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嫁澳籍華人 孩子能在美國讀書嗎

2023-01-30 09:45:03 字數 5882 閱讀 7047

1樓:小莫厲害咯

首先,你嫁給美國人,他要申請你移民。

申請的時候,你的孩子如果不到二十一周歲。

他也願意給這個孩子辦,那麼申請你的同時申請她你通過面談,到美國來的時候。

她也就跟著過來了,她也是綠卡。

到了美國一年後,享受綠卡上學的待遇。

前提是,你的配偶給這個孩子辦移民。

中國人離異後帶孩子嫁給了美國人,孩子也能取得美國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名中國人和這名孩子都得從拿綠卡開始。

不能立即取得美國籍。

離異帶3歲孩子嫁澳籍華人,孩子是超生的,離婚協議上沒有她,怎麼辦?

3樓:021婚姻律師

要帶孩子去澳洲,必須要父親同意。至於是否需要辦理公證你需要自詡澳大利亞的大使館或領事館。若需要公證可請直接找香港律師辦理。

4樓:青青雲頂草

親,你的這個情況有點複雜,帶孩子去澳洲應該不需要生父的同意,因為你已離婚,但澳洲移民必須要有關證明來公正這個孩子是你的才可以。你可以諮詢澳洲中國大使館。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超生的孩子可以走香港去澳洲的簽證,程式沒有那麼複雜。

在香港有身份證就可以拿籤。

法律上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孩子爸爸要是不反對的話,程式上就沒有問題。

夫妻已經離異,孩子歸母親.孩子是美國國籍.母親是中國國籍.母親可以帶孩子一起去美國工作生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十八歲以上,可以申請你移民。

如果他沒到十八歲,你是不可以跟他到美國來的!

除非你偷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母親沒有行為與工作能力,去了不見得能養活孩子 。

如果要依親,除非小孩已經在美國生活,並且需要你去照顧。

補充一下。美國對中國的移民法與其他國家不同。美國移民官,他們會認為你,與那個人結婚,或生小孩,目的就是要最終去美國。所以除非你有充分的證明,你的家人需要你,美國也需要你。

否則,你申請到的機率很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幾歲?才是關鍵!

嫁給乙個美籍華人,可以擁有美國的國籍嗎?還有我的孩子17歲,也可以擁有美國國籍嗎?

9樓:愛美貓小咪

如果你在中國。那麼讓他回國跟你結婚。在你孩子18歲以前是可以一起申請綠卡到美國的。或者他申請你k1.(未婚妻簽證)過去。

但是。婚姻未滿2年移民官面談成功的情況下拿到的是臨時綠卡。在2年以後也需要美國籍一方簽字給你永久綠卡。如果他不簽字就白費了。

在你拿到綠卡開始算起的3年就可以申請公民了。是需要考試的。

所以一開始是2年的臨時綠卡。然後才拿到的10年正式綠卡。小孩子在18歲以前是可以一起申請的。超過18歲就要將來獨立申請。時間會要久一點。

婚姻是要真實的!沒有直接就是公民的。都是綠卡開始。按照程式做。真心相愛的結婚。一切都是可以好起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中國結婚之後,讓你的配偶回美國給你申請移民如果他同意,可以連你的孩子一起辦。

大約一年左右,移民局通過之後。

你到美國來和你的配偶團聚。

你就是落地的綠卡了,但是,是「條件」綠卡。

條件是,在兩年之內你不能與他離婚,如果離婚,你的綠卡就作廢了兩年之後移民局給你們寄乙個**,你的配偶是要在上邊簽字的然後,正式綠卡就寄給你了。

到了兩年九個月,你在不離婚的前提下。

可以申請歸化入籍。

如果你能考上公民,那麼你就是美國籍了。

你的孩子也要考上,才成為美國籍。

這是全部的婚姻移民的過程。

你按部就班地開始辦吧!

11樓:梅利

不可能立刻擁有美國國籍。

只能申請綠卡(永久居民)

孩子申請時未滿18歲是可以一起申請的。

但是同樣不是美國國籍。

只是綠卡。綠卡在美國居住滿5年之後才可以申請成為美國公民也就是進入美國國籍。

12樓:聲谷

這是新找的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那麼如何由永久居民轉為公民身份呢?

按美國移民法的程式,永久居民要經歸化入籍成為美國公民。歸化入籍是指美國永久居民取得美國公民身份的過程。有時候永久居民可能會因此取得雙重公民身份。

持有合法永久居民身份5年後可以申請歸化入籍,如果是美國公民的配偶,持有綠卡3年並維持婚姻關係可申請歸化入籍。申請歸化入籍的個人必須提供持續居住美國且在持合法居民身份的5年內至少住滿2年半的證據,若在美國境外居住滿一年以上則不符合持續居住的規定。申請人同時也要表明自己有良好的道德品質,歸化局在收到歸化申請後會對該永久居民在取得綠卡時提交的所有歷史資料進行複核,一旦發現有任何瑕疵,如假結婚、假工作等不良記錄,勢必阻礙歸化程序,甚至取消永久居留權、入獄、罰款(最高至25萬美元)、遞解出境。

另外,男性綠卡持有人在27歲前申請歸化入籍,必須填報徵兵登記號碼,如果未辦理徵兵登記,移民局將視為逃避兵役,而喪失歸化入籍的資格。

具體申請過程是:首先申請人要向居住地轄區的移民局提交填寫完整的歸化申請**,之後移民局會安排申請人去相關地點辦理指紋留檔,並做為期三個月的背景調查。調查通過後,申請人才會被安排去移民局面試,須通過乙個英語聽說讀寫的測試,也有一些情況會豁免對申請人的英語要求,甚至某些情況符合中文面談。

如果申請人因殘障無法參加測試,可申請豁免。然後申請人要了解美國歷史和**結構。這一切順利通過後,就轉到歸化程式的最後一步-宣誓儀式,在此儀式上申請人要發誓效忠美國。

宣誓當天,申請人便可取得歸化證書,成為美國的公民。如申請人有未滿18歲的子女,將可併案申請歸化入籍,否則須等到子女滿18歲後自行申請。

如果孩子使美國公民,父母能與子女一起去美國陪讀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未成年,父母可以申請美國陪讀。

在辦理時都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一,f-2簽證留學生f-1的家屬或夫妻,簽證的有效期為12個月,可多次入境。

二,申請人必須能證明其f-1簽證持有者是屬於配偶或者是未成年子女,因此需要提交結婚證件或者是戶口本等,以此來證明申請者進入美國的目的是為了赴美與其團聚。

三,申請者需要攜帶相關簽證檔案進行面談,包括有效護照,簽證**,簽證費用證據,面簽完成後,需要填寫ds-160,家屬本人的i-20**和美國簽證頁影印件,以及親屬關係證明和資金證明等。

四,申請人需要由擔保金要求,如果申請人自己負擔費用,可提供計畫逗留時間長短可能會支出的費用存款證明。例如,申請者要在美國停留六個月以上,則需要提供不少於10萬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建議提供20-30萬的,申請才會被予以通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們只能等這個孩子二十一歲以後給你們申請移民!

中國人都一窩蜂地到美國來生孩子,只是為了個美國國籍純屬虛榮心所致,沒有任何用處,反倒招致了無盡的麻煩但是這個孩子二十一歲以前怎麼過活。

沒有任何人去考慮!

15樓:擺渡知道大師

父母在孩子21歲以後可以申請移民,21歲以前可以申請陪讀。

請問一下,你們的孩子是如何成為美國公民的?是他自己辦的移民嗎?

孩子具有美國國籍,父母是中國人 想帶著孩子在那兒讀書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向美國申請對孩子的監護權而取得美國的簽證才成。

在美國出生的孩子如何在中國上學?

17樓:開心55開

如果孩子符合計劃生育政策,領有准生證,那麼回中國上戶口是很容易的,並不費事,有中國戶口的美寶自然享受中國國民待遇。回國時先向中國駐美使領館辦理孩子的中國旅行證,持此證件和孩子的出生紙、父母戶口本、身份證即可辦理孩子的戶口和國籍,當然還得加乙份志願放棄美國國籍的宣告。

拓展資料

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

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畫,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18樓:智課網

美國寶寶即使一輩子生活在中國,仍無條件是美國公民。而在中國,他可以有雙重身份:

如果父母是中國籍的話,美國寶寶可以享受華僑子女同等待遇。二是留學生,他是外國人。

(1)華僑子女可以享受中國的9年制義務教育。每年只比中國學生多500塊借讀費。高考的時候,既可以參加專為華僑及港澳台考生準備的高考,不僅試卷簡。

單,錄取線還比中國學生低很多,學費和中國學生差別不多(教育部規定上限萬/年)。如果算外國留學生,無需參加高考,直接參加各高校較簡單的內部考。

試,名校輕鬆進,不過學費略高,象北大清華復旦等,學費需要萬/年以上。

(2)不受學區房限制就讀好學校。如上海市規定,只有比較優秀的150所中小學才有資格接收外籍學生。華僑子女憑租房合同,即可在區教委的安排下就近入學,進入普通班級就讀。

不用買學區房,就能進好學校。

(3)上兩點糾正了很多人的錯誤觀點,原來美國寶寶不一定非要在中國讀國際學校的,讀普通學校也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媽媽們把寶寶生在美國,也算是一筆投資,赴美生子好處多,就拿上學來說,出生在美國的寶寶可以直接留在美國上學,如果是美國公民就可以免費接受13年的義務教育,在中國也最多是9年義務教育,而且美國的教育水平遠遠高於國內!13年義務教育過後,孩子也可以輕鬆考進美國名牌大學,在中國可能要付出很大的精力和金錢甚至還要有人脈才能去美國上名牌大學。大學畢業後,想找到乙份好工作也是比較容易的。

就算是回中國上班,憑藉是美國國籍的身份和美國高學歷證書,都能進很大型的企業,拿著高工資的收入,而且等孩子上班後,年齡也大概過了21歲了,屆時孩子的父母還可以無限移民到美國,有永久在美國的居住生活權!

一、美國孩子也可以上國內公立學校 有的媽媽可能要問了,我的寶寶雖然出生在美國,但我就想讓他以後在中國生活和發展,我想讓孩子接受國內的公立學校教育,國內的公立學校可以招收美國學生嗎?根據實際調查我們得出結論,每個地區和每個地區的政策不一樣,就拿北京來說,北京市下面有好幾個城區,有的區的公立學校就可以招收美國國籍的學生,而且不用交贊助費,只要孩子有外事證的中國居留許可和在當地辦事處開的子女關係證明信就可以,而且一旦孩子成功進入公立小學後,今後就可以像其他同學一樣,參加全國統一的中考和高考,考進自己理想的學校,也可以上職高、中專這種技術學校。

二、上國際學校,快速與國外教育接軌 如果孩子出生在美國,但長在中國的話,可以在國內上國際學校,國際學校的學費雖然偏高,但接受的卻是國外的教育水平和教育方式,孩子高中畢業後,如果家長要送孩子去國外留學,由於孩子在國內已經接受了國際學校的教育方式,到了國外就可以很快融入到當地的文化氛圍中,快速和國外教育接軌,讓孩子減輕壓力,讓家長沒有擔憂!

20樓:上海嘉邦公證

美國出生的孩子,在中國上學,得準備好美國出生證認證檔案。

孩子出生後,如未入籍美國,是可以在中國落戶的,在中國落戶後,上學也更方便些。

21樓:

你關心的應該是怎麼才能讓美寶接受9年義務教育吧!

首先是落戶中國,愛貝社為你解讀:目前,中國駐美使館的規定是:

如果父母雙方均未取得美國綠卡也均非美國公民,那麼,孩子還是被中國方面預設為中國人。可以去中國駐美使館申請赴中「旅行證」,憑此進入中國,並可以上戶口。(孩子需是第一胎)。

如果父母雙方有一方取得美國綠卡或是美國公民,那麼,孩子只能以「美國人身份」進入中國,不能辦理中國戶口。

所以,家長們,可以酌情處理。而且如果享受享受不了義務教育可以考慮認讀國際學校,或者乾脆在美國入學。

移民加拿大後,是加籍華人了嗎?還是只擁有加拿大綠卡

加籍華人指的是加入了加拿大國籍的華人,但移民加拿大的中國人並不都是加籍華人,一般剛剛移民到加拿大的是被稱為 永久居民 的,國籍還是中國國籍,持楓葉卡,此卡可以五年內無限次出入加拿大,也可以享受除選舉和被選舉權外幾乎一切的加國國民政策 如社會福利 永久居民要在連續的四年內累計住滿三年 不是連續住滿三年...

離異孩子跟了媽媽,現在的妻子是帶一男孩嫁過來的,全家靠我每月4500元左右工資生活

我個人認為一年的乙個月1000元合適點。應該是足夠的,這邊有些人會以當地的是低工資標準給。我這邊是1050乙個月。所以一千元我覺得還是合適的。當然前妻當然是希望是越多越好!唉,對孩子來說真是痛苦的,以後就要完全靠自己了,還要養活老娘,沒病沒痛還好,有病痛找誰去!離婚真是對下一代的催殘 看實際情況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