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時突然自動退出,是什麼原因

2023-01-30 09:40:04 字數 4299 閱讀 1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遊戲解除安裝,從下一便,或把系統從裝後在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時按f8進入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按住ctrl+alt,連續按兩次delete就樣就可以了。

全面的方法如下: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手機玩遊戲總自動退出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bai是遊戲軟體本身的du問題。另外一種可能是程式和zhi手機的執行程式相沖dao突。版。

有兩種解決方法。

權。第一種解除安裝軟體重新安裝。如果你是安卓機的話。

進設定找到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應用。點開它,就可以看到清除資料。

點選清除資料以後再試試看吧。如果實在不行就是你手機本身的問題了。

玩遊戲玩到一半總是自動退出來,是怎麼回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經常突然退出,大多數時候是遊戲本身的問題,如使用盜版遊戲、遊戲存在 bug ,引數設定不當,或與系統中其他程式不相容、系統感染了病毒等,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也可能導致遊戲無法正確執行。此外若 c p u 、顯示卡散熱不好,記憶體、主機板等硬體質量不佳也會導致玩遊戲時突然退出的問題。

另外,現在大多數主流顯示卡顯示晶元的發熱都很厲害,如果不安裝散熱風扇可能會導致系統執行不穩定的問題。可以自己嘗試為顯示卡上的顯示晶元加上乙個散熱風扇。

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朋友你的遊戲是否支援你現在的系統也是乙個問題。我也有過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玩遊戲總是自動退出

5樓:邊宣鐸靈陽

【問題描述】:

玩遊戲自動跳回桌面。

【問題分析】:

使用者玩遊戲的時候總是會自動跳回桌面,但是遊戲沒退出可以繼續玩。有可能是無意中觸碰到windows按鍵。也可能有惡意程式、病毒、外掛程式,或者在遊戲過程中有一些其他的程式在自動執行或更新,導致從遊戲跳至桌面。

【簡易步驟】:

方案一:檢視是否觸碰了windows鍵。

方案二:使用360防毒進行全面掃面。

方案三:使用360外掛程式清理-清理外掛程式。

方案四:右鍵360安全衛士-退出遊戲模式。

【解決方案】:

方案一:1.首先看看是不是無意中觸碰了windows鍵。

方案二:清理惡意外掛程式。

圖2方案三:開啟遊戲防打擾。

圖3圖4

6樓:邱公尺盈敏

這個問題你可以點選自己電腦的360技師,裡面就有這個玩cf經常強制關閉的修復選項,非常方便,還是自動修復,無需你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您重灌一下系統看可以不~有可能是您的電腦感染了病毒,把原檔案給替換了~導致啟動軟體時自動關閉~或者您檢查一下電腦裡面存在什麼外掛程式~既然您已經說明自己沒有任何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話大多數都是被病毒入侵了~您先試試看可以不~

8樓:夙婕史和暖

你的電腦太差了,該換電腦了。

電腦玩遊戲老是自動退出了是怎麼回事

9樓:刺客信條丶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公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物理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物理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10樓:數碼達人小荷

如果您電腦是8g記憶體,執行大多數3a單機遊戲,或者類似吃雞和永劫無間這類吃配置的遊戲的話,是有一定概率閃退的。

提問你說的是記憶體條。

那為什麼新買的時候沒有。

同乙個遊戲,新的時候沒有這樣毛病。

提問那請問該怎麼做。

換什麼配件。

還有不要在c盤存東西。

保證c盤有空間。

玩遊戲時會自動退出是怎麼回事?

11樓:網友

不是youxi問題!

你用360的木馬查殺如果出現異常系統啟動項,則為掛載惡意軟體,惡意軟體查殺器查不出來!

你試一下就知道啦!

12樓:曠水昀

補丁去遊俠網看看有沒有 ,刺客信條2有不少bug

13樓:

不是遊戲的問題的,有可能和系統有關的,更新一下驅動試試啊。

手機玩遊戲自動退出是什麼原因?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閃退或不可用,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更換網路試試,排除網路原因;

2、 將該遊戲版本公升級到最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多種情況:

⑴ 就是你的手機配置比較低,主要就是ram太小了!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基本上就沒有解決的辦法哦,除非你換乙個好一點的手機了哈!

⑵ 就是你這個軟體沒有裝好,或者你的這個軟體有些小問題。我建議你豌豆莢給手機裝軟體,這樣的相容性更好,更不會出現問題。

⑶ 就可能網路或者和你手機其他防毒軟體(或者其他的軟體)出現衝突或者相容性問題,這個問題還是刷機吧!

16樓:歷雙乘和韻

有兩個問題1,是直接進不去,一點進去就退出,還是可以玩,玩一會兒才退出2,是有幾個遊戲都這樣,還是只有乙個遊戲有這樣的問題?

17樓:輝康泰索陽

手機玩遊戲總自動退出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看看手機效能是否滿足該遊戲的需求。

2,沒有問題的話就是軟體之間的相容問題了,尤其是一些單機遊戲盡量安裝谷歌服務框架,玩遊戲前盡量清空記憶體再次執行。

手機玩遊戲容易發燙,而且耗電也比較大,建議不要在手機充電的時候玩遊戲,而且不要經常玩,發現手機發燙了就停止玩遊戲,等手機常溫了再玩。

手機玩遊戲自動退出是什麼原因?

玩遊戲幀數低是什麼原因,玩遊戲的時候幀數低怎麼辦?

問題簡單無法精確確回答 玩什麼遊戲幀數低網路遊戲 單機遊戲?效果全開?用了幾年了?風扇清過灰沒有 放在桌子上玩還是放在床上玩?玩的時候散熱孔是否堵住?開個溫度檢測軟體看一下cpu顯示卡溫度 電源那裡選的是節能 還是平衡 還是高效能 筆記本電源是否被拔掉?顯示卡驅動是否更新到最新!cpu 2代i3 稍...

玩遊戲總閃退是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閃退是什麼原因

配置不足啊。cpu 顯示卡 硬碟都不行。建議公升級下配置再玩。首先你需要對你的電腦進行檢測,畢竟還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按照步驟開啟,計算機右鍵 屬性 如下圖顯示 高階系統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 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 更改 如下圖顯示 選擇c盤 自定義大小 確定 初始大小改為2048,最大值改為40...

玩遊戲卡是什麼原因,玩遊戲卡,畫面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如果遊戲比較大或佔的比較多,建議不要開太多 1 檢查電腦主機板 顯示卡 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2 檢查系統後台是否有佔用很高的程序,如果有的話關掉3 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瞄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 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 佔用 溫度 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