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線流星線什麼意思,什麼叫流星線

2022-03-10 17:40:20 字數 6049 閱讀 2790

1樓:國海**

你好,**流星線形態通常出現在股價的短期上行趨勢中,**流星線向投資者發出了乙個警告訊號,表明市場即將見頂。

如果流星線在出現之時配合大量的**成交量,那麼通常都是短期內多頭資金難以為繼,空頭猖獗瘋狂拋售手中**所致。****會在早上衝高,股價會向上攻擊,但後續多頭資金不足,空方見股價**勢頭減弱紛紛選擇在高點拋售**,這是市場投資者心理變化所致。

**流星線的實體必須小,是否有下影線或下影線的長短都不重要,但**流星線的上線必須長。

**流星線的顏色是紅色亦或是綠色都不重要,但實體較短,上影線較長,k先流星線主要出現在**的頂部,是乙個非常明顯的頂部訊號。流星通常出現在頂部,當市場有一段時間**時,一旦**流星線出現,往往表明市場可能反轉,該形態具有較高的準確率。**流星線有時也會出現在底部,這主要是由於投資者的心態不穩定所致。

**流星線的特徵:

1、**流星線通常出現在上公升趨勢,並且伴隨著成交量的大幅上公升。

2、在******的過程中,出現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的帶有跳空缺口的小實體**。

3、**流星線上影線的長度至少是實體長度的兩倍。

4、如果**流星形態處於高位,市場**的可能性更大。

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2樓:學霸說財

一、 ****是什麼意思?

**圖有許多別的稱呼,像是蠟燭圖、日本線、陰陽線等,最常見的叫法是--**,它剛開始是用來算公尺價的變化的,之後**、**、期權等**市場都有它的一席之地。

形似柱狀,可拆分為影線和實體,這個我們稱為**。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

ps: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和**價。

其中紅色、白色柱體或者黑框空心都可用來表示陽線,而選擇用綠色、黑色或者藍色實體柱來代表陰線,

除了上面這些,大家目測到「十字線」的時候,就意味著是實體部分轉換成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的意思很簡單,意思就是當天的**價就是開盤價。

通過對**的分析,我們能很好的把握買賣點(雖然**沒有辦法進行具體的**,但是**對於指導意義方面也是有的),新手也是好駕馭的。

在這裡,我要給大家提個醒,**分析起來挺難的,若是你剛開始**,**方面也不清楚的話,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有關於**分析的技巧方面,接下來我就跟大家簡單的說說,讓你盡快入門。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主要看的就是**的成交量,一旦有成交量小的情況,那就說明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但是成交量很大的話,股價多半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就意味著股價**動力更足,可具體是否是長期**,想要判斷還得結合其他指標才行。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一般指黃昏星和啟明星,十字星也叫小雨點,表示**的僵持之中。黃昏星和啟明星表明**的逆轉。就是**價和開盤價比較接近。

判斷趨勢要判斷大趨勢,大趨勢比較好,**向上,怎麼買都不怕;大趨勢比較差,**向下,最好不要動。流星只可以輔助判斷。

什麼叫流星線

4樓:

一、概述 形態型別:較弱的反轉形態 形態位置:一段連續**/**之後,其中流星線要求實體向上跳空 形態特徵:

都是小實體(陰陽均可),幾乎沒有下影,上影線為實體的2倍以上 二、基本概念: 流星線,一般也被稱為射擊之星。它的英文原詞是shooting star,翻譯過來是流星的意思。

但期初有譯者直譯為「射擊之星」,後來大家也就習慣成自然了,一直沿用下來。 不管它名字的來歷如何,該形態的作用是不變的。流星線往往出現在市場頂部,是一種見頂訊號。

但本形態的技術意義不如黃昏星強,確定該形態反轉意義時,要謹慎些。 本講裡,我還要提到乙個**形態??倒錘子線。

雖然倒錘子線不屬於星線形態,但因它外形與流星線相象,所以我把它們放在一起講。 單拿出來看流星線和倒錘子線兩個形態,幾乎相同,都具有較長的上影線,較小的實體。但它們最大的區別就是:

流星線是出現在乙個持續上揚的大市中,有見頂的可能;而倒錘子線是出現在一段時間的****中,有見底的跡象。 形態特徵: 1,形態為上影線長,至少是實體的2倍;下影線沒有或者很短。

2,流星線和倒錘子線一樣,對實體顏色的要求並不重要。流星線實體為綠色,見頂訊號更明確;倒錘子線實體為紅色,對**做底的預示更強烈。 流星線:

形態:實體較小,而且處於**區間的下端,上影線較長。 實體的顏色並不重要,其表示看空,出現在頂部。

在理想的流星形態中,流星線的實體與前一根蠟燭線的實體之間存在**跳空。其變體包括下列各種情形: 1、 在有關的實體之間沒有**跳空; 2、 既沒有出現在上公升趨勢之後,也不是處在橫向鞏固區間的頂部; 3、 它的實體沒有從前乙個實體上向上跳空。

流星形態是一種二根蠟燭線形態,它發出警告訊號,表明市場頂部就在眼前。它的外觀恰如其名稱,象一顆流星。本形態的技術意義不如黃昏星形態強,通常不構成主要反轉訊號。

在流星形態中,流星線具有較小的實體,而且實體處於其**區間的下端,同時,流星線的上影線較長。與所有的星蠟燭線一樣,流星線的實體的顏色並不重要。流星線的形狀形象地顯示,當日市場開市於它的最低點附近,後來強烈地上衝,但最後卻向下回落,收市於開市價附近。

換句話說,這個交易時間單位內的上衝**不能夠維持下去。 在理想的流星形態中,流星線的實體與前一根蠟燭線的實體之間存在**跳空。不過,這樣的**跳空並不是非有不可的。

**中,哪些線交叉是金叉?什麼是金山谷銀山谷。**中,什麼線是流星線,射擊線,上吊線,墳墓線。

5樓:山西**營業部

留下個郵箱,我可以給你提供相關資料

6樓:閱讀者理財

這個並不難,日本蠟燭,這書可以看看

7樓:學霸說財

除了以上情況,「十字線」被我們觀測到的時候,一條線是實體部分改變後的形態。

其實十字線並不是很難理解,十字線可以反映出當天的**價=開盤價。

領會到**的精髓,我們可以更好地掌握買賣點(對於**方面,雖然說是沒有辦法知道具體的事情,但是**有一定指導的意義的),對於新手來說最好掌握。

在這裡,我要給大家提個醒,**分析起來挺難的,如果你剛開始**,**也不了解,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下面我來簡單講解幾個**分析的小技巧,讓你盡快入門。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就是需要大家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成交量不大的話,就意味著股價很有可能會短期下降;如果出現成交量很大的情況,股價肯定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這就表明了股價**空間會更大,是否是長期**呢?這還要結合其他指標才能進行判斷的。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圖的幾種形態

8樓:學霸說財

一、 ****是什麼意思?

**圖還有許多其他的叫法,如蠟燭圖、日本線、陰陽線等,我們常把它叫做**,它最先用於分析公尺價的趨勢的,再後來,**、**、期權等**市場都開始使用它。

由影線和實體組成的柱狀線條叫**。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

ps: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和**價。

其中紅色、白色柱體或者黑框空心都可用來表示陽線,而選擇用綠色、黑色或者藍色實體柱來代表陰線。

除此之外,「十字線」被我們看到時,就可以認為一條線是實體部分改變後的形態。

其實十字線的意思很簡單,其實就是**的**和開盤時一樣。

認識了**,我們對找出買賣點就會很在行(**也是有指導價值的,雖然說是**無法**),對於新手來說是最好操縱的。

這裡大家應該值得注意的是,**解析起來是有一些複雜的,假如**,你是剛剛開始的,還不了解**,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對於**分析的小技巧,接下來我就去講講,讓你盡快入門。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的成交量就需要分析一下,如果成交量不大,說明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如果成交量很大,估計股價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就意味著股價**動力更足,可具體是否是長期**,想要判斷還得結合其他指標才行。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9樓:心泉明智

**圖20種形態**是什麼樣的,哪些是必跌的呢?這個應該是很多股民所想要了解的問題吧。那麼**的20種形態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是什麼樣的?快來看看小編整理出來的內容吧,肯定會給大家帶來一定的幫助的。那就一起來看一下下面的具體內容吧!

1、全禿陽線,也稱光頭光腳陽線,該線是一條既無上影線,也無下影線的圖線。表示上公升走勢強勁,後市可繼續看好。

2、開盤禿陽線,也稱光腳陽線,即只有上影線而無下影線的陽線。表示上公升力量較強,但上擋的壓力開始顯現。

3、**禿陽線,也稱光頭陽線,即只有下影線而無上影線的陽線。表示上公升力度較大,**繼續看好。

4、大陽線,即實體長大,而又帶有上下影線的圖線。顯示較強的上公升走勢,後市看好。

5、小陽線,也叫小棋子,實體較小,同時帶有不太長的上下影線,顯示走勢撲朔迷離,**難料。

6、星形陽線,也稱極陽線,實體很小,上下影線也較短,走勢不確定,漲跌難判斷。

7、長下影陽線,也叫上吊陽線,實體較小,下影線較長,無上影線,或只有很短的上影線。該圖線若處在**位,是**見頂的訊號,應賣出**;若處在低價位,則是**見底的訊號,可考慮****。

8、長上影陽線,也叫流星線,實體較短,上影線較長,無下影線或只有很短的下影線。該圖線與上吊陽線的性質一樣,若處在**位,是**見頂的訊號,應賣出**;若處在低價位,則是**見底的訊號,可考慮**** 陰線**

9、全禿陰線,也稱光頭光腳陰線,該線是一條既無上影線,也無下影線的圖線。表示上公升走勢很弱,**看淡。

10、**禿陰線,也稱光腳陰線,即只有上影線而無下影線的陰線。表示弱勢形態,**看淡。

11、開盤禿陰線,也稱光頭陰線,即只有下影線而無上影線的陰線。雖然下擋出現了支撐,但**一時還難以變好。

12、大陰線,即實體長大,而又帶有上下影線的圖線。顯示弱勢走勢,後市看淡。

13、小陰線,也叫小棋子,實體較小,同時帶有不太長的上下影線,顯示走勢撲朔迷離,**難料。

14、星形陰線,也稱極陰線,實體很小,上下影線也較短,走勢不確定,漲跌難判斷。

15、長下影陰線,也叫上吊陰線,實體較小,下影線較長,無上影線,或只有很短的上影線。該圖線若處在**位,是**見頂的訊號,應賣出**;若處在低價位,則是**見底的訊號,可考慮****。

16、長上影陰線,也叫流星線,實體較短,上影線較長,無下影線或只有很短的下影線。該圖線與上吊陽線的性質一樣,若處在**位,是**見頂的訊號,應賣出**;若處在低價位,則是**見底的訊號,可考慮****。

18、丁字線,也稱風箏線,處在高位,顯示見頂訊號;處在低位,顯示見底訊號。

19、倒丁字線,也稱靈位線,處在高位,顯示見頂訊號;處在低位,顯示見底訊號。

20、十字星線,處在高位,顯示見頂訊號;處在低位,顯示見底訊號。

圖就是圖!

小散能做的也只是順勢而為!!

流星代表什麼意思,流星有什麼含義,代表什麼

回答您好,寓意著心愛的人歸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您的評價對我的幫助很大!如果您覺得滿意的話可以考慮給個贊喲 如果您不滿意我的回答可以繼續提問直到您滿意為止!祝您萬事勝意,天天開心!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需要幫助嗎?提問他說如果知道我是單身就不會碰我,但他很喜歡無法分開,他說對不起我讓我受委屈...

看跌的k線組合是什麼,什麼是k線組合?

一 是什麼意思?常說的蠟燭圖 日本線 陰陽線等,其實指的就是 圖,最為普遍常見的叫法是 它原先的用途是計算公尺價每天的走向,再後來,期權等 市場都開始使用它。由影線和實體組成的柱狀線條叫 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ps 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

K線什麼叫M頂,K線的M頂(雙頂)的形成原理是什麼?

雙頂俗稱m頭,是指 或指數在某時段內連續兩次上公升至相約高度時而形成的走勢圖形。在 或指數連續上公升過程中,當 至某一水平時,成交量顯著放大,或指數開始掉頭回落 至某一位置時,或指數再度 上行,但成交量較第一高峰時略有收縮,至前高附近之後再第二次 並跌破第一次回落的低點,股價移動軌跡像m字,雙頂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