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勵志故事?誰有勵志故事嗎?

2023-01-30 08:55:02 字數 1618 閱讀 4797

1樓:于慧萍

青年文摘!上勵志的故事就有很多!你去看看!

2樓:品牌打造秘籍

重慶外賣女王,5年掙50萬給兒子換腎。

誰有勵志故事嗎?

有哪些真實的青春勵志故事?

3樓:zz面具九牛一毛

我們不知道我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們老死的時候我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們現在所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能得到的要努力,得不到的不介意,這樣無論輸贏,姿態都好看,把握每乙個機會,找出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明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為之去奮鬥。

我們就不枉此生了。

把握每乙個機會,希望與信心就會並存,心存希望就會讓我們不再迷茫,就算沒希望也別絕望,死路往往也就是另乙個出口,只要不喪失信心,不絕望就有希望。

懂得珍惜把握每乙個機會,就應該勤奮,勤奮並不需要有推動力,只要你能欣賞人生。你能欣賞日出日落。你懂得珍惜,你自然會勤奮,因為你不會也不希望錯過生命送給你的每乙個機會!

只要你心存希望與信心。w

4樓:封名

2023年,林肯失業了,他下定決心要當政治家。可是他競選失敗了。在一年裡遭受兩次打擊,這對他來說無疑是痛苦的。

接著,林肯著手自己開辦企業,可一年不到,這家企業又倒閉了。在以後的17年間,他不得不為 償還企業倒閉時所欠的債務而到處奔波。 林肯沒有放棄,他也沒有說:

「要是失敗會怎樣?」2023年,他又一次參加競選國會議員,他又一次參加競選國會議員,最後終於當選了。很勵志。

5樓:蒲公英想遠飛

某年的一天,在德國哥廷根大學,乙個19歲的青年吃完晚飯,開始做導師單獨布置給他的每天例行的兩道數學題。像往常一樣,前2道題目在2個小時內順利地完成了。但青年發現今天導師給他多布置了一道題。

第三道題寫在一張小紙條上,是要求只用圓規和一把沒有刻度的直尺做出正17邊形。他也沒有多想,就做了起來。然而,青年感到非常吃力。

開始,他還想,也許導師特意給我增加難度吧。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第三道題竟毫無進展。青年絞盡腦汁,感到自己學到的數學知識對解開這道題沒有什麼幫助。

困難激起了青年的鬥志:我一定要把它做出來!他拿起圓規和直尺,在紙上畫著,嘗試著用一些超常規的思路去解這道題當視窗露出一絲曙光時,青年長舒了一口氣,他終於做出了這道難題!

見到導師時,青年感到有些內疚和自責。他對導師說:您給我布置的第三道題我做了整整乙個通宵,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栽培導師接過學生的作業一看,當即驚呆了。

是的,但我很笨,竟然花了整整乙個晚上才做出來。--來自《勵志搞笑故事匯》

導師讓他坐下,取出圓規和直尺,在書桌上鋪開紙,叫青年當著他的面做這道題。青年很快就解開了這道題。導師激動地對青年說:

你知不知道,你解開了一道有兩千多年歷史的數學難題?牛頓也沒有解出來,阿基公尺德沒有解出來,你竟然乙個晚上就解出來了!你真是天才啊!

我最近正在研究這道難題,昨天給你布置題目時,不小心把寫有這個題目的小紙條夾在了給你的題目裡。後來,每當這個青年回憶這件事時,總是說:如果有人告訴我,這是一道有兩千多年歷史的數學難題,我可能就無法解開它。

這個青年就是數學王子高斯。--來自《勵志搞笑故事匯》

勵志的小故事有哪些?

有哪些勵志的故事,勵志或暖心勵志的小故事都有哪些?

重慶外賣女王,5年掙50萬給兒子換腎 勵志或暖心勵志的小故事都有哪些?1.獲得勝利的方法 故事 有人用玻璃把一條蛇和乙隻青蛙在水池裡隔開。開始時,蛇要吃青蛙,它一次次衝向青蛙,卻一次次撞到了玻璃隔板上,它吃不著。過了一會,蛇放棄了努力,不再朝青蛙衝去。當玻璃隔板被抽掉之後,蛇也不再嘗試去吃青蛙了。點...

勵志故事大家好快幫忙找個勵志故事

你要的那暫時沒有找到,但是我在 看到了這篇故事情節差不多的,你自己看下如果感覺不合適的話 到上面自己找下看看。記得採納喲!人們經常在做了90 的工作後,放棄了最後讓他們成功的10 這不但輸掉了開始的投資,更喪失了經由最後的努力而發現寶藏的喜悅。1956年哈默購買了西方石油公司。當時油源競爭激烈,美國...

勵志或暖心勵志的小故事都有哪些,勵志小故事有哪些十個勵志小故事

1.獲得勝利的方法 故事 有人用玻璃把一條蛇和乙隻青蛙在水池裡隔開。開始時,蛇要吃青蛙,它一次次衝向青蛙,卻一次次撞到了玻璃隔板上,它吃不著。過了一會,蛇放棄了努力,不再朝青蛙衝去。當玻璃隔板被抽掉之後,蛇也不再嘗試去吃青蛙了。點撥 其實獲得成功的方法很簡單,別因一時的失敗失去信心就可以了。感悟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