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對方忙線中什麼意思

2023-01-12 10:45:03 字數 701 閱讀 8761

1樓:faith丶

語音通話:對方忙是指對方正在使用微信跟其他好友使用語音或**通話。微信**通話選擇語言通話時,只需要使用手機的通話/錄音功能。

如果對方正在使用通話/錄音功能,就會啟用失敗,無法連線,類似打**佔線。如果是對方沒聽到或沒網,是撥得通的,但會顯示對方手機可能不在身邊。如果是對方拒接,會直接顯示對方拒絕通話。

如果檢測到對方的手機攝像頭正被佔用,也一樣無法成功,從而提示對方忙。沒有嘟嘟的接通音,直接忙線中,說明對方在通話,或者有人同時且在之前撥打該**。已有撥通音後忙線中,說明對方主動結束通話通話,或者對方正巧手機斷電。

2樓:匿名使用者

語音通話是通過語音並借助傳輸媒介的溝通方式,常見的有座機通話、手機通話、對講機通話、網路上面的語音聊天等。可分為消耗流量及消耗話費的兩種形式。

點選檢視大圖">/

對方忙線中什麼意思?

1 因為對方正在使用手機攝像頭或者正在通話中。3 如果對方正在使用通話 錄音功能,就會啟用失敗,無法連線,類似打 佔線。5 如果檢測到對方的手機攝像頭正被佔用,也一樣無法成功,從而提示對方忙。語音顯示對方忙線中,可能是對方正在進行微信語音通話或者微信 通話,但如果是在撥通後又出現對方忙線中的提示,有...

微信出現紅圈是什麼意思,給對方發微信對方顯示紅圈是什麼意思呀

你設定了許可權,不看他的朋友圈,也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 給對方發微信對方顯示紅圈是什麼意思呀 微信給bai對方資訊出現紅du色感嘆號的意思是,訊息發zhi送失dao敗,請重新傳送。可回以點選紅色感嘆號,即可答重新傳送。如果多次點選還是不能傳送,一般出現這類情況的問題有 1,手機網路不正常,網路差或者根...

微信刷屏是什麼意思,微信刷屏什麼意思

就是開啟朋友圈全是乙個人發表得東西,哈哈!比如我就是這種銀哈哈。微信刷屏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你發表的說說之類的。佔滿了我的整個好友更新螢幕。就是乙個人不停的發東西,發了好多好多疊加在一起就叫刷屏。另乙個角度來說不停的重新整理,也可以稱為刷屏。就是同乙個人發的資訊,訊息連著佔滿螢幕了。就是乙個人不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