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之星7質量怎麼樣長安之星7這個車怎麼樣

2021-03-07 16:34:51 字數 2632 閱讀 7610

1樓:貢浩僪涵柳

之星7和榮光就是中置後驅的驅動結構。其實這中置後驅的問題,咱經常開微客的老司機也都懂。

比如,發動機的中置佔據了車廂和行李箱的一部分空間而且地板高度很難降低也不平整,浪費空間;發動機的隔音和絕熱效果差,乘坐不舒服(特別是長途駕駛);遠端操縱機構複雜,維修保養造價高。

巨集光v之所以那麼被推崇是因為它的前置後驅的設計優化了那些弊端。前置後驅可以讓車內地板更平整,讓前排座椅到尾門都處於乙個平面,提公升空間利用率,另外就是安全,前置後驅的新微客車頭長度加長,正面碰撞緩衝區也變長了,開起車比之星7更安全了。

2樓:闖籍

|油長安之星7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5分

高於同級13.56%

優 點:

比較省油

933價效比高

599值得關注

384結實

202大氣優雅

186缺 點:

**高了

4252

太蠔油了

2382

輪胎小1409

好難看243

內飾太簡單201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榮光車主,也計畫要換車。最近相中了新出的巨集光v,也順便推薦給lz。

還是不要考慮長安了,市場保有量沒有五菱高,維修保養也不方便。巨集光v是國內首款前置後驅微客,保障了巨集光v的安全性。長途駕駛也安靜了不少,特別是夏天開車時間長,老微客真的是燙屁股。

再說說空間,長安之星7的車身尺寸(4165×1690×1930)只有1.4l,馬力101,巨集光v的車身尺寸為(4435×1685×1850)。 相比較而已,巨集光v有點矮,但是微面拉貨涉及高度的情況比涉及長度的情況少多了,矮十釐公尺影響也不大。

4樓:陽光的安寧

我相中巨集光v,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巨集光v配備了通用新一代大功率、小排量發動機。百公里油耗僅6.6個油。

p-tec 1.5l dvvt發動機採用 dvvt-進氣、排氣雙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油耗控制在6.8l,更好滿足更經濟油耗、更強大動力的不同使用需求。

1.4l的之星7的油耗居然在6.8,真是不能理解。

所以說,大街上那麼多五菱車真不是巧合,還是因為五菱質量靠譜兒。

長安之星7這個車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內容,僅來供參考:

a、ca車歷來在微自車行業就是bai佼佼者之一,與duwl等多種國產車企並駕齊

zhi驅,不差上下,dao多年的微車製造經驗,值得考慮。

b、主要看自己以後車輛的用途。微車一定程度上可以進行輕便的拉貨用途(當然要申辦手續),而且微車的排量小,油耗低,維護方便也是重大特色之一。

祝您 早日購買到稱心如意的心車,用車愉快

6樓:耀宇華

就我的bai了解來說長安du之星7在所屬系列裡面還蠻高zhi端的,dao搭載的是1.4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專到76kw,實質屬上已經超過很多1.5或1.

6l發動機的功率,在4公尺以上微客中公升功率最高的。

百公里油耗僅為6.8l比那些1.2和1.3l汽車排量的油耗還要低。

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採納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最近考慮這款車的話,那麼不要再考慮了,

值得買,省油還有勁,百公里才六個多油。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之星7配備的1.4l e-power發動機採用了歐洲頂級的發動機技術,動力非常好。

9樓:微面愛好者

這個車建議廠家把輪胎輪轂換了,這麼大的車,應該用175輪胎配14寸輪轂

長安之星7發動機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搭載的是1.4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6kw,實質上已經超過很多1.5或1.

6l發動機的功率,在4公尺以上微客中公升功率最高的。百公里油耗僅為6.8l比那些1.

2和1.3l汽車排量的油耗還要低。

長安7發動機怎麼樣

11樓:alison艾莉

樓主,您好

就我的了解來說長安之星7在所屬系列裡面還蠻高階的,搭載的是1.4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76kw,實質上已經超過很多1.5或1.6l發動機的功率,在4公尺以上微客中公升功率最高的。

百公里油耗僅為6.8l比那些1.2和1.3l汽車排量的油耗還要低。

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採納我。

樓主,詳細的我也是不大清楚,建議您到汽車之家上發帖問問,論壇網友會高興的給您解答的。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長安之星7機油用太好了,對發動機有傷害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用的太好對機器是沒有傷害的,反而會有很好的保護作用。您這款車沒有必要使用太好的機油。機油不要使用最好的使用最合適的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不能使用粘度太低太高檔的機油,會對發動機磨損增大,建議應用原廠專用**機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發動機反而動力更強更省油了。

長安之星麵包車分電器怎麼對點火,長安之星長安麵包車帶分電器465q5發動機有油有火為什麼不著車

1 用起子拔轉飛輪至 上止點位置 開啟駕駛員後面的護罩,飛輪殼上有對應的兩觀察孔,拔轉飛輪 直至 0 刻度線對正觀察 孔 弄清楚,發動機正常運轉,飛輪的旋轉方向,確定,什麼是提前,點火的位置。2 開啟分電器蓋,觀察分火頭的位置,是否處於,1或 4的位置 3 擰鬆分電器調整螺絲,將 1 缸上止點 調 ...

長安之星冷車不易啟動怎麼辦,長安之星2冷車啟動正常,熱車無法啟動,啟動馬達無反應啥問題

早上冷車難啟動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噴油嘴故障。隨著天氣逐漸的變冷,平時在為客戶保養車輛時經常會有客戶提到早晨冷車啟動比較困難,需連續打幾次火,即使啟動後發動機怠速運轉會出現不平穩 抖動甚至於熄火。在日常維修工作中最常見的故障是發動機的噴油嘴過髒造成堵塞或卡滯導致冷車啟動時的混合氣過稀。目前電控燃油噴...

長安之星sc6363A,08年7月份購買的麵包車,請問是用那

一般汽車廠家規定是六萬公里更換一次正時皮帶 在更換皮帶的時候建議檢查一下各個漲緊輪以及墮輪,否則在以後的可能有雜音 順便把發電機皮帶檢查一下 長安之星麵包車正時皮帶怎麼安裝?1 將第一缸活塞放置於止點位置,曲軸 內正時皮帶輪容外邊緣上的缺口與帶輪室上的凸起的 標記對齊,保證帶輪室內和每個轉動的皮帶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