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充電機給12v電瓶充電用多大電流充多長時間

2021-04-27 23:58:52 字數 2593 閱讀 7963

1樓:漁櫓子

一般標準是充10小時能夠充滿,所以用多大電流取決於電瓶容量大小,如果是100ah的電瓶,就用10a的電流充10個小時,以此類推。

2樓:宅爺老李

充電電流按電瓶容量的百分之十選取,即,假設電瓶容量為100ah,就要用10a的充電電流,連續充電十小時。

3樓:手機使用者

220 衝十二小時 給電瓶蓋開啟

用充電機給12v的電瓶充電時電流和電壓應該調到多少合適?

4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2v汽車電瓶充電電壓最高可達16.2v,以此為根據,充電器整流前交流電壓為12v即可(11.46v交流電整流後脈動電壓最高值可達16.2v)。

6a電流

一般充電電流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不宜超過十分之三。

5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電瓶的效能引數

裡有乙個cca引數,意思是電瓶最大放電電流值。電瓶在充電的時候,充電電流絕對不允許超過cca電流值。不然強行充電,和毀電瓶沒區別!

然後電瓶充電與壽命的乙個常識是:充電電流越小(娟流充電)電池的壽命就越長久。因為充電電流越大,電池內的化學反應就越劇烈,會直接影響電瓶的壽命。

6樓:黃河

如果用全自動充電器就只要調整輸出為12v就可以了,如果用手動擋調整的,要看電瓶容量的大小來確定,以12v65ah電瓶為例,充電電流調整為7~8a為宜。

全自動充電器**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充電器給12伏的電瓶車充電時,電流和電壓應該調到24伏左右,是最合適合適的

0到60a的充電器給12v60a的電瓶充電需要多大電流,怎麼樣才知道充滿,或者多少小時謝謝

8樓:充電器電瓶專家

60ah的鉛酸電瓶,合理的充電電流為6-12a,智慧型充電器可以充滿自停!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小時左右充滿了,,

用外接電瓶充電器給12v汽車用電瓶充電,電瓶充電器需要調成多大電壓和多大電流?

10樓:叫我大麗水手

電壓調到13.5v,電流就調到2a以下,慢慢充就好了。

汽車電瓶

介紹: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

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汽車電瓶正常使用壽命在1~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

如果感覺充不進電或者啟動機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則需將電瓶取下用充電機充12-24小時,如果還不行而里程數又達到了5萬km以上,且發電機沒有故障,就需考慮換電瓶了。

基本定義:

一、正常使用壽命在1~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如果感覺充不進電或者啟動機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則需將電瓶取下用充電機充12-24小時,如果還不行而里程數又達到了5萬km以上,且發電機沒有故障,就需考慮換電瓶了,一般國產的免維護的如:

風帆,正野,非凡等品牌就不錯,**根據電瓶型號不同在200多元到1000多元不等。

二、有些電瓶用舊了以後內阻變得很大,一充就滿,一放就完,這種電瓶用三用表測其空載電壓也是正常的。所以,不能光測空載電壓,還要測它的放電電流,可用放電儀進行測量。放電時電壓不低於10v是正常的,低於10v則證明電瓶可能斷格,必須進行更換。

加負載時電壓低得越多說明電瓶內阻越大,放電特性越差。

三、智慧型電瓶檢測修復儀採用複合式諧振脈衝技術,利用其諧波與電池極板硫酸鉛結晶體固有諧振頻率產生共振,從而擊碎硫酸鉛結晶體,使之溶解於電解液,重新參與化學反應。該裝置集檢測修復於一體,具有操作簡便、資料準確、無須新增修復液、修復成本極低等特點,能在一天內恢復其容量百分之九十六以上,裝置採用微電腦程式控制,操作簡單,無須專人值守。電流、電壓及時間顯示全部採用數碼管顯示,精確度高,高效修復汽車、電單車、電動車、ups等各種鉛酸蓄電池,是鉛酸蓄電池修復行業的首選裝置!

11樓:電

12v電瓶充滿電後的電壓約為13~14v ,所以你的充電器可以調到 13.5v比較合適。 多大電流要看你電瓶的容量來定。一般給汽車電瓶充電,用一兩安的電流慢慢充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蓄電池充電,最好是將蓄電池從車上拆卸下來再充電。這樣可以減小充電機對整車電路的影響。

對於汽車用鉛酸蓄電池充電電流大小的選擇,行業標準規定為1/10的蓄電池容量。如75ah,則充電電流7.5a。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在12v。電流多大看你是否需要快速充電。電流小沖的飽滿。所需時間長。你最大電流不超過你電瓶型號的安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13.75v一般小於15ah的蓄電池電流只要1-2a左右就行了,並不像樓上所說的要30a,會把電解液充幹

15樓:地獄聯絡者

你的問題很不好答,我得知道電瓶引數呀。一般電壓12-14之間;電流30a左右

這種充電機充12v汽車電瓶需多大電流

汽車電瓶的效能引數裡有乙個cca引數,意思是電瓶最大放電電流值。電瓶在充電的時候,充電電流絕對不允許超過cca電流值。不然強行充電,和毀電瓶沒區別!然後電瓶充電與壽命的乙個常識是 充電電流越小 娟流充電 電池的壽命就越長久。因為充電電流越大,電池內的化學反應就越劇烈,會直接影響電瓶的壽命。充電電流可...

用外接電瓶充電器給12V汽車用電瓶充電,電瓶充電器需要調成多

電壓調到13.5v,電流就調到2a以下,慢慢充就好了。汽車電瓶 介紹 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汽車電瓶正常使用壽命在1 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

請問我用12V的電瓶做一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坐火車能

電瓶是危險品,內有硫酸,強腐蝕性液體,嚴禁帶進站,帶上車。購買乙個車充連線電瓶就可以用了。我有乙個電瓶車上的12v電瓶,我想用它做乙個給手機充電的充電寶。請問怎麼做?工具和所需材料上 找?放在車裡用嗎?否則攜帶太重了呀,可是需要準備充電器,還需要買車載充電器的轉接器,把點煙氣那邊改造一下。怎麼樣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