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的電腦板插頭在哪裡,長城汽車電腦板怎麼找

2023-02-14 11:20:02 字數 1145 閱讀 4275

1樓:12海闊天空

你說的事哪一款車啊? 不同的車型不同的位子! 我的是長城金迪爾 插口的位子在前方發動機的右側! 油幫浦繼電器和空調繼電器的的旁邊!

長城汽車電腦板怎麼找

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的都在方向盤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的電腦板,在副駕駛座位a柱下面,或者是在發動機倉內,仔細找找就可以找到,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賽影汽車電腦板在那個位置

4樓:格雷斯減水劑

汽車電腦版一般都在汽車方向盤的下方,你可以在哪個位置找找,如果找不到,還是去4s店問問售後吧。

長城c30發動機電腦插頭怎麼拔

長城汽車方向盤右側下方插口

5樓:北國雪原

這是ecu電腦介面,檢查車輛故障、控制電腦公升級等,用於外接電腦用的。

長城汽車哈弗h5usb介面在哪兒?

6樓:勿曉

有兩個,乙個在正副駕駛座椅中間的小箱子裡,上面有標誌,有小黑色的橡皮蓋帽;另乙個在車載***上。

哈弗h5搭載三菱4g69汽油機,強勁動力在同級車中最強,最大功率達100kw/5250rpm,最大扭矩也在200nm/2500~3000rpm,並擁有與主流b級高檔轎車相當的空間尺寸。

7樓:李

明確的告訴你奧,有兩個地方,乙個在正副駕駛座椅中間的小箱子裡掀開蓋子就能看到,上面有標誌,有小黑色的橡皮蓋帽。另乙個在車載***上很明顯,(高配車型上才有)。

8樓:撇不清浮誇

乙個在正副駕駛座椅中間的小箱子裡掀開蓋子就能看到,上面有標誌,有小黑色的橡皮蓋帽。另乙個在車載***上很明顯,(高配有)。

長城汽車c20r usb介面裡面鏈結**

9樓:宧萍堄墁昊然萌

您根據汽車設計現汽車汽濾般車3位置第發機室第二汽車底盤油箱挨比較近第三油箱汽油幫浦連線。

宜昌長城汽車4S店在哪裡,長城汽車4S店?

單位名稱 宜昌長盛汽車銷售 地 址 宜昌市伍家崗區伍臨路58號鑫物汽貿城單位名稱 宜昌未來汽車銷售 地 址 宜昌市港窯路5 汽貿城2 我所知道的兩家,希望能幫到你,可以去長城汽車官網查詢。單位名稱 宜昌未來汽車銷售 地 址 宜昌市港窯路5 汽貿城2 單位名稱 宜昌新國華物資 地 址 宜昌市港窯路5號...

長城汽車音響的位置在哪?長城汽車的音響是那個國家的

大連市西崗區高爾基路212 5號 高爾基路和東北路交叉口 長城汽車的音響是那個國家的 2013年7月9日,長城汽車與哈曼中國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長城汽車在哈弗h8及後續高階車型的揚聲器模組與哈曼旗下燕飛利仕品牌技術合作。長城m4音響都在車的哪個地方 您好,低配的四個門上各有乙個,高配的前門倒車鏡上還有...

長城汽車h6的價格多少,長城汽車H6的價格多少

9.88萬 16.27萬 2014款 運動版 1.5t 手動 兩驅 精英型6擋手動 12.38萬 12.27萬詢價對比 2014款 運動版 1.5t 手動 四驅 精英型6擋手動 13.18萬 12.98萬詢價對比 2014款 運動版 1.5t 手動 兩驅 尊貴型6擋手動 13.28萬 13.18萬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