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總閃退是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閃退是什麼原因

2022-07-31 17:55:03 字數 4016 閱讀 3629

1樓:華碩服務

配置不足啊。cpu 顯示卡 硬碟都不行。

建議公升級下配置再玩。

2樓:某人近情怯怯丶

首先你需要對你的電腦進行檢測,畢竟還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

按照步驟開啟,「計算機右鍵-屬性」

如下圖顯示;

」高階系統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更改」

如下圖顯示;

」選擇c盤-自定義大小-確定「

初始大小改為2048,最大值改為4096,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記憶體大小更改。

一般win7系統都是預設系統分配,不需要手動設定的。

設定完重啟。

電腦玩遊戲閃退是什麼原因

3樓:維多利亞彪哥

玩遊戲閃退該怎麼辦呢

4樓:滑歡欣

回答1、快取垃圾過多,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

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賬戶資訊等。)

2、執行程式過多,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自己執行,而手機後台程式過多會造成記憶體不足,從而造成應用閃退。如出現軟體閃退,可先清理記憶體後再試試。

3.網路延遲高 更換網路試試

4.電腦配置略低,遊戲畫質比較高 調低畫質試下更多3條

5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相容性問題導致的,可以注意你的遊戲和你的作業系統版本是不是不相容,一般是這個原因。如果應該相容,但是還是不行,考慮重新安裝系統,可能是你原來安裝的系統部分東西被破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是什麼樣的啊,看看驅動有沒有需要公升級的,把電腦裡一些不用的軟體去了,主要的東西安裝在電腦的d盤目錄下,c盤最好不要安裝常用程式軟體

8樓:t礪梜

換軟體系同試試,不行就換換記憶體,一般系統問題,火重灌遊戲

玩遊戲閃退是什麼原因?

9樓:女的沒心沒肺

出現閃退,可能有以下原因:

1、應用程式自身漏洞:開發的應用程式**存在缺陷,造成大多數裝置在執行該程式時會出現閃退的情況。這種情況需要開發者進行解決。

2、裝置問題:

裝置問題主要包括:系統韌體版本不支援、系統配置(cpu、ram等)不支援。這種情況表現為部分裝置能正常運作該程式,而其他裝置會閃退。

例如:ios上最新版的水果忍者在iphone/itouch1代上執行就會出現閃退的情況,而在iphone4上則可以完美執行。

閃退,多指在移動裝置(如ios、android裝置)中,在開啟應用程式時出現的突然退出中斷的情況(類似於windows的應用程式崩潰)。多表現為:應用程式畫面一閃而過,隨即退回到桌面。

解決方法:

10樓:太字少一點

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辦

11樓:華碩服務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卡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造成閃退的原因如下:1、遊戲版本與當前系統或者是你的手機不匹配;2、安卓系統的軟體可能會存在著解析度不相容的原因;3、手機本身系統過低或者是不符,需要更新到最新系統才能夠支援這個遊戲;4、手機自身安裝的手機助手或者是防毒軟體禁止

13樓:楊思夢童鞋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夠了,要不就是網路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玩家玩遊戲時經常遇到自動彈回桌面的問題,不需要切回桌面卻總是自動切回,很麻煩,想知道玩遊戲閃退怎麼辦的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一般閃退有以下幾種原因,附帶解決方法

1、最常見的原因就是,qq、阿里旺旺等軟體(沒錯,這裡必須點名批評),特喜歡彈窗或後台程序小動作,且不徵求使用者同意、使用者也不能自己定製免打擾功能。

但是沒辦法,誰叫我們生活必需呢?你還能解除安裝它不成。只有在玩遊戲時,手動退出這些程式和程序,眼不見為淨。

(有的程式光退出還不行,還要結束相關程序才算徹底關掉,如下圖。用任務管理器來結束程序的方法

2、如果遊戲跳出桌面以及視窗失去焦點的現象,頻率大概是每隔1小時就會出現,那麼問題很可能就出在「任務計畫程式」上。

進入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任務計畫程式。

好吧罪魁禍首找到了,拖出去斬首示眾!把不必要的全部禁用(或者乾脆刪掉),反正多數是些軟體自動公升級的服務。

注:update就是公升級的意思,說明這就是個自動公升級的計畫程式。每小時一次oh my god!

但一般情況下不建議無腦使用這個辦法,因為這樣會導致電腦主題失去特效,影響美觀,不能忍啊不能忍。哈哈開個玩笑,可以接受的朋友,大可以試試此法。

4、微軟裝置健康助手很多人說對此「有罪」,可以解除安裝試試,反正它沒什麼卵用。

如果以上方法都試了,跳出率會大大降低,但有的電腦貌似無法**此現象,暫無解。

以上就是玩遊戲閃退是什麼原因,玩遊戲閃退怎麼辦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手機玩遊戲經常閃退怎麼辦

15樓:職場

回答手機系統軟體閃退或者第三方軟體閃退,可以檢視以下幾種原因:

一、清理後台程式;我們在使用完乙個軟體的時候,習慣性的返回到桌面,經常沒有真正退出程式,而程式還在後台執行,當後台程式過多時,就可能導致閃退。

三、清除程式快取;隨著手機使道用時間的增長,程式的快取會越來越多,這種情況下,會導致執行變慢且出現閃退的現象。可以進入設定專--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閃退或不可用的軟體,清除快取資料解決。

更多3條

16樓:小小帥

我榮耀二十pro,打手遊cf突然黑屏要輸入鎖屏密碼再進入遊戲是什麼情況,

17樓:

這個原因還挺多,有可能是遊戲對手機不相容,或者手機配置太低(如:運存過低、cpu效能低等等……)

18樓:水戀蝶

直接換手機,搞那麼麻煩

手機玩遊戲最近總是閃退 該怎麼辦 50

19樓:太字少一點

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辦

20樓:在紫瑤山捉蟮的翡翠

換個手機 或者你開了其他東西

21樓:快馬

我的4399火線精英也是

電腦玩遊戲總閃退,求原因!

22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23樓:一盆秋天

顯示卡工作異常導致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把顯示卡設定改成全負荷狀態,電源也改成高負荷狀態再試下,不行的話,也許顯示卡的驅動出現異常了,重新安裝下顯示卡驅動再嘗試下,再不行就比較麻煩了,系統或者硬體問題,到時就諮詢下京東售後看看解決方案,畢竟是新機器,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吧

24樓:找他

系統問題,應該是系統缺少某些重要的驅動,你可以用驅動精靈檢測,還是會閃退建議你重做系統。 如果玩遊戲,本人推薦使用xp 專業版 如果不怎麼玩 使用旗艦版的win7.都是比較穩定的系統版本哦。

電腦玩遊戲卡高手看看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卡 高手看看什麼原因

一般來說和硬碟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如果是因為畫面延遲 停頓造成的話,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顯示卡問題。你可以先試著去下個魯大師測試一下顯示卡的健康程度,尤其是顯示卡溫度,可能是由於顯示卡風扇問題導致顯示卡溫度高而影響整個遊戲執行,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顯示卡的驅動去官網下個試試,或者用自帶的盤裡的驅動。應...

玩遊戲幀數低是什麼原因,玩遊戲的時候幀數低怎麼辦?

問題簡單無法精確確回答 玩什麼遊戲幀數低網路遊戲 單機遊戲?效果全開?用了幾年了?風扇清過灰沒有 放在桌子上玩還是放在床上玩?玩的時候散熱孔是否堵住?開個溫度檢測軟體看一下cpu顯示卡溫度 電源那裡選的是節能 還是平衡 還是高效能 筆記本電源是否被拔掉?顯示卡驅動是否更新到最新!cpu 2代i3 稍...

vivo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解決?

安卓手機玩遊戲都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相信是很多使用者想知道的,接下來統一跟大家分享一下安卓手機玩遊戲都閃退怎麼解決方法,有興趣的一起來了解一下。閃退對於來說是堅決不能忍受的,為此就去搜尋了閃退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相信大家看了這篇文章後,再也不用擔心玩手機打遊戲閃退了。1.遊戲應用與系統不相容。遊戲應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