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cx7質量怎麼,長安CX7OT車子質量怎麼樣

2023-01-30 07:35:04 字數 1144 閱讀 8679

1樓:du知道君

質量是沒問題的,畢竟上市幾年了。而且現在是最新dvvt發動機比較省油!如果你能底價買到還是很划算的。

長安cx7ot車子質量怎麼樣

2樓:網友

長安cx70t不管是在發動機、變速箱還是底盤、外觀、內飾、配置、安全效能都做的比較好。

3樓:褒逸羊清華

1.不同品牌、不同配置、不同動力總成及變速箱、不同**。2.支援中國製造!

長安cx7o發動機質量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發動機質量還行,就是排量太小了,車子沒勁跑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產裡面來說質量還算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質量挺好的,技術很成熟。

哈弗h 6和東風cx7哪個好點

7樓:匿名使用者

ax7配備了和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均來自psa。

其中而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8kw(147ps),最大扭矩為200nm;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26kw(171ps),最大扭矩為230nm。

2015款哈弗h6作為年度改款車型,外觀內飾的設計與現款車一致,並且都市型配置相比現款並無變化。兩款精英型增加電動天窗,同時減去了原有的化妝鏡照明燈、遮物簾、220v電源、側氣囊、側氣簾、電子防炫目後視鏡、前雷達和右前盲區可視等配置;而高配的兩款尊貴型僅座椅材質有真皮更改為仿皮。

動力方面,h6運動版柴油車型搭載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150ps/4000rpm,峰值扭矩310nm/1800-2800rpm,均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另外該車還提供兩驅和四驅選擇。

廣汽傳祺gs4與東風風神cx7哪個效能好

8樓:

就這兩款車來說,感覺還是東風風神ax7會更好一些,軍工背景的產品,價效比高,配置好。

東風cx7o多少錢\

9樓:

長安逸動兩廂版有預計今天下半年上市只不過不叫長安逸動叫長安致尚xt

知道是買吉利遠景SVU好,還是買長安CX70好

吉利遠景suv和長安cx7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cx70好一些,個人認為長安cx70外形相對漂亮,而且是七座車型,實用性相對好一些。想買乙個9萬下的suv,目前有吉利遠景suv,長安cx70,風光580,都是手豪,各位還有更好的嗎 瑞豐s5 景逸x5 寶駿730 長安cs35 cs75 都是你的範圍...

長安之星7質量怎麼樣長安之星7這個車怎麼樣

之星7和榮光就是中置後驅的驅動結構。其實這中置後驅的問題,咱經常開微客的老司機也都懂。比如,發動機的中置佔據了車廂和行李箱的一部分空間而且地板高度很難降低也不平整,浪費空間 發動機的隔音和絕熱效果差,乘坐不舒服 特別是長途駕駛 遠端操縱機構複雜,維修保養造價高。巨集光v之所以那麼被推崇是因為它的前置...

悅翔v7怎麼樣,長安悅翔v7質量怎麼樣?

您好,悅翔v7是悅翔系列車型的公升級版,質量 整車空間 動力 舒適性 科技功能都不是老悅翔能比的,首先說質量 整車80 的零件是在老悅翔的經驗教訓 客戶需求上進行重新開發 提公升,在老悅翔質量基礎上提公升了5倍。整車大小 空間與長安逸動小不了多少,完全滿足現在一家三口的代步 旅遊需求。動力從老悅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