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哈佛h6故障碼b

2023-01-30 20:10:04 字數 1602 閱讀 6215

1樓:傘小雨東

7月19日-7月20日,備受矚目的長城汽車品質生活中國行活動即將登陸池州市。

長城h6故障碼b106196

2樓:上海幹波熊貓

用電腦進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

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汽車故障碼長城汽車 b107755

3樓:匿名使用者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故障碼長城汽車 b107755、發動機抖動的原因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碳過多,因為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被發動機吸入汽缸內燃燒,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解決辦法:司有普清洗油路,檢查怠速馬達是否有積碳應該清洗。

長城哈弗h6故障碼b103513是那裡的問題??

5樓:愛射手微微笑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

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哈佛h6故障碼b1048是什麼?行車電腦顯示位置燈故障,可是所有的燈都正常

汽車故障碼長城汽車 b204400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檢查一下安全帶是否和氣囊電腦線路是否有問題,有問題維修一下!如果沒問題那就建議你去汽車超人檢查一下。

本書以國家職業標準《汽車修理工(中級)》為依據,結合企業的用人要求,科學定位教材內容,體現汽車維修的技術發展和時代特徵。

綜合考慮專業能力培養和教學操作性。本教材採用模組化的教學設定,在車型選擇上,盡量選用具有代表性的常見車型,增強教學的適用性。

注重綜合職業能力的培養。選取了大量**於企業和工廠的實際案例,營造真實的工作情境;同時設定了較大篇幅的實訓內容,針對發動機、底盤、電氣、維護還開發了相應的實訓教材,培養學生紮實的汽車維修技能。

《汽車故障診斷》,由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於2023年出版,作者王來立。

7樓:網友

駕駛員側就是座椅上的安全氣囊,主要檢查駕駛員座椅安全氣囊線束插頭是否虛接。

長城h6故障碼b192415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您使用的檢測儀不是專用的所以維修手冊裡沒有辦法查到,您可以說一下故障現象。

長城汽車h6的價格多少,長城汽車H6的價格多少

9.88萬 16.27萬 2014款 運動版 1.5t 手動 兩驅 精英型6擋手動 12.38萬 12.27萬詢價對比 2014款 運動版 1.5t 手動 四驅 精英型6擋手動 13.18萬 12.98萬詢價對比 2014款 運動版 1.5t 手動 兩驅 尊貴型6擋手動 13.28萬 13.18萬詢...

長城車發動機哪國產的,長城汽車哈佛H6發動機是國產的麼

長城的發動機是自研的。其gw15系列是仿製三菱技術。柴油機是長城自主研發的2.0綠靜,這款發動機也是根據4jb1的基礎上來改進的,從原來的2.8l一直經過多次改款成為現在最新的2.0l綠靜,在國產的柴油機中這算是相當牛b的了。小排量的,主要是長城仿豐田8a的1.3發動機,還有在此基礎上改進的1.5發...

長城汽車哈弗h6前檔風玻璃多少錢

300多400,不是很貴的,別聽4兒子說,原裝不原裝。合適就行,玻璃這東西,花了舊了要換,要不你看不清楚路況 你好如果買品牌的風擋大概900左右 望採納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h6的前檔需要1000塊錢左右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