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車和長城汽車哪個相對發展較好

2023-01-29 23:30:04 字數 4592 閱讀 8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而言,長城空間很大,五菱現在賣的非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的側重點不一樣,也不是乙個層次,沒法比較。我只能說五菱的麵包車技術肯定要比長城的麵包車技術好,長城的轎車、suv和皮卡的技術肯定要比五菱的技術好。

3樓:校陽伯茂朝

你錯了上汽通用五菱要好一些,畢竟地域和背景要好一些。

而且,關鍵是你從事哪個崗位,技術研發還是管理,還是售後。最好還是參與設計研發!

總的來說,建議去這個單位。

五菱汽車和長安汽車哪個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汽車更好,從以下幾方面評估:

1、技術上:

從技術方面來說,上汽通用五菱所推出的車型採用通用的全球共享發動機技術,通用發動機的優勢就是品質可靠,動力效能及燃油經濟性都有著非常優秀的水平,不過成本較高。

長安歐尚品牌打造的車型,大部分都是使用源於長安集團旗下東安三菱的發動機,它們的優勢是質量也比較可靠,缺點則是機型老舊,同時技術水平也會明顯落後於五菱汽車的通用發動機,直到近兩年的藍鯨發動機開始有所起色。

2、口碑上:

拿近幾年非常流行的新能源車舉例,五菱汽車基於對大眾代步需求的了解,在2023年推出的五菱巨集光miniev獲得了相當高的關注度,憑藉著超高的口碑和實用性獲得了「人民的代步車」稱號,上市200天銷量破20萬。

3、戰績上:

看五菱汽車獲得如此出色的戰績,長安汽車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開始仿照巨集光miniev,打造了奔奔e-star國民版車型。這款車的外觀延續了燃油版長安奔奔的設計,內飾設計也較為傳統,甚至有點過時。

除了續航資料上高之外,其他明顯不及五菱巨集光miniev用心。儘管五菱巨集光miniev是一台入門價僅萬元的車,但它的外觀及內飾設計都十分有新鮮感,而且過硬的品質也深受車友認可。

5樓:央央

這兩個廠商的車型個有優點。但是大眾反映的都是長安好看,五菱耐用。但是這個要從各個方面來說的,長安好看,五菱耐用這只是乙個片面的說法。

鈑金對比:五菱比長安好,因為其採用鈑金的厚度及沖壓技術不一樣。這個可以在平時就可以自己試出來,聽門的開關的聲音,五菱清脆,長安悶響,這就決定了鈑金的厚薄程度及沖壓技術。

外觀對比:五菱比較有稜有角,長安比較圓滑,所以在視覺方面長安更勝一籌。 日常維護:

五菱整體的日常維護要比長安的費用稍微高一些,雖說很多配件是通用的,但是不通用那塊的配件**可以嚇死人(所說配件**均為原廠**)。 配件耐用程度:五菱稍微用一些,因其設計材料不一樣,比如大燈和尾燈,這個就是長安的弱點,容易老化燒燈座等等,有開微型車的人都知道,路上的長安之星的大燈基本都是黃色的,灰濛濛的。

而五菱就不存在這個問題(除了五菱6371車型)

6樓:天降褔瑞

不分仲伯。兩大品牌也是暗暗叫勁長安,不管從**,兩個品牌同排量的型號基本上都沒太大區別、油耗、速度、五菱可以說是中國微車的兩個老大哥,總得來說、空間等,從以前的平頭老微面、質量、效能等各方面,它們都各有千秋,五菱車的廂體結構相對結實穩定,而長安車的發動機效能則更勝一籌,其它諸如功率,長安出了圓頭的長安之星;而二代五菱之光(五菱鴻途)一出來,長安也立即跟進出了長安之星二代…… 通過近年的使用經驗,個人建議北方地區用五菱,南方地區用長安,這是基於該兩個品牌的微車某些設計細節做出的建議。此外,五菱馬上就出了五菱之光。

至於昌鈴。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子比較的話,建議選擇五菱這款車,這款車子總體來說比長安車子好。配置是差不多的,但是故障率比較低,銷售量是比較好的!

8樓:才涵衍

開6年以後的車還是五菱耐用,質量剛剛的,長安的發動機還好就前懸懸掛全部要換了。

9樓:安卓

效能都差不多。長安車型比較好看,五菱外形一般。

10樓:網友

車型不一樣 車的效能也不一樣 **也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五菱還點~車很紮實。機器也不錯~~

12樓:手機使用者

五菱市場占有率比較大,號稱微車之王。

13樓:手機使用者

五陵比長安車整體都結實,耐用。

14樓:阿祖聊世事

五菱巨集光s3和長安cx70哪個好?

長城汽車好還是上汽通用五菱好?比較一下技術中心,待遇及發展前途,還有城市比較,請給出答案並詳細分析 30

15樓:陸商欲與

長城作為自主品牌在市場上的口碑與銷量一直不錯,五菱是合資企業這就看你是從事什麼工作了。

長城汽車的檔次跟五菱汽車的檔次哪個更高點? 5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籠統了。你是做什麼用途呢?長城的suv還是可以的。五菱只有微客,有個巨集光號稱mpv,空間蠻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檔次的問題,是實用的問題。

18樓:zzzyyy鐘

長城高很多,乙個是suv乙個是微客。

長安汽車與五菱汽車的比較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的發動機比長安的要好些,畢竟出自通用嘛。但長安的做工要好些,而且更要好看些,時尚些,大氣些,特別是內飾相對較好,當你把車開到快報廢的時候,你才會知道長安的比五菱的好。車開久了之後,還是長安的要好些。

而且現在的長安金牛星和星光4500都不錯啊,我們這個地方搞運輸的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開的長安。所以我建議你買長安。

20樓:千里走單騎

五菱麵包不論在價效比還是質量都比長安麵包有優勢,舉個簡單的列子,長安麵包兩年的車發動機帶空調就很吃力了,而五菱麵包兩年的車發動機還能繼續帶動空調。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汽車好!技術和質量都比前者好。五凌是通用公司期下的。我自己的五凌之光用了五年發動機沒修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邊跑黑車的 前幾年全是五菱 這幾年全變長安了 大家也不傻 買長安應該沒錯 不過這種低端車 好壞 也要看運氣的。

五菱和長城發動機技術哪個成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發動機不同,他們各自有比較成熟的發動機技術,也就是他們拿手的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長城的比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車和五菱車哪個好

25樓:周周老師為你解答

1.技術上: 從技術方面來說,上汽通用五菱所推出的車型採用通用的全球共享發動機技術,通用發動機的優勢就是品質可靠,動力效能及燃油經濟性都有著非常優秀的水平,不過成本較高。

長安歐尚品牌打造的車型,大部分都是使用。

2.口碑上: 拿近幾年非常流行的新能源車舉例,五菱汽車基於對大眾代步需求的了解,在2023年推出的五菱巨集光miniev獲得了相當高的。

3.戰績上: 看五菱汽車獲得如此出色的戰績,長安汽車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希望可以幫到你。

26樓:慄誠秦姬

如果你是在農村用我建議買五菱汽車!因為長安和五菱發動機基本上都是一模一樣。對與道路不好的地方五菱的底盤更耐用。

不過長安這幾年打的就是親情戰,長安也是比較叫不錯的~你要買車,就要從各方面考慮!

2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應該口碑相對更好一些,平時用來拉人載貨乎還是比較實用的,故障率比較低。

28樓:平飄海聞一

因為我自己的車就長安車,所以覺得長安車比較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的車子比較的話,我個人覺得長安這個品牌的車子相對質量更好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品牌還是長安更好,市場保有量大,發動機技術可靠,做工品質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個品牌都是不錯的,旗下也各有好幾款車型,不知道你用哪兩款進行對比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品牌的車子建議購買長安品牌的車子的質量挺不錯的外觀很大氣的。

33樓:李兒多

具體看配置型號,同級別推薦五菱。

34樓:落雨成花落淚成傷

看配置,看口碑,還有就是**。

五菱雙排與長城皮卡哪個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雙排和長城皮卡相比不考慮**因素個人認為還是長城皮卡好一些,舒適性,動力性還有安全性方面長城皮卡相對更有優勢。

36樓:pse認證電源

這要看個人喜歡,其實兩款車都差不多的。

請問長安汽車跟長城是什麼關係,長城汽車和長長安汽車的關係?

都是國產品牌,啥關係都沒有 兩個各不相安的汽車生產廠家。長城汽車和長長安汽車的關係?兩回事,長長城是北京的,長安是重慶的 都是國產的,支援國產!長安汽車跟長城汽車是什麼關係?長安汽車和長城汽車在同級別裡,選哪個更好 三廂長安更有挑選性,suv區別不大。如果非要對比,銷量和投訴基本不相上下。這個來說,...

關於去保定長城汽車公司這個單位工作的發展與福利待遇的問題

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產品設計科 設計工程師 3k 4k 兩年半的經驗 1.進行產品的前期可行性分析,與客戶溝通並進行產品設計,技術要求輸出,dfmea及ppap檔案編制 2.產品資料維護,工程變更管理,及後續生產技術支援等 3.修訂一項企業標準。首先是一個月軍訓,我來長城後感覺軍訓還是比較...

長安星卡和五菱榮光小卡汽車哪個好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記得買全險,萬一有情況可以轉嫁損失,建議第三者不少於30w。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條 五菱榮光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 4.0分 低於同級 7.03 優 點 空間充裕 6 隔音效果好 3 穩重大氣 3 手感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