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豐之沃電子商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08:50:02 字數 1016 閱讀 8992

1樓:愛企查

上海豐之沃電子商務科技股份****是2009-12-0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武東路198號602-2室。

上海豐之沃電子商務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972831261,企業法人leekiahwee,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豐之沃電子商務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電子商務科技、網路科技、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軟體開發,票務**,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家用電器、廚房用具、服裝服飾、鞋帽、玩具、電子產品及配件、紡織品、針織品、家居用品、鐘錶、箱包、體育用品及器材、數碼產品、汽車、汽摩配件、汽車飾品、機電裝置及配件、潤滑油、五金交電的銷售,商務資訊諮詢,汽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09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豐之沃電子商務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阿拉訂便利魔法師是一家以積分(含禮券、福利卡券)兌換為核心業務基礎的o2o便利生活消費服務平台。是一款s2c線上線下兌換平台,基於app及自助終端,為**商提供銷售和全方位運營的多功能服務產品。

法定代表人:lee kia hwee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4000450230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公司位址:上海市楊浦區武東路198號602-2室。

上海楓沃電子商務****怎麼樣?

上海將沃電子商務****怎麼樣?

上海沃惠電子商務****怎麼樣?

上海泛微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泛微網路科技股份 應過我們公司一次標,對招標檔案條款各種胡攪蠻纏的。泛微是做oa的,本人也是泛微的,企業文化非常好,氛圍好,員工的平均年齡30歲以下,總裁也才30多歲 總部待遇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肯定不會差,可以學習到東西,實施工程師是泛微專案部最底層的崗位,做段時間建議公升值為專案經理,待遇會...

杭州人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人眾科技股份 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的前沿,專業致力於科技成果的轉化的高科技企業。本著 誠信 高效 共商 共贏 的樸素經營理念,嚴格按照現代企業模式進行管理運營,以務實創新的精神不斷進行開拓實踐和探索進取。服務 資訊科技 生物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實業投資,投資管...

杭州探之花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探之花網路科技股份 是2018 02 2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248號華鴻大廈2號樓六層260號。杭州探之花網路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b0yy0xu,企業法人高樹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探之花網路科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