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打第二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嗎

2021-05-26 19:12:05 字數 390 閱讀 6357

1樓:癮大技術差

不論是四聯還是六聯,都是有一個期限的,其實上下一天兩天都沒問題,應該是三針吧,最後應該加一針狂犬病,然後每年接種就可以。

看的出來你是很愛狗狗,其實說句實話只要你細心照顧,不接免疫都沒問題,但是狗狗在不滿一歲的時候不要頻繁的和其他狗狗接觸,因為免疫力比較低。但是你選擇接免疫了,前後差出一天兩天都沒問題啊,只要狗狗在接免疫的過程中沒有得病就可以了,放心吧沒事,你應該是剛買回來的狗狗吧,沒接完免疫儘量不要拿出去遛彎,最少到半年在出門吧,希望能幫到你,有其他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找我!

2樓:天馬依然

要按時打,差個一兩天沒關係,時間長了就不行了!

3樓:陽光暖

可以,但是儘量不推遲。

貓咪第三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打,小狗打第二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嗎?

小狗疫苗如果不能如期注射,只能提前不可延遲。小狗打疫苗注意事項 1.疫苗是保證狗健康安全的基本保障,需要及時注射。2.不能因狗不適合免疫的一些情況而貿然免疫,或者注意不要打質量差 過期 儲存不當的疫苗。3.未經免疫的幼犬到了新環境,飲食休息都要逐漸適應。應調養觀察10天左右,在醫院化驗確認健康後再進...

打第三針B肝疫苗可以在不同的醫院打嗎

當然是可以的。B肝疫苗在 注射都可以,這並不會影響免疫效果的。但要注意注射的安全性。B肝疫苗要打三次,可以在不同的醫院打嗎?打疫苗之前要先驗血,驗血需要空腹,打完疫苗後你就不會得B肝了,當然就不可能傳染給別人,聽說最新型的疫苗可以支援20年,不過價錢挺高的。所以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趁著你還在學校裡,...

打水光針可以吃美白藥嗎 美白水光針幾天打一次

美白針是水光針嗎?不是,兩者不是一種東西。詳細解釋如下。美白針,學名為 美白抗氧注射 簡稱vsc,美白針因其顯著的功效受到演藝界女星的喜愛和推崇,被譽為 美白天使 每隔一到兩年時間就要注射1 2個療程,以保持肌膚白皙細嫩,使自己在鏡頭前顯得青春煥發美麗動人。水光針利用負壓multi針在 真皮層注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