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中餐會不會很辛苦呢?女生學中餐會不會很累啊

2023-01-30 07:20:02 字數 6427 閱讀 6414

1樓:曾康時

建議學中餐的時候選擇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

第一考察品牌,是否是靠得住的大品牌,畢竟技術類還是以線下在校學習為主,如果你是0基礎起步的話,學習時間也不是幾天就學會的,還是要看學校是否靠得住,比如我們既是上市企業又上過央視推薦。

第二考察師資力量,正所謂師傅領進門,所以乙個好的師傅對你的學技非常重要,對你以後的習慣養成也非常關鍵。

第三考察教學產品,可以給你隨時參觀的,你一看就知道產品過硬的,眼見為實,產品好不好,還是一眼可以看出來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學中餐,考慮體力方面,在翻鍋,掌勺,切配等方面,需要不斷的練習,所以會辛苦點,建議女生可以學西點,西餐方向。

3樓:生活如泉

會的。中餐比較繁瑣細緻,種類繁多,冬天在廚房比較冷因為經常接觸涼水,夏天熱站在火爐邊上汗流浹背。剛開始從基礎做起就是打雜,又髒又累還沒有多少錢,沒有一年半載出不了師。

有句廚師介的總結語是,手上不切一兩肉下來,刀工練不出來。意思是要想當一名優秀合格的廚師,經常會切到自己的手上肉,或是燙到自己的手,積累下來得少自己的肉一兩,才能出師。

以上是我的,希望,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餐講究色香味,免不了煎炸炒,還有刀功,女孩子學起來確實比較辛苦。還是去學糕點製作好一點。

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啊,幼師啊,還是不錯的,更適合女孩子。

6樓:維修那點事

是的,女孩子學中餐和男孩子相比應該比較辛苦一些,做廚師不但要切菜,更要顛鍋炒菜,有些,有些時候上一天班,女孩的身體吃不消,要想學中餐的話,一定要慎重考慮。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學廚師具有先天性的優勢。而且非常好就業!其一是,女孩子天生思維縝密縝密,在經過專業、系統的烹飪課程學習之後,會有著更好的適應烹飪工作的邏輯思維;其二,今天的烹飪事業已經融入到社會各個階層、各個行業,而女孩子的加入可以把乙個墨守成規的行業變得具有人情味,使食物更細膩,使生活富有色彩;其三,女孩子在對待學習時有著突出的自覺性和更加持久的耐力和毅力,能夠在別人認為枯燥的課程中找到樂趣所在。

因此,在當下烹飪行業內,女孩子佔有很大的優勢,且廚師的發展前景不言而喻,不論是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不論是想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值得考慮的。

8樓:劇菁英

當然啦,女孩子學中餐當然是非常辛苦的,學中餐還是非常累。特別是在切菜炒菜的時候,是非常消耗體力的。

9樓:佔瑩華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誰學中餐,相對來說都比較辛苦,因為學做中餐,寢室真的是比較難,因為中國的彩信實在是太多了。先要把每一道菜都做得非常好實際上真的不是特別的先要把每一道菜都做得非常好,實際上真的不是特別的容易,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應該心裡做好準備。所有的事情我們都要去面對那麼你一定能夠苦盡甘來。

10樓:網友

女孩子學中餐我覺得應該一定會很辛苦因為廚師一般都是男孩子在學中餐首先大嫂可能女孩子就是拿不動。

11樓:冷溫文

學廚師肯定很辛苦啦,首先有孩子做飯,在廚房裡油煙啊,燻的你的**也不會好,因為天天做飯也會感到很頭痛的。

12樓:數碼王子胖

如果做中餐的話會很累,女生的話建議學習西餐,學做點心、蛋糕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如果真的堅持下來,也算是一技之長,以後不愁沒工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會的。畢竟是女孩子。

女生學中餐會不會很累啊

15樓:不曉霜

女孩子的話不介意去學,因為中餐的鍋很重很有可能連鍋都拿不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是哪行不累呢。

你喜歡就去學,學了就認真對待。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會挺累的,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

1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i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有沒有女生學中餐啊,累不累?

1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廚師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烹飪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20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我們學校是有一些女生學中餐的,學得還是不錯的,累當然是很累了,特別是翻鍋時你要和男孩子去競爭,想輕鬆也是不容易的。當然如果你喜歡乾淨,那麼學學烘焙更適合你,這個你要自己去考慮!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好,有女生學習中餐只是人數相對的比較少,因為相對比較辛苦。

23樓:世代榮昌樂太平

你看過有幾個女廚師的,最多就是白案麵點師,紅案的活計女生幹不來。

2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於女生來說,不論是謀生也好,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也罷,學習西點,將來面對的環境一定會大有不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不同於一般餐館,乾淨的烘焙室,冬暖夏涼,空氣中到處瀰漫著甜點的香味,人的氣質也會因此大有不同。每天身邊打交道的人也會不一樣,可以說,學西點,改變的不止是工作,還有生活方式!

25樓:錢言萬語

要說是有沒有女生學中餐?

我覺得還是有不少的,主要是用於麵食的製作,而學廚師的有,但是比較少一般廚師活也不算是很勤快。

不是炒菜顛大勺,也是需要體力的。

所以說也有的有人來做的。

但大部分女人都做麵點師等等。

做生日蛋糕,烤蛋糕或小零食。

這個還是不算太累,也很掙錢的。

26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肯定會累,學習中餐得基本為男性多。

27樓:梨渦不淺笑

女生建議你還是不要學中餐吧,這個是非常累的,建議你可以學高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沒那麼累就是了,中餐的話炒菜很累。

28樓:在越王山格鬥的花椰菜

學中山是不分男女的也有女生女生學。中餐。一般也是。比較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累的,不管做什麼事情,我們都要付出,才會有收穫呀。我們想要把一件事情做好,就要用心去學,不要怕吃苦。

30樓:網友

我覺得各行各業都有女生吧,特別是中餐,也有女生學呀,我覺得喜歡做這個行業的事情就去做呀,我是女生,我也喜歡學中餐啦!肯定是淚,這個大家都是知道的,廚師畢竟和鍋碗瓢盆打交道。但是和別人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

31樓:網友

中餐當然很累,他需要配菜,還有嚴格的配比學起來其實很麻煩,而且中餐是講的非常頗多的,所以差一點也不行。

32樓:尚好

學習烹飪很辛苦,特別女生學烹飪的很少,但凡事都有例外,關鍵看自己喜不喜歡這個行業。

33樓:網友

有沒有女生學中餐啊累不累?當然有女生學中餐了。這個只要喜歡就不感覺到累。

34樓:偶成弘

對於這個還是應該看個人的興趣愛好該有個人的動手能力的,應該綜合考量自己的選擇。

35樓:知識分享小屋

女生一般很少做中餐廚師,因為很累,而且夏天很熱。

36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一般女生都是不學廚師的,因為又苦又累。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廚師相對比較少。沒有什麼工作是不累的,做一行愛一行,堅持就是勝利。

女生適合學中餐嗎,會不會很累很髒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也是女生,我在四川學習的川菜,現在自己都在酒店裡工作,多安逸的,就是吃飯哪會兒忙,其他都是耍。

39樓:不曉霜

自己喜歡就好,感興趣。

喜歡和感興趣還怕他累和髒嗎?

中餐屬於食品行業不會很髒的。

40樓:lol丶丨丿

看你喜好了,如果你喜歡就去學。

41樓:free唐小公尺

喜歡,興趣,開心就學咯,中餐超棒。

42樓:咋也沒有

中餐才好吃呢,西餐是什麼p?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學廚師要學中餐一般就學白案也就是麵點比較好。因為這工種比較輕鬆。適合女生做。

要學中餐的紅案那你就學冷盤。也有從事其他工種的。那就比較累和髒了!!!

總之學廚師要能吃苦,好學,多動,手細。就可以了!還有不怕流血不怕被罵。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去學校學,去學校都是浪費錢的。找個好師傅真心真意帶你就可以了。在學校學的都是書本知識,實踐比較少。

做廚師主要是實踐中自己的適應和工作能力,還有反映能力。實際操作水平。 希望你向著目標努力吧!

虛心點學東西才快的,有的時候師傅會罵錯的,忍著就過了。

學中餐女生會不會很難學?

4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人能頂半邊天,這個年代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能掙到錢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就可以,任何職業只要能幫著實現自己的價值就不會有什麼合適不合適。都是合適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不容易的,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在大酒店裡一般都是男廚師比較多,主要原因是大廚顛勺是需要很大的臂力的,再加上長時間勞動對體力消耗很大,如果女孩子要做這一行一定是比較困難比較辛苦的。

46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中餐的話,可能翻鍋等這些體力活對於女孩子來說比較吃力點,至於其他的基本都沒啥問題,而且女生做中餐廚師的是很稀少的,受歡迎程度會比男生更高。但總的來說,只要用心學,是沒啥問題的。

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4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女生學中餐的話會相對來說辛苦些,中餐一般男生學的比較多,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點或者西餐。

48樓:圃綠潘院

不會啊,男女都可以學習啊,因為只要有信心想學習都是可以學會的。

49樓:湖北老李師傅

還好啦!想要系統的學習烹飪技術最好是報考乙個烹飪技校,這樣可以從基礎學,紅案白案還有西式點心都可以學習,乙個好廚師收入很可觀的。

5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會的,如果不會建議找專業的學校學。

5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5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知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道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回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答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女孩子跑步會不會小腿長肌肉呢,女生跑步會不會長肌肉,腿會不會越跑越粗

跑步是無法練大腿部肌肉的,理由如下 1,男女激素相差幾十倍,所以即使女性和男性一樣進行力量訓練也很難練出壯碩發達的肌肉。2,跑步是耐力運動,而耐力運動是無法練大肌肉的。比如在喜歡的跑步 尤其是長跑 或自行車運動中,慢肌纖維會慢慢增大,但肌肉增大的主力軍快肌纖維卻不會明顯增大,甚至出現萎縮。3,有人認...

我腿毛很長很密,穿短褲女孩子會不會很討厭

因人而異 有人說 也有人說很奇怪 我個人不喜歡男生褪毛,那樣反而怪怪的,有點女氣 但是如果乙個男生跟穿了毛褲似的,尤其是腿毛貼在腿上。那就。但是總之男生很光滑就不好看了 樓上說沒事的那幾位都是男生。唯一一位女生投了反對票。樓主自己看著辦。我也有褪毛,沒事,穿長褲就好了。反正我很少在公共場合穿短褲,一...

胖的女孩子,能不能要,娶了會不會很丟人

胖一點的女人看上去有富貴相,乙個沒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給老婆乙個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無疑讓很多人相信她在家很享福。因而男人在自己與老婆的親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而且眾人也會誇這個老婆有旺夫相。胖女人給他安全感。胖女人給人的感覺心地善良,沒有那麼多的心計,而在出軌的問題上,表現地相對遲鈍許多,不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