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ab膠在有水的情況下能粘住pvc管嗎

2023-02-19 06:05:03 字數 3631 閱讀 8892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一般膠水再粘接的時候是要乾淨乾燥的情況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粘不牢,而且短時間之內容易掉。

3樓:匿名使用者

能 是死性膠 可以的。

4樓:善一柏彩萱

哥倆好ab膠是雙份膠,一般有紅的和藍顏色的兩種,紅的是樹脂膠,藍的是固化劑,一般用法是1:1,想讓幹的快些就多加些固化劑。幹得慢就少加些固化劑。

哥倆好ab膠能補生鐵管漏水嗎,怎麼使用。

5樓:網友

哥倆好ab膠可以補生鐵管漏水。

方法如下:1、首先要先用砂紙打磨水管,將被粘物處理潔淨,然後將a膠和b膠以目測1:1比例重疊塗佈或在乙個被粘件塗a膠,另一被粘件塗b膠,然後粘在一起,前後做2-3次磨合後固定5-10分種。塗膠以後再用棉布等物品按住,可以防止膠液流淌,可以適當加熱,使其快速固化。

2、注意,使用時不可一次大量混合膠液,切應保持通風良好,膠液中有丙烯酸酯氣味,切勿入口。不可讓兒童接觸,使用後膠帽不可蓋錯。

6樓:網友

哥倆好ab膠可以補生鐵管漏水。方法如下:

1.先用砂紙打磨,用肥皂擦在滲漏處,暫時止漏。塗膠後可用棉布等按住,防止膠液流淌,如溫度過低,可適當加熱,使其快速固化。

2.如果漏水偏大的孔洞的修補。用直徑稍大一些的鑽頭鑽孔,再割一段長度稍長於孔深,直徑稍小於孔徑的鐵棒(間隙0.

5-1公釐)。鐵棒表面處理後,粘入孔內(膠液中可加入鐵紅、鐵粉、鋁粉等填充物,以減小收縮,增加密閉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鐵管漏水的地方不太嚴重,那麼使用ab膠是可以粘住的。從a膠和b膠內各取少許,充分混合,然後塗抹在漏水的地方,等30分鐘後再次混合,再塗抹一次,就沒問題了。ab膠24小時後達到最佳效果。

ab膠水(俗稱哥倆好)能不能粘住塑料

8樓:元弘壯

ab膠粘塑料效果不理想,用元寶化工的pp膠水就可以了。

柴油油箱漏油,用哥倆好ab膠能黏住嗎?

9樓:春意盎然

(2)注意:需先把柴油油箱弄乾淨,再用哥倆好ab膠黏住。

柴油油箱漏油其他辦法:

(1)換油箱,95%以上童鞋的選擇,雖然花費大,但從根本上解決了問題,基本無風險;

(2)焊油箱,極少數人的選擇,風險大,維修周期長,汽油箱更長(揮發時間長),費用低。

哥倆好ab膠能粘住不鏽鋼嗎?

1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yh-896可以粘住不鏽鋼金屬。

11樓:奕合膠水

yh-609可以粘住不鏽鋼金屬材質。

12樓:摩嘰**寶盒

到底能不能粘給我個明確答覆唄!

ab膠水(俗稱哥倆好)能不能粘住塑料?我的玩具被我摔壞了,我用502粘不住,我想試試101或ab膠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厲害。我的牙套斷了,因為在外地沒辦法用絲線自己綁起來用的。回家後去修復就可以了。醫院有專門修復的地方而且免費,不用重做的。最好去修一下,不然萬一把牙箍歪了就不划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ab膠 可以粘 而且很牢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前提是粘合面一定要洗淨晾乾。

1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能 ab膠比502強多了。

17樓:點草你

ab膠不怎麼牢 我用過的。

18樓:養易尚蘭夢

可以黏住的 哥倆好很多東西都能粘住 但是一定要按著它的說明用 黏住以後需要放置12小時。

請問哥倆好ab膠沾上之後多久可以凝固?

19樓:網友

室溫下(25℃),ab膠在固定5-10分鐘即可定位,貼合30分鐘後可達到最高強度的50%,24小時後達最高強度。

ab膠中一種是本膠,一種是硬化劑,兩種相混才能硬化,不需要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硬化後之硬化體的熱變形溫度為60℃,達90℃時會失去接著力,但於寒冬-10℃下不會脆化失去接著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倆好ab膠沾上之後很快可以凝固,24小時達到最大粘接度。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倆好ab膠有快速和非快速型。快速型5-10分鐘固化。非快速型與溫度有關,35-40度16小時,60-80度為2-4小時,100-120度15-30分鐘。

這是產品說明上介紹的,此類產品有許多態號,僅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常溫25度是 8-12小時 天氣低於25度 加長時間固化。

哥倆好膠水防水嗎

23樓:沫雨洪流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

ab膠的用途特點和防水效能 ab膠是一種重要的熱固性樹脂膠水,尤其是因其具有優良的物理機械效能,電絕緣效能,耐化學腐蝕性能,耐熱及粘接效能,用它配製的樹脂膠粘劑素有萬能膠之稱,可廣泛應用於化工,輕工,水利,交通,機械,電子,家電,汽車及航天航空工業領域。 ab膠效能特點: 1:

高粘接強度、韌性好、耐油、耐水、耐酸鹼、防潮、防塵效能等眾多優點; 2:可耐高低溫,耐濕熱和大氣老化; 3:固化物具有良好的絕緣、抗壓、收縮率低等電氣及物理特性。

主要用途:廣泛應用於粘接各種金屬和非金屬的材料:鋼鐵,鋁材,陶瓷,塑料等,配製聚醯胺防腐塗料,糊製玻璃,澆鑄電器,密封電子元件等。

以及用作為富鋅底漆,雲鐵底漆,石漆,煤瀝青漆等。 ab膠由於適合於硬質材料的粘接固定,用到他的地方有很多,如塑料與塑料、塑料與金屬、金屬與金屬,玻璃與金屬等等。可能有些產品粘接固定後應用環境會比較惡劣,可能潮氣,水份,油漬,灰塵很嚴重,用了這種ab膠後能不能抗得住這些呢?

這讓很多廠家會心生疑惑。 ab膠固化後很硬,是一種很難清除的膠水,粘性很強,硬質材料粘接固定後,產品在比較惡劣的環境也不會受到影響,ab膠固化後有防潮,防水,防油防塵的效果,..

24樓:心癮

哥倆好膠水可以防水,可以用來粘塑料,陶瓷,還有玩具。本人經常用哥倆好哦!

哥倆好膠水是兩種混合液體的別稱,一液a,一液是b,兩液混合才能發揮其粘接性。哥倆好膠水有很好的防水效能,平時用來粘接的物品放在院子裡不管是日曬雨淋,都沒有什麼問題,所以只要家裡有硬的物品損壞,都可以去買哥倆好膠水。而且它有著高粘接強度、韌性好、防潮、防塵的好處,可耐高低溫,耐濕熱和大氣老化。

哥倆好ab膠能補水箱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修補,在膠幹之前不能裝水,要在粘接1天之後才能裝水。但是不建議用哥倆好ab膠修補水箱,時間長了ab膠會脫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水箱修補使用金屬修補劑的比較多。

人在沒有食物只有水的情況下,能存活多久

人沒有食物能活七天,沒有水能活三天。因人而益。看胖子還是瘦子 水還起著調節體溫的作用 其很大的比熱為其調節人體體溫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乙個人如果只喝水不吃飯,可維持數週,而如果只吃飯不喝水卻只能維持幾天的時間。人若失掉體重15 20 的水分,人體的生理機能就會停止進而死亡.人在只有水沒有食物的情況下,...

夢見哥哥在有嫂子的情況下又結婚了

我生完寶寶現在是十個月了,我今天早上身上 夢見哥哥和嫂子重新結婚怎麼回事 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估計是前一陣子,由於你哥結婚的事情,把你忙壞了,比如你哥結婚裝修房子 夢裡出現家具和窗簾 還有你哥結婚時全家人準備婚宴 哥嫂同去參加你夢中的婚禮 人往往在精神高度興奮和緊張之後,會在夢裡將類似的環境...

如果男人,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對另外異性朋友很關注

對別人有意思啊。你相信異性之間會有純友誼嗎?就算有。既然有女朋友了也該節制。就不能為女朋友著想嗎?兩種可能 一 可能是好朋友 二 想曖昧 看你和他的關係吧。望採納 如果是在他交往之前認識的,而且他女朋友有知道他很關注那人的話,那就表示你們關係很好,如果是之後,他女朋友又不知道的情況下,那就是他想搞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