提供電能,通過起動機、飛輪的一系列運轉,最終達到使汽車發動機開始活塞運動的目的。如果汽車電瓶沒電了,那麼結果就是汽車無法啟動。電瓶沒電可能有兩種原因:

一是電瓶壞了,二是發電機壞了。

因此當電瓶沒電了,汽車無法啟動、而手頭又沒有可以替換的電瓶備件的情況下,應該打**叫拖車公司將車子拖到修車店裡,請技術人員檢查電瓶和發電機,排除故障原因,更換新部件。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看看下面幾點!

備緊急電源,使用汽車緊急啟動電源的方法類似於使用充電寶的方法。使用時對應電池夾的正極和負極夾在電池柱上,然後接通電源開關,接通電源啟動車子即可。

借朋友的車幫忙,當汽車電池耗盡時,啟動不了汽車。 你可以向附近的朋友尋求幫助。只要對方開車過來,並且汽車電池充滿電,就可以取電池夾接電。

打**給保險公司救援。因為我們購買的保險都有免費接電的服務,汽車維修人員到後,帶上電池給汽車接電就可以啟動了。

推車啟動是最有效的緊急啟動方法。 但是應該注意的是,推車對發動機和離合器有一定的損壞。所以盡量少用此方法。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車上有應急啟動電源那更好啊,汽車蓄電池不用拆下,直接把應急電源正極接到蓄電池正極上(注意是紅色線束鏈結的端子),負極接到蓄電池負極上(黑色搭鐵線鏈結的端子)注意正負極別接錯了,然後去啟動車輛,當發動機啟動以後,就可以吧應急電池的線束拆才來了,這時候就可以正常開汽車行駛了。(原因是發動機啟動以後,發電機就可以發電共汽車使用了,多餘的電還會給蓄電池充電,因此不用等,直接拆了應急電源,不過要注意盡量不要熄火,熄火的話再重複操作)不過抽空餘時間還是去修理店把蓄電池的電充滿再使用,蓄電池長期饋電狀態下也容易損壞。希望能幫助您!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首先說一下電瓶拆卸的流程,電瓶與車輛的連線處有3處,分別是正極連線、負極連線和電瓶固定支架。先用10號的工具拆卸電瓶負極連線,再拆下正極連線,最後用合適大小的工具(多數都是13號或12號的工具)拆下電瓶固定支架,取下電瓶就可以了。

電瓶拆下來後,用充電機對電瓶進行充電,充足電後,按照拆卸相反順序將電瓶安裝回車上,再啟動車輛即可。

除了上述辦法,也可以在停車後將蓄電池負極的連線線拆下,等需要使用車輛時,再將負極連線上。

電瓶經常出現虧電現象,上面的處理方法只能作為救急措施,最終還是需要對電瓶和汽車電路方面進行檢查,找出虧電原因,徹底解決才可以。

如果不是用於使用不當(停車不關閉大燈、不關閉空調系統等),那就需要檢查是否是蓄電池自身原因(蓄電池自行放電、內阻過高)造成,如果是蓄電池自身原因,需要更換蓄電池;如果不是蓄電池自身原因造成的,就需要檢查車上電路系統的漏電情況。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開車環境是主因,每20分鐘路程,中間可能還有怠速等紅燈,就算不開燈,很難達到電池用電供需的平衡。

開車習慣推波助瀾,2000以下轉速對高轉速車來說,費油易積碳,當然,發電也有影響。

其三,一次大虧電,埋下禍根,這對容量及壽命有大影響。

最後,建議,馬上換電池,已無可用價值,容量80ah以上,最好95ah,即95d26r,自備充電器一部(不到100元),萬用表,定期檢查,定期補電,盡可能不長時間用電器,即使只開收音機也不超過一小時。

28樓:匿名使用者

1、用有電電瓶搭接啟動,或者用汽車應急啟動電源啟動,2、電瓶充電達以上後起動。

相關知識:1、啟動後,以1500轉充電,20分鐘後,可以供發動一次,30分鐘後可以供次日發動一次,2、用萬用表測量電瓶電壓,一般電壓低於,車子很難起動,低於電瓶就虧電了,3、電瓶鼓了,通過目測也能判斷,此時,可能電瓶電壓較高,但是,電量少,不足以起動也有可能,4、電瓶老化,容量下降較多,表現在:一充就滿,一用就沒,空載電壓正常,起動時電壓跌到10v以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電瓶虧電打不著火可用應急啟動電源啟動著後拿掉應急電源,然後正常行駛一段時間,讓發電機給電瓶充電,發電機發出14伏的電壓給12伏電瓶充電。如果行駛熄火後電瓶仍然和原先一樣不存電那只有換電瓶,電瓶是易耗品,一般三四年,用的好六七年左右。應急啟動電源首先得有電才能幫著供電。

30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一般來說電瓶的壽命在3年左右,車內電子裝置比較少的話,壽命可以到5年。從你的描述來判斷,很有可能是電瓶本身存在質量問題或者是車本身存在漏電的地方。不過你反饋的h6電瓶虧電我可以告訴你,這不是個別現象。

你去看看車質網就知道了,很多h6車主在投訴這款車電瓶虧電問題。

31樓:齊天大聖找象拔

導致電瓶虧電的原因一般是個人使用問題,1、行駛距離過短導致電瓶充電不足,2、長時間使用大功率電器,3、車輛鎖車後有未關閉的用電器。車輛質量問題:1、電瓶質量問題導致儲存電量不足,電瓶極間短路或斷路或電瓶樁頭卡箍虛接,h6的2018款虧電問題是比較常見的,其他的年款h6這個問題很少,很有可能是廠家採用了質量不太可靠地配件導致的。

車質網上關於這款車尤其是2018款h6虧電比較多。

哈弗h6換電瓶打不著火怎么回事,哈弗h6換電瓶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你好,防盜觸發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打不著原因有很多,起動沒反應或咔咔響一般是電瓶沒電或起動機及線路故障,p n訊號和離合訊號不對,防盜鎖死!起動機轉,發動不了,可以帶點油門起動,如果發動著了丟油門就熄火,故障在怠速上!還是發動不了,可以檢查點火 油幫浦 電噴保...

用充電機給12v電瓶充電用多大電流充多長時間

一般標準是充10小時能夠充滿,所以用多大電流取決於電瓶容量大小,如果是100ah的電瓶,就用10a的電流充10個小時,以此類推。充電電流按電瓶容量的百分之十選取,即,假設電瓶容量為100ah,就要用10a的充電電流,連續充電十小時。220 衝十二小時 給電瓶蓋開啟 用充電機給12v的電瓶充電時電流和...

哈弗h6用什麼機油對發動機保護好

哈弗h6使用的是原廠sl級10w 40粘度的半合成機油,在136元一桶 4l 只要是相同規格引數的機油都可以使用,換機油通常都是加4l左右,也就是一桶的量。對發動機起到潤滑 清潔的作用。所有機油均由基礎油和新增劑配製而成。總體而言,全合成機油含100 非傳統 高效能流體。而半合成機油 又稱 調和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