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固定電話開通黃鑽,用座機怎麼開通黃鑽

2023-01-30 06:15:02 字數 2186 閱讀 1775

1樓:紫禮辜婉

固定**可以,不過我想問下你哪個地區的。你到網上找到你那地區開通的**就可以。

2樓:快樂蠻兒

有可能有人會當成打**的錢哦!但是上面不會寫開通黃鑽的,只會說是資訊費的。

3樓:繞繞

一般撥打168等系統**包括查分 查天氣等扣除的費用歸類為資訊費,與撥打民用** 手機分開扣,至於他們會不會當成**費那要看別人怎麼理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會知道的拉,上海是中國電信代收。

5樓:碩昶襲展

笨蛋這麼簡單的問題還出來問唉!

用座機怎麼開通黃鑽

6樓:雨夜徒步

打了後提示按1回撥,要麼掛機。按1後提示你掛機,然後等幾秒**就打過來了,接通後沒人說話。別人云亦云,網上的方法都試過了。每乙個管用。

7樓:藍天下你我他

進入黃鑽支付中心( →開通黃鑽)→登入需要開通黃鑽的qq號碼→左邊選開通方式→按頁面提示操作即可。

怎樣用固定**開通黃鑽?

8樓:殘鳶灬

3)固定** 固定**撥打16885886按4號鍵,立即享受黃鑽服務! 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作,在確保您的qq號碼被正確輸入後確認開通 還有一種方法 我覺得更好 用固定**充10元q幣 比這些都方便呢。

記得採納啊。

9樓:鳳凰灬仴

開啟

com/home/ 此處前往支付中心,移動手機開通選擇「05. 移動手機開通」 ,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聯通手機開通選擇「06.

聯通手機開通」 ,按頁面提示步驟操作,為自己開通黃鑽。

10樓:那一次磟

一律撥打16885886 按4號鍵就是固定**開通黃鑽。

怎麼用固定**開通黃鑽?

11樓:小艾

您可以直接撥打16885886 按4號鍵,立即開通黃鑽貴族服務。 您也可以用小靈通傳送簡訊,輕鬆三步開通黃鑽貴族服務: 第一步:

手機簡訊mfbq傳送到接收號碼服務號碼,您將接收到開通提示簡訊; 第二步:接收到提示簡訊後,請您立即進行確認回覆,並等待開通成功提示簡訊; 第三步:確認接收到開通成功提示簡訊後,您即可傳送「mfbq#qq號碼」到17005141 (電信) 或170005141(網通)。

中國電信服務號碼:1700 中國網通服務號碼: 17000 可以取消繫結。

12樓:星家粉團

直接撥打16885886按4號鍵,立即享受黃鑽貴族服務。

用固定**怎麼開通黃鑽

13樓:頗有意難違

點第4個 「我的錢包」 然後 點 「開通qq服務」 點「黃鑽貴族」 點「 固定**」開通 完成、呵呵。

14樓:幻魔

移動使用者: 請傳送qqh到10661700 聯通使用者: 請傳送qqh到10661700 固定**使用者:

請直接撥打16885886按4號鍵 網咖使用者: 請到網咖前台購買qq卡充值開通 qb充值10元乙個月, 1.以上是要10qb開通的。

2.用空間影響力集分換也可。(自定義到模組管理中把廣告模組前面點上對勾提交儲存即可開始集分,到280分就可換乙個月的黃鑽。

) 3.網銀。財付通 8.

8元每月。(去拍拍買支援網銀支付,8塊乙個月;叫別人幫你開;**和拍拍上都有,8塊左右,太抵了的很容易掉,不過要有網上銀行,需要帶身份證到櫃檯辦理。

怎樣用固定**開通黃鑽

15樓:尋宥

你到官網看看,有具體的**號碼。你也可以通過**充值qq幣。然後再開通黃鑽。

固定**怎麼開通黃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6885886按4號鍵 就可以開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固話使用者:直接撥打16885886按4號鍵,立即享受黃鑽貴族服務!

18樓:蝴蝶窮

你可以直接16885886就可以衝你想要的黃鑽啦!!!

用簡訊怎么開通黃鑽,用簡訊怎麼開通黃鑽?

樓主您好!1 移動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英克必成手機樂園,編寫簡訊amb傳送至10666226,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15元 月,取消傳送gb30至10666226 2 聯通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家裝顧問,編寫簡訊qqh傳送至10621700 部分地區有差異,具體可聯絡聯通查詢接入碼 10元 月,取消傳送...

怎麼用簡訊開通黃鑽?

按照簡訊提示 先點開網頁的衝黃鑽 你就選擇簡訊開通方式按照提示來 不過現在不穩定你還是別浪費簡訊了 可能衝不上去 我蟲qb發了好幾條簡訊都沒有回音的。1 由於運營商網路系統公升級,目前移動使用者使用手機簡訊開通黃鑽,只能先登入黃鑽支付中心移動手機充值卡開通頁面,再選擇移動夢網開通,根據網頁提示操作即...

可以用話費開黃鑽嗎?怎麼開,怎樣用手機開通黃鑽啊。 就用話費支付

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開通黃鑽貴族 1 q點q幣 個人賬戶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立即獲贈 50個點的黃鑽經驗值 讓您的黃鑽等級加速成長!2 選擇網銀 財付通 支付方式 銀行卡 8.8折 財付通 8.5折 3 固定 固定 撥打16885886按4號鍵,立即享受黃鑽服務!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作,在確保您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