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發性震顫患者可以抽菸嗎?

2023-01-30 07:30:03 字數 1461 閱讀 4332

1樓:功亮

據醫學界多方論證特發性震顫患者禁止抽菸,抽菸會引起特發性震顫者病情加重。

2樓:仍有一次

抽菸會加劇病情發展。

3樓:迎接脫貧

可以抽菸 但是會加快病情發展。

吸菸手抖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手抖的話一般是甲狀腺功能問題,也可以見於心腦血管疾病樂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接受檢查**,確診後才能對症**甲狀腺疾病一般是口服優甲。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

6樓:吃一口桃桃

其實手抖的原因有很多種,特別是老年人最常見的手抖原因是帕金森病。帕金森病手抖的特點就是為靜止性震顫,同時伴有肌肉張力增高。行動遲緩。

但是現在的趨勢來說呢,也不是說老年人的專利,現在我們單位有個中年人,大約歲數在40多歲也患有這種帕金森病。一般情況下年輕人引起的手抖的原因為甲狀腺功能亢進,建議甲工三項明確。還有就是如果有低血糖的反應也會引起手抖,所以手抖是多方面的,需要到醫院進行確診**。

7樓:網友

初步懷疑,你有甲亢的表現,如何表示懷疑,你可以進一步諮詢相關醫療機構進行確認,這是對自己身體的負責,早發現早**效果好。

8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9樓:簡簡的猜想

還是不要吸菸了,對肝不好。手抖就是肝出現了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是神經系統疾病,和手抖沒關係,建議及時**。

11樓:網友

在生活中常見的話主要是手抖,因為也有生理性或者是其他情況引起的,所以很多人不懂得區分以及意識到自己的手抖情況是一種症狀。

12樓:健康大使小天使

您不要過度勞累,心情放輕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的原因有很多種,甲亢、帕金森、肝豆性病變、特發性震顫都有可能引起手抖。

14樓:快樂的操控者

像手抖的情況還是少抽菸得好,像手抖的話是屬於一種非器質性病變,用任何儀器裝置都是檢查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中醫醫養正元湯來進行針對性得**改善。

15樓:丹陽灰機

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

³éñì¶ôìø·¢ðôõð²üóðó°ïìâð£¿

特發性震顫能治癒嗎,特發性震顫可以完全治癒好嗎?

特發性震顫屬於染色體異常引起的,目前的醫療水平還不能完全 到目前為止,很多神經科疾病都無法除根,包括特發性震顫,只能控制病情。特發性震顫患者可以進行藥物 應用心得安 舒樂安定 氯硝安定等藥物,但只能控制症狀,即減輕震顫,提高生活質量,但目前達不到 的程度。而且明顯的有60 的病人基本上有家族史,也就...

特發性震顫嚴重嗎,特發性震顫手抖嚴重嗎?

特發性震顫的不及時有效 的話,當然會變嚴重的。特發性震顫的主要表現為姿勢性震顫,它是肢體肌肉的一種非自主但是有節律性的震顫。通常由上肢開始震顫,也可能影響頭 腿 軀幹 發聲和面部肌肉。特發性震顫嚴重的症狀通常是兩側對稱性一起開始,並以手為起始部位,影響到頭頸部 聲音 腿部或是軀幹。部分患者是從頭頸部...

特發性震顫影響生育嗎?特發性震顫影響生活嗎

特發性震顫一般是不會影響生育的,但是在備孕前最好是要進行體檢,如果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進行備孕。特發性震顫這種疾病,隨著年齡增長,患病率就會有所增加,但是起病是比較緩慢的,這種疾病男性要多於女性。特發性震顫,震顫常見於手,其次就是頭部的震顫,極少數患者會出現下肢震顫。在患者注意力集中,精神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