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第三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打,小狗打第二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嗎?

2022-11-08 02:10:02 字數 1448 閱讀 2003

1樓:仟骨琉篅

小狗疫苗如果不能如期注射,只能提前不可延遲。

小狗打疫苗注意事項:

1.疫苗是保證狗健康安全的基本保障,需要及時注射。

2.不能因狗不適合免疫的一些情況而貿然免疫,或者注意不要打質量差、過期、儲存不當的疫苗。

3.未經免疫的幼犬到了新環境,飲食休息都要逐漸適應。應調養觀察10天左右,在醫院化驗確認健康後再進行免疫。

4.弱毒疫苗注射後反應強烈,可能損傷胎兒。因此狗媽媽應等到哺乳之後再免疫。

5.第一針六聯苗應在小狗滿45天以後注射,第一針狂犬疫苗應在小狗滿三個月後注射。

6.、疫苗的作用是預防,而不是**。如果小狗已經感染病毒,或是體質、營養都不好,應先對症**、調理身體、適應環境後,在非常健康的情況下進行免疫。

7.當狗年紀太小或太老、體質弱、當地爆發傳染病,或是上一年的疫苗快要到期等時候,都應立即採取相應的預防或挽救措施。

8.每年的疫苗應比上一年的注射時間提前半個月左右,以防在疫苗快要失效時發生意外。

2樓:癮大技術差

不論是四聯還是六聯,都是有乙個期限的,其實上下一天兩天都沒問題,應該是三針吧,最後應該加一針狂犬病,然後每年接種就可以。

看的出來你是很愛狗狗,其實說句實話只要你細心照顧,不接免疫都沒問題,但是狗狗在不滿一歲的時候不要頻繁的和其他狗狗接觸,因為免疫力比較低。但是你選擇接免疫了,前後差出一天兩天都沒問題啊,只要狗狗在接免疫的過程中沒有得病就可以了,放心吧沒事,你應該是剛買回來的狗狗吧,沒接完免疫盡量不要拿出去遛彎,最少到半年在出門吧,希望能幫到你,有其他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找我!

貓三聯最後一針晚幾天打可以嗎

3樓:

不可以。

貓三聯間隔21天左右打一針,但是只要在30天之內接受二針注射,基本上都是可以的。貓三聯首次免疫需要打三針,最後一針可與狂犬疫苗一起打,此後每年打一次貓三聯加強免疫。其次打貓三聯之前主要保證貓咪健康,否則會起反作用。

其次在貓咪接種疫苗時,最好能保證貓咪的身體是健康、無疾病的,否則隨時可能引起反作用導致貓咪有生命危險。並且在打貓三聯之前,也可以先給貓咪驅蟲。

4樓:木子一角

可以的,理論上每針的間隔時間是3周21天,沒有強制的要求必須是間隔3周,根據自身情況,最好就是在16周的時候,能夠接種完就可以了。

小貓第三針晚打幾天行嗎

5樓:爺是情傷

這個不行,時間是把握很準的,不然前面兩針的功效就會大大減弱,最好的想辦法帶它去,叫親戚好友幫忙打,不然可能要重新打!!!

被貓抓傷打疫苗隔幾天打一次針,中間第三針往後推一天對身體有影響麼

6樓:

由於推遲的時間較短,所以這個事情對身體健康本身沒有影響,但是往後推一天其後續相應的接種針次也要推遲一天的。

泰迪狗打完第三針疫苗後,多久可以洗澡

不洗澡是因為怕小狗狗著涼,因為打疫苗也是微量病毒,怕小狗狗承受不住。一般來說,打完疫苗後,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洗了,洗完後馬上用電吹風吹乾,先吹肚子,以免狗狗感冒。我家狗打完疫苗隔一天就洗了 最重要的是洗完之後吹乾幹 不要讓著涼感冒 吃東西也要小心不要讓拉肚子之類的 安全起見一個星期後再洗 泰迪打完疫苗...

打第三針B肝疫苗可以在不同的醫院打嗎

當然是可以的。B肝疫苗在 注射都可以,這並不會影響免疫效果的。但要注意注射的安全性。B肝疫苗要打三次,可以在不同的醫院打嗎?打疫苗之前要先驗血,驗血需要空腹,打完疫苗後你就不會得B肝了,當然就不可能傳染給別人,聽說最新型的疫苗可以支援20年,不過價錢挺高的。所以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趁著你還在學校裡,...

小狗打第二針疫苗可以推遲幾天嗎

不論是四聯還是六聯,都是有一個期限的,其實上下一天兩天都沒問題,應該是三針吧,最後應該加一針狂犬病,然後每年接種就可以。看的出來你是很愛狗狗,其實說句實話只要你細心照顧,不接免疫都沒問題,但是狗狗在不滿一歲的時候不要頻繁的和其他狗狗接觸,因為免疫力比較低。但是你選擇接免疫了,前後差出一天兩天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